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中淨持倉指什麼,期貨交易中的持倉量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05 14:12:35

1樓:美爾雅**

淨持倉是指某個商品某個月份合約持倉的多單和空單相抵後的餘額,稱為淨持倉,簡稱淨倉。

比如某個商品某月份合約持有多單20手,空單15手,則淨持倉就是5手多單。

2樓:伊芙琳

把中金所公佈的主力合約前20名多空持倉差值(多空持倉比)簡稱為淨持倉。

當淨持倉超過一定閾值後,歷史資料顯示,分析淨持倉的方向指示進行跟隨操作、在淨持倉從高位衰減的過程中反轉頭寸方向的策略有較大獲利能力。

3樓:**小情人

多單或空單相減得出來的數值就是淨持倉

4樓:

我國金融**交易中:滬深300指數**應用的是單邊總和。   持倉量:

是指**交易者所持有的未平倉合約的雙邊數量。   總持倉量:是市場上所有投資者在該**合約上總的“未平倉合約”數量。

在交易所釋出的**資訊中,專門有“總持倉”一欄。   總持倉量的變化,反映投資者對該合約的交易興趣,是投資者參與該合約交易的一個重要指標。如果總持倉量在持續增長,表明交易雙方都在開倉,投資者對該合約的興趣在增長,場外資金在不斷湧入該合約交易中;相反,當總持倉量不斷減少,表明交易雙方都在平倉出局,交易者對該合約的興趣在退潮。

還有一種情況是當交易量增長時,總持倉量卻變化不大,這表明市場以換手交易為主。

**交易中的持倉量是什麼意思?

**中的現手,持倉量,倉差等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倉差就是總的持倉總量的減少和增加持倉量是:多空持有的合約數量現手:就是即可成交的數量

6樓:新

公司都是差不多的,交易品種和交易軟體都是一樣的,無非就是保證金和手續費高低不同

我們這保證金和手續費是所有公司裡最低的:保證金+0,手續費只加0.01

7樓:匿名使用者

老把責任推給別人,真的鬱悶26

期貨交易中,雙向持倉與同向持倉是什麼意思

交易是可以雙向操作的,就是可以買漲買跌,雙向持倉就是買單還賣單都下了,這樣就起到了乙個鎖倉的效果,常見於形式不夠明朗,而手裡的單又不想平倉,所以就再反向的下單,這樣就不會出現虧損情況,等形勢明朗以後再把方向做反的單平掉。那同向持倉也就是說只做了乙個方向了。雙向持倉的意思就是,有空單 有多單。這種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