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體是512M的好,還是兩個256M的好

時間 2022-03-14 23:15:13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價錢講,再買條256的.省錢

從速度講,一樣,或雙256的快.不會比單條512的慢

從公升級講,再公升就該全換了~~

2樓:帥帥的帥

當然是一條512的好了.我想公升成2g的,把原來的2條256的處理掉太可惜了,要是當初我要一條512的再加一條1g的也行啊,現在真是可惜.

只是說速度的話也是1條512的好.

其實我也不是太清楚,因為我小弟是買電腦的,是他說一條比兩條好的,呵呵.

3樓:受靜秀

兩個256好啊,組成雙同道嘛,快!

4樓:匿名使用者

雙通道的就2個好,否則就乙個

5樓:匿名使用者

845根本就不支援雙通道,手頭寬裕就買一條512個以後還可以公升級,不行就買一245兆個。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乙個好,將來你公升級試試,往**插

7樓:匿名使用者

512的好公升級,倆個256mb的可以用雙通道哦,這是唯一的區別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時配256記憶體,我想你的主機板一定不支援雙通到的,你又考慮到資金問題,還是上一條256的吧,和單條512差別不大。用起來可以說沒什麼差別,不用軟體檢測的話。

9樓:小小工藝員

照你情況還是用2個256的吧!至少乙個不用淘汰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主機板支援雙通道的話 就用倆個256mb的 如果不支援雙通道就用單個512mb的

11樓:

一樣的,但是你還是要考慮它們的相容性,還要考慮記憶體的單雙面和單雙通道

記憶體單條1G好還是2條512M好

單條好些,以後升級也方便 但是單從效能方面考慮的話,如果你的主機板支援雙通道,那就是兩條512效能好些 看你以後是否考慮升級吧,兩條1g組雙通道不錯 呵呵 雖然說2個512可以組成雙通道,不過個人感覺提升不明顯,建議單條1g,而且還方便以後擴充套件。 一般是單條好哈,將來升級更方便,雙條還要考慮相容...

練啞鈴是買兩個好還是,練啞鈴是買兩個好還是一個!

啞鈴當然是一對好,最好買可以增減重量的那種 帶啞鈴片的,可以隨意的拆卸 那要看你練哪個部位了。如果是肱二頭肌 肱三頭肌就只能用一個,如果練三角肌 斜方肌 背肌就要用兩個了,因為一個你無法掌握平衡。 很明顯是兩個,啞鈴可都是成對買的。同時較多數啞鈴動作都是以對稱為鍛鍊標準,例如臥推,側平舉等。大多數單...

單條G的記憶體好還是512的好,單條乙個G的記憶體好還是2個512的好?

只要你的主機板能支援,1個g的512的都是一樣的,從出故障的幾率來說,單根記憶體容量越大越好。你原來512的記憶體和你新買的記憶體都是在同一頻率上的話,1g的和512的組成個1.5g的當然好。都可以,記憶體是不太大不用顧慮 如果是2g記憶體的話最好是兩條1g。你可以再弄乙個512的,如果以後還想公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