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孩子,為什麼我沒事的時候喜歡人,喜歡安靜

時間 2021-07-25 22:50:09

1樓:小燕子的草書啊

我們做朋友吧,你怎麼跟我一模一樣啊!

2樓:呆萌不得不長大

我也是,喜歡一個人思考,欣賞

3樓:kkhhjg一條河

可能是因為性格原因吧,不喜歡嘈雜的環境

4樓:藍情雋永

女孩子這樣很好啊,我就喜歡這樣的女生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和性別沒有關係吧

6樓:追風號

不是回答過了嗎,又提問??

沒事的時候我喜歡一個人,喜歡安靜,喜歡一個人思考,欣賞........

我是女孩 我有一個通病 喜歡安靜的地方 不喜歡吵鬧的地方 沒事的時候喜歡一個人呆著 這屬於什麼情況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不是病,而是世界觀問題。有人喜歡酸、有人喜歡甜、有人喜歡辣,你想一個呆著這也沒有什麼錯,心理也沒有出問題,這是個人的喜好問題。

因為怕麻煩而不願意跟人交往,覺得一個人呆著沒有麻煩事,這是認識出了問題。你必須要知道這個世界上如果只有你一個人那麻煩事情會更多而不是沒有麻煩,你連生存都保證不了!

人必須要跟別人交往,不管你喜歡還是不喜歡。

拳壇上的高手都是捱打挨出來的,跟任何技術一樣,練的多了才能熟練,不會跟人交往是因為跟人交往少,交往多了慢慢就會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性格的原因,你是屬於偏內向的性格。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喜歡安靜的地方 不喜歡太吵的地方(男)

沒事的時候我喜歡一個人,喜歡安靜,喜歡一個人思考,欣賞,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

10樓: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

11樓:一號相師

證明你是一個提純心靈之人,有思想,善於思考。

12樓:草莓味兒的瑤

這是一種高雅情趣,沒有問題呀

13樓:陽光的好東西

這很正常啊,難道不是嗎

我媽總是叫我沒事去找朋友玩,自己就是喜歡一個人安靜的做自己喜歡的事,不喜歡和朋友到處跑!煩……

14樓: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圈子,你這樣做也只是自己的習慣而已,安靜是一種態度,但太過於安靜也不好,試著出去交流下,你媽也是關心你,害怕你一個人沒有朋友,只是你家裡不了假罷了,慢慢的習慣也就好了

15樓:水月風情

支援你就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軌跡

所以不能人云亦云

按照自己的想做的事情就好了

16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這樣不喜歡太喧鬧得地方,偶爾也要出去溜達一下,要不就跟群眾脫軌了

17樓:西西美女

您好,可愛知道朋友

幫助您是俺最大的榮幸

學習和外界交流

你會更快長大的

18樓:耿業

交友的社交能力在一定程度上講,比成績單更重要,你大了,進入社會了,就會同形形色色的人打交道,所謂社會上的成功人士,不論他(她)學校成績如何,有一項可以肯定,社會閱歷,與人交往能力是很強的,這都是自小與相處中,培養出來的,所以,趁著春暖花開,約上二三好友,從現在開始,要注意培養自己與人交往能力,迎接挑戰。

19樓:手機使用者

我小時候也是,爸媽叫我找朋友玩不讓天天在家玩,她們也是為你好,希望你多交朋友,如果不想去,她們最多念念,不會怎麼樣的

20樓:陳8海

父母總是希望孩紙過得開心快樂,他們認為他們陪在你身邊又不能陪你玩,怕你無聊,擔心你關家裡出去見識跟不上人家,所以才……其實他們真的很愛你!

21樓:

正因為你太宅,媽但心你長大後社交太差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性格是內相的不喜歡鬧騰的環境,喜歡靜的環境

23樓:咔咔我就是你大爺

小時候我想出去玩家裡人不讓呢,每天關在家裡

如果女友說:我沒事、我想一個人呆會、我想安靜一下、不用理我、大部分的時候她是很想你理她,

喜歡安靜,沒事老發呆,不怎麼說話。是不是有心理問題?

24樓:木子非非

去醫院做個腦電圖,不能控制的發呆很有可能是一種疾病,發呆時腦子裡是一片空白的,過個10秒鐘時間又會恢復過來的,我女兒9歲也是這種情況

25樓:平凡

有可能,但不是

bai絕對,一方面是du你自己zhi自信心不夠,還有就是你的心理和dao思想不內對頭,你肯定容不喜歡激烈的運動。你一定要覺得自己和同學家人是有很好的溝通內容,然後試著和他們進行溝通,一定會慢慢好的。還有,你每天向別人(認識的人)送10個微笑,日子久了,你的心也就會開朗多了

26樓:一點清土

喜歡安靜,熱愛刷屏。矛盾而又任性,這是我曾經的簽名……

27樓:超帥超可愛

你覺得那樣很酷是嗎?據我所知那叫超級內向

28樓:秀才

嗯,你是有自閉症.但你的文筆不錯,可以發展.也許你有這方面的天賦.

一般什麼樣的男孩子喜歡性格安靜點的女孩子?

29樓:憨憨小小晴

男生喜歡性格大大咧咧的女生,還是喜歡內向安靜的女生

30樓:媯苒吳升榮

會,相對來說比較安靜的男孩子給人一種很深沉很憂鬱的感覺,讓人忍不住想要關心。

3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老實的,現實的吧,因為我就是那種人,我覺得老實的女孩可靠。

32樓:想她一輩子

佔有慾望強的男孩子會喜歡,因為他會覺得這樣的女孩子有安全感;安靜是女孩子的法寶,對於那些瘋瘋顛顛的女孩子來說,只適合做:哥們 ;lz是安靜點的女孩子嗎?如果是請繼續保持下去,因為這樣的你很有魅力;是男人的首選,祝你早日如願!

33樓:鈞寶

一般男孩都喜歡!玩的很瘋的只適合做朋友。不過太過安靜男生說了一大堆,她只是回個“恩”“哦”又會讓人很鬱悶。呵呵 !

34樓:上帝和我有約會

1,時而外向時而內向的

2,總是裝作什麼都無所謂的

3,總是提倡女性主義的

4,身邊男性朋友比女性朋友多的

5,喜歡沒事自己聽**的

6,總是想裝的酷酷的卻又不那麼酷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的吧 應該他自己就不怎麼說話就喜歡安靜

為什麼女孩子那麼喜歡娃娃,為什麼女孩子都喜歡娃娃呢?

奇芷荷中復 因為女孩天生愛美,穿漂亮衣服 用有漂亮髮型幾乎是每個女孩的夢想,而這些都能通過娃娃做到。娃娃可以常常換很多很多漂亮的衣服,這些是在生活中我們所不能做到的。女孩在幫娃娃打扮的時候在很大程度上得到滿足,也就是說女孩是通過娃娃來安慰自己所不能得到的。所以女孩多數都喜歡玩娃娃.喜歡被呵護,害怕受...

為什麼外向的女孩子要比內向的女孩子討人喜歡

外向開朗是容易溝通使人愉快的性格,而內向是一種不成熟不積極的性格,當然是外向好拉 狡猾的月亮 外向跟內向其實沒有很分明的界限的,外向或內向都有自己好與不好的一面,外向的女生容易受到大多數人的歡迎,而內向的女生通常會因為她一些獨特的地方反而吸引到有心人的目光哦。所以,如果你是個內向的女孩的話,也不一定...

章若楠是個什麼性格的女孩子,為什麼我會我喜歡她?

章若楠是個什麼性格女孩子,為什麼我會我喜歡他,那是因為他是乙個非常性格開朗,可愛的女孩子有自己的主見做人也非常善解人意,不管和誰在一起都很通情達理,我很喜歡她。是個什麼性格的女孩子,她的性格很堅強,很勇敢,還樂觀。張若楠是個什麼性格的女孩子?為什麼你喜歡他?是因為你和他有緣沒有緣,你不會喜歡他。你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