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喜歡人很難 有時候喜歡上了,卻很容易的又不喜歡了 我都沒法處物件了

時間 2021-05-26 06:08:35

1樓:伊年少

交往就是要相互扶持,相互關心,包容。太過苛求,那你很難交到朋友,不論是男女朋友,還是其他的朋友。有時候,給彼此一個空間,大家多想一些愉快的事,那樣,矛盾就不是問題了。

祝你能夠交到一個真心愛你,而且彼此愉悅的男朋友。

2樓:莫依純

自己冷靜一下。還有超過半年的時間不去談戀愛,給自己一個空間。然後好好地愛一個人!會好起來的

3樓:陌上花非畫

和我很像呃,我覺得還是兩個人一起經歷的太少了,沒有經歷過很麼磨難就不會有深入骨髓的感情,放下也容易很多咯。唯一的辦法就是等,那個人來之前你要做的就是:好好的愛自己。

4樓:噯暱卉咦

你和現在的我事一樣的, 我現在是自己調節自己的心情學會看開一些事情 比如在愛情方面的看法 試著去聽聽別人對愛情的看法 再將人家和自己的結合起來 我現在是這樣的 感覺挺好的 不會喜歡一個人的話就是把整個恩恨不得都給他 再什麼時候都是有分寸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很正常,你喜歡的人也許只是一時心動,你其實不是真喜歡他,當你遇到一個你真正喜歡的人就不會有這種感覺了。不過還是不要要求太多的好,現實沒有想象中那麼美好。

和一個女的處物件,就是不讓我牽手,親親抱抱都沒法,而且話都不能亂說,他天天晚上七點下班,下班了就和

6樓:願鹹與恆

感覺你害怕費錢,不想費錢就放棄唄,也許女方只是考驗你呢

7樓:天行兒歌

去旅館啊。

多安靜,可以好好聊聊人生。祝福你

8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磨你錢呢,就是還沒找到合適的,找到了就不磨你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物質女。沒戲就趕緊分開。

對於沒女朋友的男生,如何判斷他是專一還是花心?

10樓:樸恩亨

不要把人想的太單純了!如果一個有女朋友的男生在他女朋友的朋友跟自己兄弟面前都表現的很專一 那他就不會背地裡撩一些周圍朋友都不認識的女人玩嗎?反之 如果一個男生很喜歡撩妹 就一定花心嗎?

不一定 如果真的喜歡上一個人 撩妹只是表面花心 但是內心會只喜歡一個人。判斷一個人是否花心是一個很不容易的事情 親身經歷 不要被男人表面迷惑了!不要太容易相信一個男人專情 如果想知道一個男生專不專情最好的方法就是慢慢接觸 瞭解。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想要知道一個男人是否用情專一,想要嫁給一個專一的男人,那麼就要懂得如何辨識一個人。一般用情專一的男人都有以下四個表現。

言出必行,對於你從來不會撒謊

如果一個男人對你特別好,你生氣的時候一直在身邊哄你,經常給你講很多開心的故事,也會經常向你保證、承諾等。但他依然還是經常犯錯,說過的話也沒有實現,從來不會付諸行動,而是隻對你耍嘴皮子,那麼這種男人一點都不可信。

專一的男人,他的言行一般都是一致的,很多時候都會說到做到。他不會輕易向你許下承諾,只會一直默默地守護著你,為你付出。一旦他對你承諾了什麼,那麼他會用盡所有辦法去為你實現。

總是會刻意和身邊的異性保持距離

一個不專一的男人,無論你對他管的有多嚴,他依然還是會揹著你和其他異性曖昧。就算不曖昧,也還是會欣然接受異性的邀約,不會因為你而拒絕其他異性。畢竟在他的眼裡,你和其他異性沒有多大的區別,你和他不過是有名分,而別人和他也僅僅是各種異性朋友,至於其中的關係只有他知道。

對待感情專一的男人,不用你叮囑,也不用你操心,畢竟他的眼裡只有你一個人。所以他會刻意和其他異性保持一定的距離,把別人和你都區分出一個不同的定義,這對你好,除了你之外,他不會和任何異性走的太近。

會向所有人宣佈主權,你只屬於他一個人

有一種男人從來不會在朋友圈公開你,更不會在別人的面前提起你的名字。他這樣做的目的很簡單,就是不希望別人知道你,這樣更便於他和其他異性保持曖昧的關係。其實在他的心裡並沒有想過要和你一直走下去,只是想暫時和你相處而已。

而一個專一的男人,就算你不要求他向別人宣佈你們之間的感情,他也會經常在朋友圈釋出你們之間的感情。因為他想向全世界宣佈你,想讓所有人都知道你只屬於他,請對你有想法的人都走的遠遠的。

和你待著的時候,眼神中只有你

有一種男人和大部分女人很像,那就是和自己深愛的人待在一起的時候,眼神中除了無限的愛意之外並沒有其他人。因為在這種人的心中,從來沒有想過要和除了你之外的其他異性有任何關係。

也不會把其他人放在眼裡,無論在什麼場合,只要他一看到你,滿眼都是你。甚至會在很多時候對著你傻傻地笑,只是因為你給了他給人給不了的感覺。

專一的男人都是寶藏男孩,如果此時的你遇到了,請記得好好留住他。只有這樣的男人才能保護你,一直守護你到永遠。

12樓:花千尋

我們又該如何去界定一個男人是否專一呢?

一對一的愛情不等於一生一世的相守

愛情只能一對一,這是很多人的底線,也是衡量愛情忠貞與否的標準。但是隻和一個人談戀愛和一生只愛一個人是兩件完全不同的事情。我們也不應該單純的依據一個人戀愛次數來定論一個人的愛情態度甚至藉以去評判這個人的品性。

對於每一個認真去愛的人而言,每一份失敗的感情都是難以言說的傷痛,是一生無法癒合的傷痕,但是你絕對不可以因為看到他分手後的笑臉就輕言這個人好薄情,畢竟,他即使每日以淚洗面,也難以挽回破碎的感情。甚至時間久了,連路人真心的同情都會化作泡影。所以請相信,每個人揚言“一生一世一雙人”卻不幸被現實打了臉,而後又死灰復燃的人,他們不健忘、也不虛偽,情依然深、愛依然真,只是在經歷了成長之後,更加勇敢和堅強了而已。

忠誠的男人未必專一

愛情,是什麼?是承諾?是陪伴?

是疼愛?……更有很多戀愛中的女性會覺得,是忠誠。也因此,大家對於文章出軌、陳赫離婚的事情特別憤慨,就好像被背叛的那個人真的是你一樣,殊不知這種過度的憤怒和關懷不僅起不到任何正面的作用,甚至等同於是在往真正受傷的人的傷口上潑了硫酸。

時光老去,或許有一天馬伊琍都會讓這件事情永久的留在歲月裡,但是作為吃瓜觀眾的你,總是會在某時某刻,猝不及防的提醒她“你老公以前出軌過”。痛,究竟來自誰?

文章的確不專一,因為專一的男人必然忠誠。但忠誠的男人一定專一嗎?性格兩極的人是最可怕的,因為他可以極端的對你好,就可以極端的對你壞。

這也就解釋了,為什麼王寶強可以把老婆寵上天,也可以在翻臉的時候毫不留情。忠誠的男人可以對你忠誠,也可以在離開你之後,對另一個女人忠誠,甚至更忠誠。所以,永遠都不要單純的只被一個男人的忠誠和寵愛所攻陷,當你覺得飄起來了的時候,就離你將被吹走的時候不遠了。

專一是兩個人的事

我也很傾心木心先生的那句話“從前車馬很慢、書信很遠,一生只夠愛一個人”。如果我們只想在愛海里徜徉,不顧世間的紛紛擾擾,那麼這句話可以信一輩子。但是作為一個被文字折服甚至以此為生的俗人,我只能把這句話當做一段美麗的文字、一份美好的期待、甚至臆想成是老先生對自己愛人的深情告白。

無論如何,它是一片雲,不在塵世裡。

你可能聽過很多痴男怨女為了自己的愛人,守身至死的故事。然而你只要去深挖,就會發現,那些獨身一生的人,並不完全他們有的是時運不濟。

13樓:四套領導班子

世界上每個人都是不同的,我們千萬不要把人想的太單純了!如果一個有女朋友的男生在他女朋友的朋友跟自己兄弟面前都表現的很專一 那他就不會背地裡撩一些周圍朋友都不認識的女人玩嗎?反之 如果一個男生很喜歡撩妹 就一定花心嗎?

不一定 如果真的喜歡上一個人 撩妹只是表面花心 但是內心會只喜歡一個人。判斷一個人是否花心是一個很不容易的事情 親身經歷 不要被男人表面迷惑了!不要太容易相信一個男人專情 如果想知道一個男生專不專情最好的方法就是慢慢接觸 瞭解。

至於沒女朋友的男生是否專一,首先要看他的人品,同學 同志之間相處,他的表現如何。是否見到女孩就黏黏糊糊。缺乏身士風度,向女孩拋媚眼兒。

這樣的男生是比較花心。但是大多數沒有女朋友的男生,未必就不專一,只是要求高,沒有遇到自己喜歡的。所以找男朋友一定要看他是否自律,是否有擔當和責任心。

顏值是否高不重要,只要他能懂得,珍惜你,能相識相知最重要。所以珍惜眼前人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至於沒女朋友的男生是否專一,首先要看他的人品,同學 同志之間相處,他的表現如何。是否見到女孩就黏黏糊糊。缺乏身士風度,向女孩拋媚眼兒。

這樣的男生是比較花心。但是大多數沒有女朋友的男生,未必就不專一,只是要求高,沒有遇到自己喜歡的。所以找男朋友一定要看他是否自律,是否有擔當和責任心。

顏值是否高不重要,只要他能懂得,珍惜你,能相識相知最重要。

15樓:嘿嘿汾河灣

兩性關係是一場博弈,不要花歪心思去判斷人家是花心還是專一,沒有什麼一勞永逸的方式。不同時期的彼此都會產生不同的情況,需要不斷的磨合鬥爭,但是又不能兩敗俱傷,感情才能和諧。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待人接物上看。

如果這個男生是個情商高的男人那麼還是很大一部分是比較花心的。因為情商高會說話的男生比較容易得到女生的青睞那麼也就是說女生比較容易到手,容易到手的東西都不會太珍惜。所以也就是我們常說的花心了。

反面來說情商不高智商高的男生反而不容易花心。因為這類男生不善於交際,就願意待在自己的交際圈,平時也就是考慮工作的事情所以也就不討女人喜歡。所以這類男生一旦喜歡了反而比較專一。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有女朋友的男生在他女朋友的朋友跟自己兄弟面前都表現的很專一 那他就不會背地裡撩一些周圍朋友都不認識的女人玩嗎?反之 如果一個男生很喜歡撩妹 就一定花心嗎?不一定 如果真的喜歡上一個人 撩妹只是表面花心 但是內心會只喜歡一個人。

判斷一個人是否花心是一個很不容易的事情 親身經歷 不要被男人表面迷惑了!不要太容易相信一個男人專情 如果想知道一個男生專不專情最好的方法就是慢慢接觸 瞭解。

18樓:守護星

沒有任何判斷的標準,人心是永遠猜不透的東西,他或許現在是專一,但當兩個人生活久了,會有很多變化因素存在,所以現在就判斷很武斷,我還是比較相信日久生情的,真正相愛的人,放個臭屁也會很香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男生追自己喜歡的女生時,一般會隱藏的很深。要想看出他是否花心,要從各方面判斷。看他的為人處事和人際交往。

為人處事,看人品。人際交往看他的朋友,怎樣的人交怎樣的朋友。戀愛時,女生要保護好自己,因為受傷害的永遠是女生。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光通過他對你花錢多少來看,要看對你的感情是不是持久純淨,還有就是他是不是喜歡對其他的女生有曖昧有扯不清的關係。所以要時間久了來看,不要衝動。

為什麼都喜歡逃避現實呢,人有時為什麼喜歡逃避現實

因為許多東西最終都要讓人面對現實,可現實太殘酷,人們害怕去和不願去面對它,所以只能選擇逃避.因為現實太真,又太假 又很傷人與其去面對,大多數人都會選擇逃避,但是這往往不是解決問題的關鍵。人是乙個多面動物,你說的每個人都會有 偶爾逃避現實,活在自己的虛擬世界裡也是一種享受.但人必竟是活在有血有肉的世界...

為什麼我喜歡照鏡子,有時覺得自己帥,有時又真的好自卑,是有問題不是我心理

喜歡照鏡子說明你在潛意識裡很在意自己的面部形象,而且很希望自己看上去很完美 不知你是否是 座的 不過這不算有心理問題,可能你近期有比較重要的事情需要你有較佳的外在形象,或者你正處於某個群體中需要你的形象等等諸般給你的內心帶來了潛在的壓力,你應該坐下來仔細分析一下你內心中的壓力都有哪些它們來自於哪,找...

為什麼我喜歡人單身,為什麼我喜歡乙個人單身。

可能習慣了吧,找乙個愛的人關心你,你關心他,很溫暖的 因為沒有遇到乙個能走進你心裡的人 i don t no 我單身的原因有兩個,原來是喜歡乙個人,現在是喜歡乙個人。其實很簡單,那麼真心喜歡乙個人,後來說不清楚的原因分手,或者別的原因,讓你現在很難再喜歡上乙個人,所以,你就慢慢習慣了乙個人,其實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