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認識的,幾個月了。這幾次約不出來了,是否沒戲了

時間 2021-05-04 16:51:31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弄清楚,對方為啥不出來,因為你們畢竟已經相處了幾個月了,如果是對方通過和你了解,覺得你們之間不合適,才作出決定,不與你見面,那應該肯定是沒戲了,但是如果對方確實本身碰到點問題,但又不好意思和你講,而不赴約,那你應該理解對方,過幾天再約,總之,你要想清楚,了解清楚再作決定,有戲就好好珍惜,沒戲再另作打算,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2樓:

一定是沒戲了,而且應該也是你的原因,因為既然是相親認識的,大家都是本著結婚去的,你卻跟談戀愛似的都幾個月了早應該談談彩禮房子什麼的了,你既然沒這意思人家當然不跟你繼續了,你要喜歡人家直奔主題吧沒準還有戲

3樓:哀辰駿

想起認識的幾個月了,這幾次約不出來了,是否沒戲了?既然是相親認識的,那你們可能覺得對方印象好的話會彼此留下聯絡方式。然後下班兒以後請吃一起吃個飯呀,去看個電影呀,這個都是聯絡感情的方式,如果忽然對方不回你訊息了,**也打不通了。

那這個基本上好像就沒戲了。

4樓:

肯定是沒戲啦,約都不出來,人家就這就是在變相的告訴你,跟你沒戲啦,所以你還是知趣點的,不要再約人家啦。趕緊去開始另外一段感情吧,看是否找到乙個相互喜歡的。

5樓:

如果剛認識幾個月,你約她出來見面也不出,之前再後一次約會有沒有發覺她對你冷淡,如果是沒有的話可能這幾天有事忙,你跟她聊天時是否談得來,如果冷淡就證明你沒戲了。

6樓:敬夢菲

你說的這種情況應該是沒戲了,強扭的瓜不甜,不要灰心總會遇到跟你有緣的。

7樓:烏蒙別戀

你不能總是靠這個方法啊!

有時她也很忙,總往外面跑也沒多少時間的。

建議你買個禮物送送她,好吃的你也可以買上親自去找她不是更好嗎。

祝你成功!同意我的觀點就採納一下,謝謝!

8樓:金在中是的的

估計是沒啥戲了,我覺得既然對方不出來,你也要有自知之明。就放棄吧。不然會讓人吐槽你的。

9樓:芊芊梓沫

基本上是沒戲了,對方要真想跟你處物件肯定會有一次赴約的。

10樓:寶石王子新

應該是覺得不太合適,所以才會這樣吧!

相親拼的是眼緣,相中了繼續。若是相不中,那也是沒辦法的事,不必沮喪。緣分到了,該來終會來。

主動很重要,不管對方是誰,追求方法都差不多。關注對方,關心對方,了解對方,投其所好~努力證明自己才是對方最合適的人選。

戀愛有共同語言很重要,沒話題這可不行。了解對方的興趣,自己也培養那方面的愛好。只要是如今時興東西都可以成為話題。有所交流就會有所發展。

11樓:約伴歌聲

約不出來只能說明你們前幾次讓她失望了唄,人家已經不想把時間浪費在你身上了。要麼你好好反省一下問題出在哪,要麼就去找下乙個吧。

12樓:來自碧雲湖無私的冰洲石

這個按照正常的情況下應該是的,因為如果他喜歡你的話不用去約她,她就會去自然而然的來約你的,因為他喜歡你,所以他想和你在一起,如果幾次都約不出來的話,說明人家對你已經沒有什麼感覺了,所以人家盡量不和你接觸在一起。本來乙個盒中的辦法那麼就是不理你這樣比直接對你說看不上你

13樓:健康吉祥平安

連著兩次約不出來就已經沒戲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越都約不出來了,基本上就是沒戲了

15樓:段蘊秀

你覺得你們聊得來的話可以再努力努力,如果覺得實在不合適就算了吧,有些感情是勉強不來的

16樓:

約都約不出來的基本是沒戲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約不出來就說明沒戲了

18樓:星唻唻

估計是沒戲了,肯定覺得不合適,算了吧

19樓:丘睿才

就他都不願意出來,分了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還用問嗎?你不想先離開,就等著他提分手吧。

21樓:揚帆起航

肯定是這樣的,死心吧,天涯何處無芳草。

相親後,約女孩子兩次沒有成功,是不是沒戲了

22樓:我是百白度度

看了樓主的問題,很高興為樓主解答問題。

還有點戲,你每次找他都是在喝咖啡啊,所以那位物件跟你說能不能不要用這種方式,整的跟相親 一樣,這句話的暗示就是希望你能夠變個方法,比如去看下電影呀,去玩一玩什麼得。還有同事介紹的,就不是相親,所以不要搞得像相親的樣子。你們現在可以做做朋友,而不是一見面就是談戀愛吧,先做做朋友,多了解一些他的事。

希望對樓主有所幫助,如果樓主覺得可以,請採納一下,這是對我最大的幫助謝謝!

23樓:**慢慢才懂得

交往方式不對,有壓力感

方式過於死板,帶有利益,或者目的性

喝咖啡?是不是太正規了,兩個人應該到別的地方去一次,也不要故意去約她,畢竟方式很僵硬

看樣子該女孩比較活潑,不喜歡一成不變的,不屬於保守型別的換乙個方式,還有希望,只是你的方式不對,沒有打動她希望可以幫助你

相親認識的,見一次面,現在約她,不出來,是不是沒戲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沒什麼感覺。如果你們有共同愛好,旅遊,運動什麼的。還可以嘗試約下,進一步了解。單獨約沒戲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廢話嗎,瞎想什麼,問明白點能處就處,不處拉到。沒點直爽勁怪不得煩你

26樓:手機使用者

不能著急的。先聊聊 感覺差不多了再約 但千萬不要表白

27樓:木瓜

嗯,他對婚姻不主動!也許是試探性的和你接觸!慢慢來吧,都會有乙個結果!

28樓:空調二手

什麼是感覺,是不是強勁了就是感覺

29樓:封若閔

有可能是有事情不能出來。往好的想....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應該是的了,你情我願的東西

相親之後突然不聯絡,是沒戲了嗎?

31樓:

相親之後就忽然不聯絡了,肯定是沒戲了,不然不可能不聯絡了,說明看來對方對你沒有什麼好感36每個人都想擁有一段甜蜜的愛情,但並不是誰都能如願。

有些喜歡只是一廂情願,你自以為付出了全部,可換來的只是自我感動罷了,又或者你們已經分手,你還在期盼著他能回頭,一旦對方沒這個意思,你這種行為就屬於「自作多情」了。

人還是要有些自知之明,不要總是卑微地愛著,不要總是一再地打擾,如果他對你無意,不管你再怎麼努力,他都不會理你,反而會覺得這對他是種困擾。

愛情是需要緣分的,也是需要天時地利的,哪個環節錯了,你們都不可能遇上,即使遇上了,也不可能在一起,這就是愛情的無常。

有一種打擾,叫「自作多情」,在這兩種情況下,還是別再糾纏了。

一、在對方不愛你的情況下,別再打擾

有些人總是很執著,她總是以為,只要自己足夠努力,一直對他好,他就會感動,最後愛上自己。

可惜的是這種情況大多數感動的人是自己,卻感動不了對方,不喜歡你的人,就算你把真心捧到他面前,他也不會看一眼。

二、如果已經分手,又不可能在一起,那就別再打擾

還有一種常見的情況,那就是兩個人已經分手了,但又覺得後悔,想要拼命挽回,所以會一再地聯絡對方,希望還能有這個機會。

對於已經分手的兩個人,很大程度上都是因為感情出現了問題,確定不能在一起才選擇了分手,這樣的情況下,基本不可能重新在一起,那麼這個時候,就沒必要再打擾對方,給彼此一點空間吧。

一段感情,最怕的就是,你還停留在原地,對方已經走了很遠,你想用時間忘記他,而他卻選擇了用新歡來忘記你。

既然已經分手了,就別再糾纏著那段往事不放了,或許一開始會很難放下,但一定不要讓自己對過去有所幻想,當你頻頻回頭時,已經輸了。

感情中,若你遇到這兩種情況,那就別再打擾了,不然就真的成了「自作多情。」

如果明知道對方已經不愛你,那就別糾纏,你的糾纏只會讓對方覺得你廉價,會覺得你不夠愛惜自己,他自然也不會主動愛你;

如果兩個人已經分手,又不可能重新在一起,那就放手吧,你的打擾在他的眼裡或許是最醜的樣子,何必讓他看輕自己呢?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愛情也不可能都圓滿,但只要我們心懷希望,積極努力地面對生活,總有一天,會遇到那個真正適合你的人!

32樓:快樂生活最健康

本人985小本在一中型民企工作,相親被乙個高中畢業女生拒絕了,我看上她了,她拒絕我了,關鍵她沒工作在家待著,唉,這算不算條件差的拒絕條件好的,當然,她長的偏上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經驗告訴我,就算是再害羞的男的,如果相親後對你有好感,也會主動聯絡你的,不喜歡你的,憑藉一面之緣,也不會再和你繼續相互了解,除非碰見渣男渣女就是想吊著你,大齡剩男剩女們一定要保持清醒的頭腦,有的人就是空有一副皮囊,隨便踐踏別人的真心

3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相親不等於追求,相親應是乙個雙方選擇的事情,是平等的關係,雙方都主動才能成。有人說「哪有女生主動說話的?」,我不認可,見面後還是從不主動說話就是不滿意,最多是等男生拼命追求感動她。

但這樣男生太被動了,風險很大,男生未必願意堅持。

35樓:丹丹是個好孩紙

相親之後,男生一周都沒有聯絡女生,說明男生沒有更進一步的想法。女生如果對男生不太喜歡,也要及時說明,對男生也是一種尊重

36樓:微風不燥

聯絡這也是感覺半死不活的狀態,大概互相看中對方的相貌了吧,都覺得對方可以將就將就,聊了好久感覺還是陌生人,我不知道該不該繼續聊下去,不知道喜歡是什麼感覺,就是覺得好尷尬不舒服

37樓:子木

如果相親後一直都有聯絡,基本上天天都有聯絡,但是都沒說破要交往之類的那種,咋弄呢?我是女生,我現在就處於這種情況,聊了快一年,只見過兩三次,男方沒表示,我也不好意思主動,這種情況怎麼辦呢?是有戲還是沒戲呀?

38樓:楊柔香

反正我不是很相信現在相親還有男孩子不搭理女孩子的,基本上每次都是男方主動,但是有時候總感覺給女方發資訊連著幾條,女方都很少回,要不就是愛理不理的,有時候我就想,如果沒意思的話直接了當的說明,現在這個社會,誰離得開手機

39樓:古德喵

有戲,如果相親之後不聯絡是因為你只是個備胎,如果再聯絡說明你戰勝了另乙個備胎,如果又不聯絡了說明你要麼被k掉要不你就準備喜當爹吧

40樓:曉菲

希望2023年把自己嫁出去,等待乙個成熟懂事的男孩子!絕對不將就,找乙個合適的人

41樓:小小小豆丁

相親聊天的時候問 明天什麼時候有空一起出去玩,但是相親結束走了之後一條資訊都沒有,這是有戲還是沒戲?

42樓:萬懷梅

相親之後,男生不聯絡你,這樣更清楚的說明,他對你並沒有多大的意思,如果有意思,他肯定會更主動的來聯絡你,來找你,來跟你拉關係,來了解你的一切,而不是現在的這樣,還有一點可能是因為他的性格原因吧,特別內向。不過大多數情況下,都是第一種。

43樓:淡漠

我現在失業 考編也考不上 讓那個相親男的知道了昨天第一次見面就說我應該找個工作 (他是國企正式工) 吃飯的時候還客客氣氣 回來就沒再聯絡

其實相親不看外表的 都是看經濟實力和工作家庭等 比如我165 長得還可以 ;他163那樣 我穿平底拖鞋他還沒我高 因此看來啊 女生還是穩定工作再找吧 有底氣!然後今天我就把那個男的刪了~

44樓:娘41665廈艙

多半是沒戲了。畢竟第一次見面,第一印象還不錯的話,通常都會保持聯絡的,想進一步了解你,想融入你的生活,這也是了解的乙個時間過程。不聯絡了,說明他心裡也有個答案了,你不適合他或者他對你沒感覺。

不過,如果你心裡想要乙個明確的答覆,相親應該有介紹人的吧,你麻煩介紹人去問問他對你的想法,你心裡就知道是不是沒戲了。如果他不聯絡你,我建議你也不要主動去問他或者打擾他了,如果他心裡有你,他會主動聯絡你的。

我跟我老婆是相親認識過了幾個月就結婚的,彼此都不了解,因為沒有在一起過,婚後幾天我就出來上班

你在你工作地方附近租個房子,把她接過來一起住,慢慢找工作,哪怕沒工作給你做做飯也好,兩個人這樣分開總不是辦法。 吉映真 這樣不行,相親最重要的是婚後培養感情,日子久了遇到對的難免會出軌 東代藍 這樣是不行的,你應該接過來和你同住,你們本來就沒有感情基礎,婚後又不在一起培養感情,這樣可能會導致婚姻破解...

男的跟女生是相親認識的交往幾個月正好趕上過年,男的跟女生說有時間去你家找你玩,女生父母在初六

這件事我覺得是雙方理解方面的問題,站在男生的角度,認為相親交往沒有多久,雙方還不夠了解,還沒有達到見家長更進一步的打算,可能也是隨口說說,過年的時候找女生玩,沒有想到就去見家長了。而女生這一方可能更重視兩人交往這件事,也可能對男生比較滿意,所以在男生說過年找她玩這件事上就理解成要到女生家裡見父母,也...

和男生認識幾個月了,看不到希望,只是每天的聯絡,有點想放棄了,不想做無謂的付出感情了

厲醉巧 你說你看不到希望,首先確定你到底喜不喜歡這個男生,如果不喜歡就直接拒絕他說明放棄的原因,感情的事是雙方的事不在乎對方付出多少的。如果是喜歡這個男生,但這個男生沒有上進心,惡習纏身,不思進取,感覺看不到希望,那就放棄吧,這樣男生不能在一起。如果人好心地善良,還是多瞭解一些在做決定,不然到時會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