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啞鈴是買兩個好還是,練啞鈴是買兩個好還是一個!

時間 2021-10-14 22:31:22

1樓:匿名使用者

啞鈴當然是一對好,最好買可以增減重量的那種(帶啞鈴片的,可以隨意的拆卸)。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練哪個部位了。如果是肱二頭肌、肱三頭肌就只能用一個,如果練三角肌、斜方肌、背肌就要用兩個了,因為一個你無法掌握平衡。

3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是兩個,啞鈴可都是成對買的。同時較多數啞鈴動作都是以對稱為鍛鍊標準,例如臥推,側平舉等。大多數單個啞鈴的鍛鍊動作都是可以練到核心力量的。

例如單手側平舉,所以適當的使用單個啞鈴訓練也是不錯的選擇,但是切記左右鍛鍊量對稱,最簡單的對稱方式就是左右個數做的一樣。反之,如果身體某部分肌肉不夠對稱,也可以使用對稱的啞鈴鍛鍊來矯正。例如左右背闊不對稱,那就不要單臂啞鈴划船了,雙臂一起或者使用槓鈴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買2個吧 大點的 開始用1個練 時間久了 有力氣了 就用2個

5樓:藍橋魂

......lz看你做什麼動作了 基本都一對買的 對稱練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買兩個......我從輕到重了 買了3對還能練深蹲,臥鈴衝拳呢.

買外表是橡皮的,不會生鏽.橡膠皮包著的!

外表是鋼的,保養不好,容易生鏽啊. 以前就買了一個,當廢鐵賣了...10快....

7樓:

大的買一個就夠了!~~輕的可以買兩個,一手一個練!!!

8樓:匿名使用者

啞鈴必須買2個,什麼好事成雙別聽他們。

為什麼要買2個原因是你是男人,男人的胸部肌肉是第一的 接下來是胳膊,你也不希望胳膊粗 胸部平平吧,夏天穿衣服也好看

因為啞鈴臥推是練胸部的,必須要用2個啞鈴

9樓:閉小閉

2個吧,不然一個胳膊粗一個胳膊細就不好看了

練胸肌是飛鳥好還是臥推好,練胸肌是啞鈴臥推好還是飛鳥好

啞鈴飛鳥動作對胸大肌 的厚度和線條有著非常顯著 的鍛鍊效果,是廣大健美愛 好者鍛鍊胸肌最喜歡的動作 之一。平板和上斜啞鈴飛鳥,是發展胸肌外側最好的練 習。外側胸肌的寬度和厚 度對於整個胸肌來說非常重 要。為了取得最佳的鍛鍊效 果,要把啞鈴盡量放低,使 肌肉得到充分拉伸。在最高 點時,不要使啞鈴在一起...

練啞鈴後導致手臂伸直就疼(彎著不會疼)是怎麼回事

應該是因為離心收縮的拉傷 力量鍛鍊後 手臂回彎出肌肉疼痛是怎麼回事 而且現在 胳膊都伸不直 一伸直 回彎處就痛 中力健身學院 這種情況是正常的 你在鍛鍊手臂的時候,會鍛鍊手臂前面的肱二內頭肌。因此肱二頭肌是呈收容縮狀態的。而且鍛鍊完之後,會對肱二頭肌造成一定的損傷。本身就會痠疼,而且當胳膊伸直的時候...

是存定期好還是買理財好,是存款好還是買理財好?

投資的收益與風險成正比,收益越高,風險越高,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存銀行和買理財的選擇上,可以根據自己的風險承受力和實際情況按比例配置。一般來說,理財產品的預期收益率都是要高於銀行存款利率的,但是購買銀行理財產品是有起購金額 比較複雜。銀行理財 根據資管新規要求,理財產品均不能承諾保本保息,包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