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限價房搖號,什麼是限價房

時間 2022-04-21 18:00:07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了解怎麼是限價房,簡單理解就是限房價、限地價的「兩限」商品房。

保證中低價位、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土地**。要優先保證中低價位、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和廉租住房的土地**,其年度**量不得低於居住用地**總量的70%;土地的**應在限套型、限房價的基礎上,採取競地價、競房價的辦法,以招標方式確定開發建設單位。

眼下正在積極推進的「限價商品房」。按照新規劃思路,這類產品主要針對兩部分人群:一是具備一定房產消費能力的人群,二是定向購買的拆遷戶。

「限價商品房擁有和商品房同等的產權,而拆遷房屋通常也具有正常產權,因此拆遷戶購買限價商品房是以產權置換產權,這樣比較合理。」

限價房搖號就是把一大批符合購房條件的聚在一起,每人給個號碼,利用搖號的方式抽出部分幸運者,只有搖到號的幸運者才可以買這種房子的一種行為

2樓:匿名使用者

和**類似的,你買個號碼,然後開發商來搖號,最後你不一定就能買到房子,這是在國家的控制下的一種房產銷售.一般參加的人是有限制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和**類似的,你買個號碼

什麼是限價房?

4樓:七情保溫杯

限價房,又稱限房價、限地價的「兩限」商品房。是一種限**限套型(面積)的商品房,主要解決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難,是目前限制高房價的一種臨時性舉措,並不是經濟適用房。

限價商品房按照「以房價定地價」的思路,採用**組織監管、市場化運作的模式。與一般商品房不同的是,限價房在土地掛牌出讓時就已被限定房屋**、建設標準和銷售物件,**對開發商的開發成本和合理利潤進行測算後,設定土地出讓的**範圍,從源頭上對房價進行調控。

限價房(price-limit housing )要優先保證中低價位、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和廉租住房的土地**,其年度**量不得低於居住用地**總量的70%。

土地的**應在限套型、限房價的基礎上,採取競地價、競房價的辦法,以招標方式確定開發建設單位。

5樓:紙上得來總覺淺

1.什麼是限價房?

簡單理解限房價、限地價的「兩限」商品房。

保證中低價位、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土地**。要優先保證中低價位、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和廉租住房的土地**,其年度**量不得低於居住用地**總量的70%;土地的**應在限套型、限房價的基礎上,採取競地價、競房價的辦法,以招標方式確定開發建設單位。

眼下正在積極推進的「限價商品房」。按照新規劃思路,這類產品主要針對兩部分人群:一是具備一定房產消費能力的人群,二是定向購買的拆遷戶。

「限價商品房擁有和商品房同等的產權,而拆遷房屋通常也具有正常產權,因此拆遷戶購買限價商品房是以產權置換產權,這樣比較合理。」

2.申請限價房都需要什麼條件?

北京市目前已確定的限價房購買條件包括「具有本市常住戶口」、「中低收入家庭優先」,以及已取得經濟適用住房購買資格的家庭如放棄購買資格,可以申請購買「中低價位、中小套型普通商品房」等。

3.哪些城市有限價房?

北京,成都,廣州,南昌,福州

天津排卡搖號的房是限價房嗎?還有天津限價房的購買標準是什麼?麻煩回答一下 50

6樓:天枰a陽光

天津市限價商品住房申請審核相關條件彙總

各區縣房管局、各區縣民政局,各有關單位:

為貫徹落實《天津市基本住房保障管理辦法》(津政令第54號)、《天津市人民**關於進一步明確住房保障管理有關問題的通知》(津政發〔2013〕16號)等相關規定,做好本市限價商品住房申請審核等工作,現就有關問題通知如下:

一、申請條件

(一)基本申請條件

本市人員申請限價商品住房應當同時具備以下條件:

1.申請人具有本市非農業戶籍。其中,具有武清區、寶坻區、靜海縣、寧河縣和薊縣非農業戶籍的人員,申請時需在市內六區、環城四區(含天津空港經濟區、天津濱海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華苑科技園區,下同)工作並在本市連續繳納社會保險1年以上。

2. 家庭人口為3人及以上的,上年人均收入低於4.5萬元;家庭人口為2人的,上年人均收入低於6.75萬元;單人申請的,本人上年收入低於6.75萬元。

3.家庭人口為4人及以上的,人均財產低於10萬元(含);家庭人口為3人的,人均財產低於11萬元(含);家庭人口為2人及以下的,人均財產低於13萬元(含)。

4.家庭住房建築面積不超過60平方公尺,單人申請的應無私產住房且未承租公有住房。

(二)其它申請要求

1.男超過25歲、女超過23歲的未婚人員或離異、喪偶人員,如果符合申請須具備的戶籍條件,上年收入低於6.75萬元, 個人財產低於13萬元(含),且名下無私產住房也未承租公有住房可單人申請限價商品住房。

2.已享受廉租住房實物配租補貼、廉租住房租房補貼、經濟租賃房租房補貼的家庭,在退出享受的租房補貼後,可以申請限價商品住房。

3.已承租公共租賃住房的家庭可以申請限價商品住房,但須在限價商品住房具備交付使用條件的2個月內,退出承租的公共租賃住房。

4.申請人或申請人配偶已購買限價商品住房、定向銷售或定向安置經濟適用住房的,申請人及其配偶均不能申請限價商品住房。

5. 申請人離異的,離異滿1年後方可申請限價商品住房。離異時間以法院相關判決文書或離婚證註明的離異日期為準。

關於戶籍認定

二、關於戶籍認定

本市非農業戶籍包括非農業常住戶口、藍印戶口和因就業在本市落戶的單位城鎮戶籍集體戶口,但不包括因上學、服兵役在津落戶的集體戶口。

申請人及其家庭成員戶籍情況原則上以其居民戶口簿為準。

三、關於家庭成員認定

(一)限價商品住房申請家庭成員原則上按申請人、申請人配偶及其未成年(未滿18周歲)子女確定。對成年(年滿18周歲)未婚子女,申請家庭可自行決定是否將其作為限價商品住房申請的家庭成員。

(二)限價商品住房申請人配偶或未成年子女為本市以外戶籍或農業戶籍的,可作為其家庭成員共同申請限價商品住房。

四、關於住房認定

(一)申請家庭住房包括私產住房和公有住房。私產住房包括申請家庭成員擁有權屬證明的私產住房、以及已簽訂房屋買賣合同尚未辦理權屬證明的私產住房及自建房。公有住房包括申請家庭成員與房屋產權單位建立正式租賃關係的公有住房,以及與房屋產權單位形成事實租賃的公有住房。

(二)申請家庭成員在本市以外的住房不作認定。

(三)申請家庭成員將原有私產住房**或將原承租公有住房置換,到申請之日超過3年的(以買賣合同或置換協議記載的交易時間為準),不認定為申請家庭住房面積;不滿3年的仍認定為申請家庭住房面積。

申請家庭住房為公有住房的,高層和多層成套住房建築面積按計租面積乘以1.3計算;平房和非成套住房建築面積按計租面積乘以1.15計算

限價房與經濟適用房的區別與聯絡,什麼是限價商品房,與經濟適用房有什麼區別

康波財經 經濟適用房和商品房的區別 速宇星晴美 經濟適用房,限價房都屬於政策房申請者必須由當地戶口申請兩種房條件樣經濟適用房條件更苛刻 便宜與限價房 經濟適用房和經濟限價房有什麼差別? 不運動會s星人 1 保障物件不同 經濟適用房的保障物件為當地城鎮低收入住房困難家庭,並與廉租房保障物件相銜接。而限...

高平限價房第二批什麼時候那錶,購房置業是什麼意思?

企業名稱 法定代表人。山西萬業泓基房地產開發 太原 侯俊生太原市金康夢房地產開發 太原 陳維力山西六和盛房地產開發 太原 李振和山西晉路房地產開發 太原 郝增民山西東林房地產開發 太原 郭文傑太原市鑫盛通房地產開發 太原 柴力爭山西怡佳房地產開發 太原 王麗民山西大昌房地產開發 太原 代全民山西中成...

什麼是安置房

拆遷安置房是 進行城市道路建設和其他公共設施建設專案時,對被拆遷住戶進行安置所建的房屋。拆遷安置房五年之內不能進行上市交易,滿五年取得產權證後可以自由買賣過戶。法律依據 城市房地產管理法 第六十一條。房地產轉讓或者變更時,應當向縣級以上地方人民 房產管理部門申請房產變更登記,並憑變更後的房屋所有權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