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胸肌是飛鳥好還是臥推好,練胸肌是啞鈴臥推好還是飛鳥好

時間 2021-09-01 12:13:36

1樓:匿名使用者

啞鈴飛鳥動作對胸大肌

的厚度和線條有著非常顯著

的鍛鍊效果,是廣大健美愛

好者鍛鍊胸肌最喜歡的動作

之一。平板和上斜啞鈴飛鳥,

是發展胸肌外側最好的練

習。外側胸肌的寬度和厚

度對於整個胸肌來說非常重

要。為了取得最佳的鍛鍊效

果,要把啞鈴盡量放低,使

肌肉得到充分拉伸。在最高

點時,不要使啞鈴在一起,

因為啞鈴在最高點時,不能

給胸肌提供有效的阻力。為

了得到最佳鍛鍊效果和安全

起見,建議你用緩慢的方式

完成啞鈴飛鳥練習。臥推是仰臥推舉的簡稱

,也叫臥舉或臥推舉,主練

胸大肌、胸小肌、三角肌

前束、肱三頭肌和肘肌,兼

練前鋸肌、肱二頭肌、喙

肱肌及前臂肌群等。臥推參

與的骨肉多,尤其對發展上

肢伸肌和胸大肌有顯著作用

,是其它動作無法比擬的,

因而被譽為「動作之王」,

是健美訓練最基本的動作之

一,也是力量舉比賽的乙個。這兩個動作都是鍛鍊胸肌不錯方法。最好兩個互相交換鍛鍊達到最佳效果

2樓:郭城仉嘉容

最好臥推和飛鳥都做,因為兩者起到不同的效果。臥推是對增大胸肌的維度有幫助,飛鳥可以幫助增厚胸肌和練出胸溝。所以若是臥推輔以飛鳥,效果會比較好。

其實對於學生來說每天擠個40分鐘出來健身也不是什麼難事,不僅可以強身健體,也能起到舒緩壓力的效果。一直悶頭讀書效果反而不見得會好。

練胸肌是啞鈴臥推好還是飛鳥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臥推和飛鳥都做,因為兩者起到不同的效果。臥推是對增大胸肌的維度有幫助,飛鳥可以幫助增厚胸肌和練出胸溝。所以若是臥推輔以飛鳥,效果會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臥推和來飛鳥都做,因為兩源者起到不bai同的效果。臥推是對增大胸肌的du維度zhi有幫助,飛鳥可以幫助dao增厚胸肌和練出胸溝。所以若是臥推輔以飛鳥,效果會比較好。

其實對於學生來說每天擠個40分鐘出來健身也不是什麼難事,不僅可以強身健體,也能起到舒緩壓力的效果。一直悶頭讀書效果反而不見得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都是練胸肌,但兩個動作所起到的作用還是有差別的,所以最好不要如此簡化,三組動作下來也就10分鐘,10分鐘的時間不會擠不出來吧?繼續努力!

6樓:匿名使用者

想練厚度圍度的話自然是臥推好.大重量少組數

.想練形狀和線條飛鳥好.小重量多組數

要是你想詳細的話就要問題細化點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樣看是你怎麼用的力。一般來說臥推是練胸肌的。

練胸肌時先做飛鳥後做臥推好還是先做臥推後做飛鳥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先臥推 因為臥推需要控制力很強 但是 一般 我不會把這兩個動作 纏在一起練 ,如果非要在一起 ,我建議前面那個動作不要用大重量,否則第二個動作會走形

9樓:採耳少年

先臥推/啞鈴臥推 ,所有動作做完後(臥推,斜推,啞鈴等等),才輪到飛鳥,無論你前面做什麼飛鳥放最後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兩個誰先做誰後做真還沒有嚴格的要求,飛鳥和臥推對練胸都是很不錯的動作,誰先做真還沒有講究。

11樓:

者2個之間沒有具體的規定。

胸肌也分3束,每個人按照自己想要達到的效果的不同,用不同的俯臥撐方式有針對性的鍛鍊。

飛鳥很好,俯臥撐前後都可以。

12樓:令狐不悔

對胸肌鍛鍊效果大的後做作用比較好

練胸肌啞鈴臥推和槓鈴臥推哪個效果好

北極海冰和格陵蘭島冰架的融化正在摧毀海象的棲息地,並導致部分魚類向更寒冷的北部遷移。 個人認為槓鈴好。槓鈴可以保正雙側用力均勻,力量和肌肉發展均衡。而啞鈴則由於雙臂力量本身不平衡的關係,容易產生晃動。 簡淨軒語 啞鈴臥推和槓鈴臥推都是訓練胸肌的好方法。但是兩者的側重點不同。啞鈴臥推,具有很強的靈活性...

為什麼做臥推胸肌沒什麼感覺,為什麼練臥推胸肌沒感覺

粉紅鳳凰 給你看下健身8個注意事項 你自己就能找到自己的問題。1 目標肌肉 做動作之前要明確訓練的部位。如做啞鈴上斜臥推時,要明確所訓練的部位為胸肌上部 肱三頭肌,同時對三角肌前束有鍛鍊作用。知道了訓練的肌肉群之後,重點是要感受目標肌肉的發力過程,這是最重要的。2 動作 充分了解某一部位的訓練動作,...

俯臥撐鍛鍊胸肌好還是臥推啞鈴好,做啞鈴臥推效果好,還是俯臥撐效果好啊?

俯臥撐主要是鍛鍊胸部上部分 上臂 腹部的肌肉群,參與的肌肉比較多。如果沒有啞鈴,使用此方法是很好的鍛鍊肌肉的方法,能同時刺激多塊肌肉。但是一定要注意動作要領和節奏,不可只圖數量和速度。啞鈴是有針對性的鍛鍊工具,能單獨鍛鍊某個肌肉群甚至某一塊肌肉。使用啞鈴做平臥啞鈴推舉 啞鈴飛鳥 上斜握啞鈴推舉 上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