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中就喜歡人,有時候聊聊天,見面的次數很少,怎麼去追她

時間 2022-04-21 18:05:08

1樓:

和她多聊聊 聊一下她感興趣的問題,大概知道她喜歡什麼。約她看電影吃東西什麼的

2樓:樂觀的孤獨梟聖

兩個人的感情是需要時間來聯絡的!只要你不斷的努力……我相信你會得到你所要的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多接觸,再給些暗示

4樓:醜凡巧

從小事引起主意 一段時間後,直接表白

5樓:小小婷

約她見面,送花,雖然很老套,但是女生喜歡

6樓:上官雨心

多做少言、做後再言,兄弟

7樓:j無雙小萌

膽大+臉皮厚+捨得花錢+懂浪漫=完勝

8樓:晏優

愛她 就告訴她, 不要等錯過了,才說 你有多愛她!

9樓:飛揚

你和她聊天時對你態度怎麼樣,要不就對她說你對她有好感,看她什麼反應

10樓:

如果真的喜歡,就請到技術宅的精貼裡請教樓主,主題《受不了…讓姐姐來給你們講解一下到底怎麼追女生》宣告一下,請認真去看,不要認為我在打廣告或是幹嘛。內容很詳細

11樓:我不是牙牙牙

怎樣都好,前提是你得長的好。

12樓:手機使用者

快點告白,避免失去而後

13樓:禕以欣

你現在還是學生,是父母在養你,有資本談情說愛嗎?你現在能給她什麼?

14樓:悟雅雋

高中喜歡乙個人但她並不喜歡我,下課遇見不知道應該怎麼打招呼

為什麼喜歡乙個人不敢找她聊天 見面的時候只能裝冷漠 不敢表現出對她的喜歡 為什麼啊?

15樓:淘氣說娛樂

你可能害怕失去她,怕她拒絕你,這樣是不行的。你可以多對她笑笑,多找她出去玩一下,在就經常關心送點小禮物,不要急著表示你喜歡她,用行動去表示。

16樓:佳佳有樂

就是有賊心沒賊膽,見到喜歡的女孩不敢追,大膽一些,臉皮不夠厚別人怎麼會知道你的意思呢?失敗也不要怕,最起碼咱們努力過

17樓:簡蘭姐姐

因為你懦弱啊,你的性格應該也不屬於外向的開朗型的。喜歡乙個人就要去追求,要去主動搭訕,見面的時候不能裝冷漠,對女生要熱情,笑臉相迎,如果女生有什麼需要的地方,要主動去幫忙。祝你成功,加油。

乙個人喜歡你,在聊天中會有什麼表現?

18樓:八卦小小強

首先就是會主動找你聊天。我相信每乙個戀愛中的人都會主動找自己喜歡的物件聊天,不管有事沒事,都會給他得想自己的事情,或者說找話題聊天,通過聊天去了解對方,陪你聊天也許是他覺得最快樂的事情,也許乙個平時話很少的人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就會變成乙個話癆,因為他想和喜歡的人表達自己的情感,或者說分享自己的事情,通過一些話題來拉近兩人之間的距離,會在聊天的過程中表現得非常的尊重你或者說以你為中心,因為他覺得你是非常重要的人

其次就是會秒回你的資訊。你覺得好像他很閒似的,每一次給他發訊息都是秒回你,但是你不知道的是,他其實一直在等你的訊息,而且每次收到你的訊息都是非常高興的,所以在愛情中人都是非常甜蜜的,他會想著該怎麼去回覆你的資訊,還有就是有時候他可能很忙,沒有及時的回覆你的資訊,如果這個時候你生氣了,他就會非常認真耐心的跟你解釋,就像乙個錯了錯事的孩子一樣,這說明他是非常在乎你的,也是非常喜歡你的。如果他有事,有可能會跟你提前講清楚,避免你因為他沒有及時回覆你而造成不開心,這都是他非常在乎你喜歡你的表現。

還有就是會發各種表情包。發表情包應該是每個人在聊天的過程中都會遇到的事情。因為不小心包和。

冰冷的文字相比是有非常的區位性,而且可以表達很豐富的情緒,因此很多人在聊天的過程中喜歡發表情包,這樣也顯得非常可愛。但是如果乙個成熟穩重的人在跟你聊天的過程中,會經常的發各種各樣的表情包,那就說明他是很喜歡你的。他可能會發一些很可愛的表情,或者說一些挑逗性的表情,這都說明他是喜歡你的。

時間久了之後,你就會發現兩個人使用的表情包怨越來越相似。這就說明他慢慢的越來越喜歡你,或者說你已經開始慢慢的喜歡他。

19樓:一瀟梨花

在聊天時你能發現他會想和你親暱,或者表現的跟你很親密,在你有一點小問題時他會大驚小怪那種覺得這個問題很大,或者是特別擔心你。也有很多時候他想著幫你解決問題,要不就是默默地已經幫你做了,然後完成了你才發現他做了這事,就是不會特意告訴你。還有他可能隱晦地說出一些曖昧的話,當然也可能會是說出,比如說你是太陽而他是冰激凌,那就代表了你融化了他的心,這樣你應該能發現一點不尋常吧。

喜歡你的人會讓你覺得他和別的朋友不一樣,你的直覺會告訴你的。他會在你找他的時候表現的很積極,通常是很開心,或者發資訊的話是秒回或者很快就回,要是你生氣了他會一直逗你直到你開心,反正會做到比正常朋友更關心的程度。

20樓:如一

每天定期的問候你

這是乙個人喜歡你的以後在那個聊天方式。每一天你都會收到來自於對方的問候,或者是天冷了提醒你保暖,或者是問問你最近工作如何,亦或是詢問你最近心情好麼,過得舒心麼等等。看起無意且普通的問候,很有可能包含著乙個人對你的喜歡哦。

不喜歡你的話,怎麼可能不厭其煩的問候你呢?

說一些模糊不清的語言

喜歡你的人和你聊天的時候,會選擇一些含混不清的語言,比如說一半忽然不說了,或者說一些你有點聽不懂的話。比如會忽然的和你說你們初相識的事情,然後表達出的是一種很溫馨很美好很懷念的狀態,讓你都感覺那些場景真的很美好了。也會忽然的 問你是否有異性朋友,或者對異性有著怎樣的要求等等。

這都是對方喜歡你的一種表現哦。

會不時地分享一些愛情歌曲或者文字給你

這就是很明顯的一種行為啦,對方會在和你聊天的時候,分享給你一首愛情歌曲,比如一些類似於暗戀啊,或者思念之類的歌曲,並且會詢問你喜不喜歡這首歌之類。還會分享一些愛情文章給你看,並且和你交流讀後感。

21樓:123abc蒲公英

乙個人喜歡你他會經常關注你的朋友圈,他發現你朋友圈發了說說,感覺你發生了什麼事兒他會來問你,在平時跟你的聊天中他特別關注你的生活,他會跟你聊你感興趣的事兒,他會經常跟你聊天。

跟他聊天你覺得他很了解你,他也很願意當乙個傾聽者聽你說一些你的煩惱,他會開導你,你覺得跟他聊天兒是一件很舒服的事,他平時也很關心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乙個人喜歡你是藏不住的,不管是聊天還是現實生活中都是藏不住的,怕你知道又怕你不知道吧……怕太緊張了會引起你的反感和退縮,假裝不在意又怕你覺得自己不喜歡你,真的是藏都藏不住呀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會每時每刻都想跟你講話跟你分享自己身邊的事發生了什麼事這些生活日常的小事等等之類的!

我男朋友跟我在一起之前,他跟我的聊天可以說是很明顯了但是又很隱秘,其實在一段感情開始之前,不管男生還是女生都是想接近又不敢接觸的,都怕被拒接怕兩個人之間會變得尷尬,所以會在聊天過程中擦邊球,但是又讓你覺得無稜兩可那樣的吧。

其實兩個人接觸交往是大家都能感覺到彼此對自己的感覺的,就是那句話吧:心裡自己有個數。對方對自己怎樣自己其實也是明確知道的,只是對方沒說或者不自信讓自己不敢去面對去相信而已啦!

所以遇到大家有相同話題的也聊得來三觀也合的上的人就好好抓緊把握吧!

23樓:衝上藍天的小溪

在如今這種網路時代,聊天成為倆個人溝通感情的最常見的行為,我們身邊的親人,朋友都會時不時的給你發一條問候的訊息,但是如果這個人喜歡你,那麼他會不同於常人的那種聊天,普通朋友之間的聊天,都是好幾天才會聊幾句,想起來了就聊幾句,沒想起來就不聊了,可是他們會每天都會找話和你聊天。

我記得我上高中有乙個喜歡我的男生,我真的一開始都沒有想過這件事情,覺得肯定不可能,一開始就有一天他把我的qq給加上了,就說了幾句話,沒怎麼說話,後來慢慢的,我發現每天晚上吃完飯後,他都會給我發來訊息,問我吃了嗎?就是一些問候的話語,當時也沒想太多,心思就是普通同學之間聊個天而已沒什麼的。

我發現他會特別在意我發的動態,無論是我自己發的心情,還是**的什麼內容,他都會特意的找我聊天,問我那個說說是怎麼回事啊?是不是遇到什麼事情了啊?反正就是會關心你,而且他也會經常問我一些我個人的愛好之類的,問我喜歡吃什麼,喜歡看什麼型別的電影。

然後上學的時候會給我買這些東西。

可能也是自己太愚笨了,都這樣了,也沒明白他的意思,每次他都會主動跟我說話,尤其是放假在家的時候,他一定會跟我說話的。而且晚上也會聊到很晚,跟我說晚安,然後讓我早點睡覺,別熬夜,說一些關心你的話。

24樓:何以湖泊經流年

喜歡乙個人是件很美好的事情,他們在和喜歡的人聊天的過程中,就會不經意間的流露出他們的喜歡,就要看你發不發現的了。

也許是手機聊天,給喜歡的人發訊息。這種肯定都是喜歡的一方先發給另一方的,他們會主動的尋找話題,不用怕會沒話題聊,會想盡一切辦法找到兩個人的共同感興趣的事物,從而有話聊。從早安到午安再到最後的晚安,不間斷的發訊息給對方。

哪怕對方的態度是不怎麼的積極,若即若離的感覺,這樣也很知足了,想著能和他聊天就很不錯了,要想更進一步就得更加努力了。在手機裡比現實聊天會更加的主動自然點,因為兩個人不用見面,通過網路來交流,會減少許多現實中的尷尬。

25樓:十里亭蘭

喜歡你的人,總是會想盡辦法讓你知道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我連看他一眼都不敢

人有時候真的不了解自己的內心,人有時候真的不了解自己的內心。

聽風 內心是資料的儲存.外表是資料處理的表像.資料可以了然.就是處理中的bug不可控制 有時候人就是這麼奇怪,受了天大的委屈都不會吭聲,聽到一句安慰的話,所有防線都能瞬間崩潰。 人是了解自己的,只是在選擇的時候,選擇了自己願意做的,而不是要做的,只是選擇的時候出現了偏差,把錯誤的結局歸根在不了解自己...

人有時候會對你很冷漠,有時候又比較熱情,可是她知道你對她

玍愛 無聊的時候所以熱情,你要知道她不是高冷,而是把你當做備胎。乙個人有時候會對你很冷漠,有時候又比較熱情,可是她知道你對她特別好,她這麼做是為什麼呢? 似錦年華丶 座的,忽冷忽熱是想要表現出完美的形象,是因為喜歡你 需要你的時候會想起你,不需要會忘了你,她是不會在乎你的感受的 喜歡這乙個人,經常發...

為什麼有時候非常喜歡他有時候覺得有沒有他無所謂

也許你剛和他在一起時也不是很確定你愛他吧?現在呢?是不是高興時覺得很愛他。難過時 生氣時覺得沒有他真的沒什麼?呵呵,也許是你和他交流地不夠多或是不夠徹底吧 愛他就應該去發掘他值得你愛的地方。每個人可以被貶低得一無是處,也可以被視為完美無缺。關鍵要看你是什麼心態了 我對他也是!我的天二樓說的不對 我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