期貨的中雙向交易和對衝機制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2-24 23:08:35

1樓:釗鉼

**中是可以同進行買賣開倉的也就是雙向開倉,(看漲就是買開倉這時可以做相反的操作賣出開倉這這種現象叫買賣開倉也就是雙向開倉的意思),主要是為了控制風險,一般稱為對鎖。

外匯期權交易是指期望從未來的匯率漲跌中獲利而進行的外匯買賣。外匯投機可以通過現匯交易進行,但多半通過期匯交易進行,因為這樣投機者可不必持有大筆現款,只需繳納少量保證金,便可做成大筆投機買賣。

到期交割時也無須付現,只要軋算出盈虧差額,盈收虧付,便可清算了結。例如,**美元匯率可能**時,就在外匯市場賣出美元期匯; 到期若美元匯率果真**,就可按**的匯率買進美元現匯來交割美元期匯,從而獲得利潤。這種先賣後買的投機方式,稱為“做空頭”或“賣空”。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你同事買漲和買跌 這樣不管是往那邊走 你都有單 然後你把方向不對的那個平掉就行了

3樓:天涼好個屁

多倉和空倉同時開啟,主要作用在於實戰操作中排除自我的主觀意願干擾,當**趨勢向上時,因為由於其趨勢具有一定慣性,所以可以平掉空倉,反之亦然。

4樓:新

選擇不同的**公司,交易手續費差別是很大的

我們直接給你最低一檔:所有**品種都只加1分(只+0.01)

期貨中淨持倉指什麼,期貨交易中的持倉量是什麼意思?

美爾雅 淨持倉是指某個商品某個月份合約持倉的多單和空單相抵後的餘額,稱為淨持倉,簡稱淨倉。比如某個商品某月份合約持有多單20手,空單15手,則淨持倉就是5手多單。 伊芙琳 把中金所公佈的主力合約前20名多空持倉差值 多空持倉比 簡稱為淨持倉。當淨持倉超過一定閾值後,歷史資料顯示,分析淨持倉的方向指示...

外匯中所說的EA是什麼,外匯交易中EA是什麼意思?

匯查查官方號 在當今時代,智慧技術已應用於很多領域,交易領域也不例外。在剛接觸交易時,相信很多人會聽到ea交易一詞,甚至有部分人曾經使用過或正在使用ea交易。匯查查告訴你什麼是ea ea的全稱為智慧交易系統 expert advisor 是專為metatrader平臺編寫的軟體,能夠根據交易者的指示...

手機刷機中的RECOVERY和ROM是什麼意思

1 rom 是 rom image 唯讀記憶體映象 的簡稱,常用於手機定製系統玩家的圈子中。一般手機刷機的過程,就是將唯讀記憶體映象 rom image 寫入唯讀記憶體 rom 的過程。2 recovery模式指的是一種可以對安卓機內部的資料或系統進行修改的模式 類似於windows pe或do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