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結婚了,請有心人幫忙解答

時間 2022-05-14 19:35:06

1樓:蘭子貓眯

白天活動過多

導致你晚上腦電波太強

其實就是乙個夢

沒什麼深意~

2樓:行路人

在夢中你已經對婚姻做出了你的詮釋

其實這個夢的關鍵是:「你不知道怎麼跟你的男友說」,你想對他說什麼呢?

你想和你的男友分手,是嗎?

你覺得你和你男友會走進婚姻的殿堂嗎?是否對婚後的生活還有顧慮?這才是關鍵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這只是個夢。

《墨經·上》中說:「夢,臥而以為然也」。認為夢是人在睡眠中認為自己看見了什麼,以為發生了某些事情,是睡眠過程中的一種現象。

夢是人在睡眠時,由於區域性的大腦組織(大腦皮層)尚未完全停止興奮活動,從而引起的一種頭腦中的表象活動。乙個人夢境中的內容和他在清醒時候的意識中留存的生活印象有關,但是到了夢中,生活印象常常變得錯亂不清,所以夢的內容一般總是呈現著混亂和虛幻的狀態,以想象或虛幻的形式表現出來。

4樓:享士言

結婚--合作。新郎--合作者。上享士言1的空間找--夢為何物?及夢是人類個體自身之產物嗎?

5樓:

只是個夢吧 ,或許跟你結婚的男朋友根本不是你喜歡的 ,只是家人的安排呢

有心人表達了什麼情感,什麼叫做有心人

對某個事物或人等,有一種感覺。有某種想法,肯動腦筋的人。心 心思,心意。對某個事物或人等等,有一種感覺,那就算 有心 例句 想不到你對此事還算個有心人。用以區分好與壞的標準,是根據個人內心的尺度進行衡量和評價的,這些標準都可以稱為價值觀。對某種人或事物的好壞總有乙個看法和評價,在條件不變的情況下這種...

求解,算命 請有心人順便告訴我,適合往哪個方向發展

稱骨論命 公曆1984年11月6日 您出生於公曆1984年11月06日星期二農曆甲子年 鼠 十月十四卯時,今年24歲,五行骨重為4.7兩,命書如下 僅供參考 此命推求旺末年,妻榮子貴自怡然 平生原有滔滔福,可卜財源若水泉。說明 此命為人品性純和,做事公道,忠於待人氣質高,為人幹事恩中招怨,兄弟不得力...

在這我想請有心人幫幫忙。因為少年不懂事,欠下債款5萬多塊現在壓力很大,我想一次還清

如果思維意識只是停留在賬多不愁,蝨多不癢的狀況下,就會長期拖欠下去。人生遇到挫敗,心態很重要,只要積極想方設法,辦法總比困難多。5萬元欠款,對於年僅26歲,初出茅廬者來說,如果沒有相對固定的收入,是需要費惱筋,出力流汗才能解決的問題。最直接有效的辦法是開源節流,尋找乙份可以加班加點增加收入的工作,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