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為什麼總是拒絕我的約會,女孩子為什麼老是拒絕我約會

時間 2021-05-04 16:51:3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傳說中的備胎 你把這個問題弄清楚了 你問問她到底什麼想法 不可以的話 你就直接表白 生意不成交情在 別折磨自己了 你是為了自己而活

2樓:臥龍浮世

簡訊得適量適當。中間要隔段時間。這樣時間久了她才會對你有依賴性。時候到了,自然水到渠成。

3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可能對你有點猶豫吧,覺得你還行,但又離交往還有點距離。女孩子要的不只是聊天而已,你要非口頭上的關心,要有實際行動。要有點決斷,或者稍微霸氣一點,給人家一點安全感。

覺得你可靠,可以託付,才會考慮和你在一起的可能性。

覺得你身上應該有些什麼是對方有點看不上的。你自己找找看了

4樓:羽諾諾

其實你可以找機會跟她表白,不管結果怎麼樣,只要別後悔,不要讓別人領先了,要不然會後悔的

5樓:董了琪

既然她也願意和你相處,趕緊跟她表白,用乙個浪漫的驚喜來俘獲她的心..例如在她下班回家的路上來乙個浪漫表白,考慮的全面點,她會同意的..

6樓:洋氣小灰灰

你不要覺得別人在偷偷看你,就是對你好感怎麼樣,也許人就是恰好向著你那個方向。要表白就直接打**或者發簡訊說,並不一定要什麼都準備好了,你直接問她,我喜歡你,你覺得我怎麼樣,或者你喜歡我不呢?我覺得這個女孩咯咯適合這樣的方式。你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吧,我覺得他應該之前愛情有受過傷之類。就你上面說的每晚發簡訊,有沒有每條回?其實,她如果真對你有感覺,我覺得兩個月的時間也不短了,關係也應有實質性的發展了。

我想說,你每晚的簡訊只是讓你自己覺得很關心她,你何不平時在生活中實際的關心她呢。女人有時候就這樣,你如果真要追她,強烈建議你改變自己現在的方式。就現在通用手段:

一起吃飯,約會。接觸多了就行。 願幫到你

女孩子為什麼老是拒絕我約會 10

8樓:請叫我啦啦

和她朋友一起慶祝吧,然後送她回家,再送個特別點的禮物

你死纏爛打她會煩的,以後別那樣咯!

9樓:

如果她已經反覆的拒絕過你,那還不要再打擾別人的生活的好…

不要讓自己的愛,對別人成為一種傷害!

10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放鬆一下,給彼此一點空間來消化一下近期的感情,考慮一下彼此是不是真的需要

11樓:_張小晨

生日就給她驚喜~~只要你夠體貼夠溫柔夠死纏爛打,女生都會拒絕不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了後覺得, 你最好是直接去找她,當面約,慎重點,畢竟約了這麼多次。

如果還是推遲,可以告訴她,要麼這是最後一次,要麼是乙個全新的開始,若還是拒絕,轉身走人。

如果同意出來,則千萬不要直接表白(切記),這樣被拒絕的可能是99%。

你可以談談你未來的打算和謀劃,女孩子畢竟希望能找乙個可以依靠的人,有夢想願意去努力的人,也可以談談她對將來的希望以及對另一半的真實要求。

重點,注意細節。

13樓:0旖風

兄弟,我們情況類似,最後你們兩個情況怎麼樣,答應你了嗎?

約女孩子出去總是被拒絕

14樓:好大一口

不怕別人看不起,就怕自己不爭氣!成事在天,謀事在人,行動證明一切!!

和乙個女孩聊的不錯、為什麼還要拒絕我的約會請求?

15樓:

還沒到可以約會的關係。

聊的不錯,待以後接著聊,慢慢的心裡接受你了,就會同意跟你約會了。

已經有男人了。

你只是乙個排遣、消閒的小毛孩兒而已,在她寂寞的時候會找到你,到真正想進一步發展的時候就把你涼一邊了。

只喜歡撩,不喜歡擾

不管哪種情況,建議繼續撩,過幾天再試,保持耐心,要相信: 只要鋤頭揮得好,**有牆挖不倒。

16樓:薇薇安

也許只是和你聊得來,但是不喜歡你的外在

17樓:一生陪伴是真愛

因為你們聊的程度還達不到約會的程度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聊的來,只是無聊而已。也許別人已經拒絕你了,只是你沒發現而已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聊天始終是聊天,跟真正見面,是不一樣的。

20樓:菲菲兒愛峰哥哥

聊的來並不代表喜歡你 也許他只是無聊

約會女孩子坐我車為什麼坐後排,女孩子坐車為什麼選擇坐後面

小白白又白呀 看你的描述,女孩子應該對你有好感。重點是,你現在的表現可能並不讓她滿意。關於習慣坐後排的原因就要看具體情況了。如果在她主動坐後排的時候,你從來都沒有邀請她坐前面,她可能也會感到失望。畢竟女孩子大都不願意表現的過於主動,如果她只是在等你的邀請,那麼你就應該猜到對方想什麼。當然,這裡面還有...

約會時女孩子為什麼喜歡遲到,約會的時候,為什麼女生總愛遲到?

為什麼現在一些女生去約會的時候總是會遲到,然後這種遲到現象還特別嚴重,幾乎每個人都是這個樣子。我來分析一下這裡面的一些原因吧,首先第一點我覺得女生遲到的原因,那就是想考驗一下男生是不是這個男生特別在乎自己。第2點原因,我覺得有可能女生出門的時候要打扮一下自己,然後女生打扮往往需要特別多的時間,有可能...

遇到拒絕我的女孩和別人在約會,兩個人我都認識而且之前不知道他們在一起,我該說些什麼

生世安心 擺出帥氣的姿態,不要讓女孩以為你還對他有感覺,當然我猜出來你對那女孩還有點感覺,所以既然不在一起。自己也不能表現得失落,不然會顯得自己很low。 百變女人味依依 不用刻意的說什麼啊,沒準他們處幾天就分手了,就和平時一樣就好了,不要跟她男朋友說你喜歡她,如果他知道也是另一回事,反正不要跟他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