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什麼職業在中國最好就業

時間 2021-05-04 16:51:30

1樓:匿名使用者

據中國人事科學研究院發布的《中國人才報告》預計,2023年,第二產業人才缺口將達1220萬人,而第三產業人才缺口預計達325萬人。1、護理學就業前景看好據衛生部統計,2023年我國的**數量將增加到232.3萬人,這為學習護理專業的畢業生提供了廣闊的就業空間。

2、民航業人才缺口24萬以目前國際民航水平計算,未來20年我國至少需要民航類人才24萬人。3、精算師將成高階人才目前,我國僅有百餘名精算師,我國未來5年急需5000名精算人才。但目前每年高校精算專業的畢業生僅僅幾十人。

4、汽車服務人才全面緊缺汽車業在我國是重點產業之一。有資料顯示,「十一五」期間我國汽車研發人才缺口50萬人,維修人才缺口80萬人。未來5年汽車人才全面緊缺,包括汽車研發人才、汽車營銷人才、維修人才、管理人才等。

5、微電子高階技術人才有統計數字顯示,北京市對該專業的需求比較旺盛,從職位看,每月需求量有200多個。可以說,微電子專業屬於人才缺口比較大的專業之一。6、資源環境與城鄉規劃管理隨著全國統籌城鄉綜合配套改革試驗,未來的城鄉規劃將統籌,給大學生們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7、物流類物流領域處於高速發展階段,對行業內人才的需求也在不斷增加。8、動漫設計目前,動漫正成為中國一項熱門行業,而動漫也越來越被大眾所接受。9、房地產經營與評估房地產業還處於高速發展階段,對行業內人才的需求也在不斷增加。

10、現代醫藥類現代中藥及生物醫藥技術產業已成為我國一項具有較強發展優勢和廣闊市場前景的潛在的戰略性產業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廚師自古以來都存在,隨著社會經濟的迅猛發展,餐飲行業發展更是如日中天,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而如今廚師人才越來越稀缺,各餐飲企業出現招工難的狀況,廚師待遇也是水漲船高。

學廚師學習投資相對較低:許多行業學費高昂,參加工作後很長時間內在賺自己的錢,更有很多人因為高昂的學費望而卻步。學習廚師投資則相對較低。

現在餐飲發展還可以,單從餐飲來看,未來國內廚師需求量大,學廚師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待遇好,學了廚師技術又可以自己創業,開個麵館、中餐館等

3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一門手藝,才能更好的就業,舉個例子像是網際網路專業,就是比較好就業的。

中國目前最熱門的十大行業是什麼

4樓:安徽萬通汽修

汽車維修專業就挺好啊,學好了也是好找工作的。

5樓:安徽萬通汽修

看你的興趣了,汽車行業也是不錯的。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學來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知、源永不失業。bai作為人們的需求,它du不是新興產業,zhi不會被淘汰。只有dao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道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專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屬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

民以食為天,廚師自古以來都存在,隨著社會經濟的迅猛發展,餐飲行業發展更是如日中天,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而如今廚師人才越來越稀缺,各餐飲企業出現招工難的狀況,廚師待遇也是水漲船高。

7樓:重慶新華

推薦計算機的,乙個很好的專業。

8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現在最有前途的職業是什麼??

9樓:怕瓦落地呃

什麼工作最有前途?銷售嗎?我曾經以為是,現在不是。

職場最佳狀態是進入一家創業型公司,自己伴隨著公司一起成長。但是這種願望,很難滿足。要麼自己成長慢了,被公司淘汰;要麼自己進步飛速,把公司淘汰了。

10樓:錢錦波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所謂最有前途的職業,是需要根據你自身去探尋的,現今社會,金融、

it和地產等都是屬於薪水起點比較高的,針對個人並不一定是最有前途的職業。

首先,你自己的性格和喜好,是什麼?

其次,你的專業知識的儲備和執行力,如何?

最後,需要一點運氣,才能找到自己喜歡又適合自己的工作。當你從事的職業你喜歡又專注其中,對於你個人來說就是最有前途的職業。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謝謝!

11樓:挨踢老兵

未來十年最有前途的職業

1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1,隨著汽車使用者的增多,汽車後市場迅速發展起來。汽車美容店越來越受到車主的青睞,很多創業者看準商機,紛紛投資汽車美容服務專案。汽車美容行業競爭激烈,可見它的前景很可觀。

2,從簡單的洗車——車蠟——封釉——鍍膜,國內汽車美容行業進入乙個不斷公升級的階段,由於汽車美容養護業的巨大市場不斷吸引商家進入,從而推動了整個市場的前進。國內汽車美容行業已經走過了起步階段,汽車美容專案目前出現多樣化,高階化的趨勢,因此,有企業推出「星級美容」的概念。汽車美容的高技術含量使今後汽車美容業發展得更加迅速,美容專案的更新,美容技術的不斷公升級已經成為很重要的課題。

13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選擇職業的話首先要根據自己的邏輯思維,興趣愛好,職業傾向選擇最適合自己學的專業

現在社會網際網路行業發展前景還是比較廣闊的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了,人人都離不開手機、電腦、網路,所以說現在網際網路還是比較熱門的

那麼自己究竟適不適合這個行業就需要看自身狀況了

1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汽車職業就比較有前途,一名專業的汽修技術人員,工資可以與白領的工資媲美,甚至高於白領。

據調查,高階汽修技術人員的平均年薪在6萬元以上。試用期的待遇一般是3000以上,企業包食宿。轉正後,表現優異的乙個月可以拿到上萬元,乙個月一般的也有四五千。

想學汽修的有志青年也應當看到,高薪的前提條件,是擁有專業的汽修技能,否則一切都是浮雲。那麼,怎樣才能保證能拿到高薪?專家表示,最關鍵的是要選擇一所好的汽修學校,接受系統專業的培訓,掌握專業的汽修知識技能,才可在畢業後贏得高薪

15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電子競技運動與管理、雲開發軟體工程師、網際網路+新零售、新**ui創意設計師、4d動漫遊戲設計師等。

16樓:玩客部落君

我始終認為讓你感覺到快樂和成就感提公升的職業是最有前途的,大家的前途各有不同,所以你要找到自己的需求與理想!結合起來的就是最有前途的!

1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從日後的發展前景考慮,選擇更加有潛力的專業,比如ui設計、電子商務等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可以什麼都不幹,但是離不開呼吸喝水吃飯,所以說,學技術可以學廚師,不管社會如果發展,廚師永遠不會被淘汰。

就目前來說,餐飲業也是最受歡迎的行業,看看現在全國有多少川菜館就知道了。學川菜,最正宗的地方就是成都了。

19樓:瀹団湗钀

首先你要弄清楚自己喜歡什麼專業,如果不知道怎麼選擇那麼我推薦汽車維修,理由如下:第二發展前景好,作為乙個熱門行業,很受歡迎,對高階人才需求量大,第二,選擇面廣,汽車維修行業裡面,像汽車銷售保險與理賠,美容保養,機修,這些都非常好,不管是入職還是自己創業都非常有幫助

20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來選擇吧,推薦一下汽車專業還是不錯的

21樓:荊棘花向晚

這兩年,熱門的專業一如既往的是經濟學,會計學,法律學等。所有目前還是金融類的職業,發展空間以及工資會高一些

22樓:北方人

俗話說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各行各業都有能人!看你愛好那個了,有前景的汽修不錯!車越來越多了!家家戶戶都有車!你覺得呢?

23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現在學汽修挺不錯的,汽修行業永遠有前途,現在汽修的影響力很大,全國各地都離不開車,只要認真學技術,汽修很有前途。

2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子商務、影視動漫、ui設計都是很不錯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找新生兒的錢,乙個是找老人的錢,乙個是找死人的錢;這三種都是有錢途的職業方向.

關鍵還是自己能力成為此職業的精英或專家(即行行出狀元).為什麼我部隊七級士官比將軍少也是這個道理.

26樓:花兒好吃嗎

無論什麼職業都要自己用心才能找到好工作。但像廚師,電腦,汽修這是是比較好就業的。

在sql中怎麼取當前日期和當前日期的前一天日期

select dateadd day,1,getdate 減少1天。dateadd函式,可以增加 減少指定的小時 分 天 年 月 周等。select dateadd day,2,getdate 增加兩天。select dateadd year,2,getdate 減少兩年。 sql讀取系統日期和時間...

在linux中如何在當前目錄中建立到var目錄中的軟連線

幻翼高達 1 首先,連線相應linux主機,進入到linux命令列狀態下,等待輸入shell指令。2 在linux命令列下輸入shell指令 ln s var test。3 最後,按下回車鍵執行shell指令,此時會看到成功建立了一個 var test軟連結到當前目錄。 命令 ln s var li...

當前版本DNF同等級裝備差不多什麼職業單刷最NB除了召喚

黑抽黑抽 這要看整體投資水平 3000 作為dnf公認的三大物理土豪職業,白手 男女漫遊 男女散打,高投資下領銜全職業是當之無愧的。骨戒 15以上 強打紅字之類,各種一路秒,其中以男女散打為最,競速此起彼伏。1500 同樣是高投資,但是收入較為保守,可以弄一套較好裝備,可以弄一把 13粉,優先考慮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