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起英文名,我要起個英文名字

時間 2023-03-17 15:30:05

1樓:杜二傻

helen,海倫,光明的意思,不過還挺常見。

helen本是希臘起源的名字,相近的變體有羅馬起源的 helena,德國起源的 helene~!(這倆不常見)

和你的名字很配哦!

2樓:烈焰安吉拉

hey lin 海琳的意思 是著名漫畫majic的主人公 偶非常稀飯!

如果你和我一樣喜歡哈利波特一樣!也建議你叫sirius天狼星的意思!不知道你喜不稀飯。

3樓:匿名使用者

abbyabbie alina

愛麗娜。anne

善良、優雅、喜歡幫助人的女孩。皇室的皇后、公主很多都是這個名字或者annie,許多平民也都很喜歡這個名字。

4樓:珉珉之中的想念

haldis 石頭般的意志,值得信賴的,haleigha 出生的太陽之屋。

haley海莉 英雄。

hali 哈利 大海,海洋。

halima 哈利瑪恩 溫柔的。

hallie 大海,海洋。

halona 幸運的。

還有一些,如果親 要的話可以聯絡。

5樓:清流疾風

monica怎麼樣 中文是莫妮卡 我覺得這個名字很好聽 希望你能喜歡 呵呵。

6樓:嘟嚕兔

grace 讀起來比較好聽。

優雅的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fashion li時尚這個詞讀起來和你的名字有點像,而且很潮,後面是你的姓。

8樓:匿名使用者

crystal

我推薦這個名字,叫起來清脆、順口。

考慮一下咯。

9樓:匿名使用者

energetic 這是boa的一首歌曲名稱!個人覺得不錯!希望你會喜歡!

10樓:浪海風琴

willin 中文讀微琳 是不是差不多呢。

我要起個英文名字

11樓:校秀愛伊綢

linda

美麗可愛。美麗的意思。人們期望的linda是有著藍眸的金髮女孩,既甜美又文靜。

12樓:匿名使用者

cherry,櫻桃,ada(老式英語)"高貴"

ailsa古德語,快樂的姑娘的意思。

alina愛麗娜daisy (老式英語)"雛菊".森林來的"金髮女孩",甜美可愛。

eve 最早使用這個名字的人,據說就是《聖經》中所說的夏娃-亞當之妻。在歐洲,人們有這麼一種迷信,即凡是被命名為夏娃的人一定會長命。因此,此名在宗教改格前流行於西歐。

iris (希臘)"彩虹".在人們眼中,iris是高佻,苗條,細緻nina(西班牙)"女孩"之意。

zoey同zoe(希臘)生命之意。

13樓:匿名使用者

提供兩個參考,都是比較傳統的英文名字。

maggie 麥琪——讀作'maigi,傳統英文名,形式出自英文名margaret(瑪格麗特)的暱稱體,根源出自古希臘語,意為"珍珠",這個名字也可以寫作maggy

micki 公尺琪——讀作'miki,傳統英文名michele(公尺西爾)的暱稱體,同屬於michaela(麥凱拉)系列(michael麥可的女性形式),根源出自古希伯來語,本意為"像神一樣完美",這個名字也可以寫作 mickie 和 mikki ..

以上名字都沒有不良含義。

14樓:丹夢之家

angel安吉,在外國是天使的意思。

15樓:代凌山

biti 行嗎? 很有個性的哦。 非主流的。

給我起英文名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女孩?性格什麼樣?

我要取個英文名

17樓:匿名使用者

hattie

含義: 是個理想主義者,慷慨大方,願意幫助他人。樂於承擔責任,為他人服務。

有時過於陷入他人的問題,自己也會很煩惱。能很好地表現**和藝術。希望家庭穩定和睦。

懂得照顧所愛的人。

中文譯名: 海蒂。

hyacinth

含義: 有個性,自制力強,做事認真。固守自己的觀念和決定,聽不進別人的意見;不願意接受妥協。

寧願獨自一人思考,也不喜歡和別人在一起。表達能力不強。朋友不多,但重視友情。

喜歡大自然。

中文譯名: 海信絲。

hannah 漢娜 希伯來 優雅的。

harriet 哈莉特 法國 家庭主婦。

hazel 海柔爾 英國 領袖,指揮官。

heather 赫瑟爾 英國 開花的石楠。

hedda 赫達 德國 鬥爭或戰鬥。

hedy 赫蒂 希臘 甜蜜,又令人欣賞的。

helen 海倫 希臘,拉丁 火把;光亮的。

heloise 海洛伊絲 法國 健全的;在戰場上很出名。

hermosa 何蒙莎 西班牙 美麗。

hilda 希爾達 條頓 戰鬥;女戰士。

hilary 希拉瑞莉 拉丁 快樂的。

honey 漢妮 英國 親愛的人。

hulda 胡爾達 條頓 優雅,被大眾深深喜愛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nity 這裡面有你名字的漢語拼音,自己琢磨把。

19樓:匿名使用者

shown 肖恩 譯為:上帝的贈禮。

我要取個英文名

幫我起個英文名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按你說你 「性格有點像男生」,名字 「要帥氣一點」

那我建議你考慮。

1.carla, carlie,carline, carly, charlotte 或 charly

這些都是同一女性名字的變體,很多有這個名字的女性也採用暱稱 『charlie』

(charlie 通常是男性名字)

2.frances, francesca 或 francine有這些名字的女性也常用暱稱 『frank』

(frank 是男性名字)

個人喜歡 frances (讀如 francis,francis 是男性名字 )

frances 這個名字算得上是你的中文名的諧音而且 frank 這個男性名字也很有帥氣。

希望幫到了你!祝你新年愉快!

21樓:

fay 費怡……忠貞或忠誠 小仙女(和逢比較諧音)yvonne 伊芳……射手(和源比較諧音)你自己選擇。謝謝!

22樓:單明星

camellia卡公尺莉亞:源自義大利語,含義「山茶花」(camelliae),女子名。

candace[女子名] 坎黛西。**於拉丁語,含義是「容光煥發的」(glowing)。

candida[女子名] 坎迪達。**於拉丁語,含義是「白皙的」(white)。

faustina [女子名] 福斯蒂娜。faustine的變體 。

faustine [女子名] 福斯廷。**於拉丁語,含義是「幸運的」(fortunate)。

felicia [女子名] 費利西婭。felix的陰性。

felicity [女子名] 費利西蒂。felix的陰性。

edy [女子名] 伊迪。edith的暱稱。

effie[女子名] 埃菲。euphemia的暱稱。

23樓:匿名使用者

elena 或 叫katherine 好喜歡 好好聽的名字 如果我是女的我都叫這個了。

幫我起個英文名

24樓:彌陀森

deus sun直譯迪猶斯 孫,意義上帝(deus是拉丁文) 太陽。

25樓:跑到月球去

chad, 查德, 英國, 有經驗的戰士。

起個英文名字,起個英文名

clio 克萊毆 司史詩與歷史的女神 iskra 伊思克拉 閃爍 urania 優瑞妮雅 山脈女神 amis 亞公尺絲 amisa amissa 的暱稱,涵義是伴侶 朋友 elyse 艾莉詩 上帝是我的誓約 此名字還有另一種寫法 elise eunice 尤妮詩 美好的勝利 shakila 夏琪拉 ...

誰會起英文名字?起乙個英文名

gary 先鋒 的意思。是gerald的簡稱。人們認為gary是長長得高高壯壯的普通男人,平易近人,和善又有趣。hunk大個兒,大塊頭。在人們印象中hunk是個辛勤工作,心思單純,自動自發的年輕人且活潑外向。jerome 拉丁 聖潔的名字,在人們印象中,jerome是個傳統的名字,它讓人聯想到的是有...

幫忙想個英文名字,幫忙起個英文名字

jane.long。見龍。劍龍中文音譯的話也就是這麼個意思了。起名的方式類似於成龍的,jack。chen,傑克,陳。名字沒什麼實際意義的。本身就是個標號。你是亞裔人,你就是叫麥克兒,傑克遜,人家也知道你是老外。個人覺得,中國味兒,外國字兒,又音譯,都有了。你不選我,太糟踐我給你起名的文采了。 c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