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牧在副本中算不算輸出職業

時間 2022-12-25 23: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人不懂來這裡說瞎話的。

cd_rw - 經理 五級想當然的?

毫不客氣的說,暗牧和術士在副本裡就是輸出職業。而且是十分猛的輸出職業。

裁縫套3+2+1再加上卡拉贊散件的暗牧,dps能上到1000有多少個其他職業能在同等級別裝備的情況下超過暗牧的dps的?敢說暗牧是輔助職業的?

術士上完dot敢afk的,cd_rw - 經理 五級是在說60級的g團吧?

依然是跟上面暗牧同等裝備的術士,dps經常第一。

還輔助職業?

法師在這樣的裝備下能有這個傷害?

要按您這麼說。

法師會變羊,會給水麵包,是輔助職業。

盜賊會暈怪,是輔助職業。

戰士會嚇怪,是輔助職業。

獵人會冰怪,是輔助職業。

薩滿會圖騰,是輔助職業。

騎士有光環,有祝福,是輔助職業。

神牧有盾,有韌,是輔助職業。

德魯伊有爪子,是輔助職業。

無知不是你的錯,但是無知還跑出來亂說就是你的錯。

2樓:匿名使用者

算 ! am tbc裡輸出牛啊!但要控制好仇恨。

3樓:網友

算輸出職業,而且算比較強的輸出職業。

4樓:網友

算啊 。am輸出還猛呢。關鍵時候還能給盾加血多牛啊。

為一的缺點就是仇恨太大。如果控制好仇恨會是非常好的dps。

5樓:

是。但ms要控制好自己好自己的仇恨~~~如果在團隊裡面控制不好仇恨~~望望犧牲的第乙個就是ms.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同意cd_rw - 經理 五級的說法,am在fb裡面絕對是個強力dps.在同樣裝備下,am的dps是絕對超過fs的,特別是和ss配合之後那輸出才叫爽,但一定要注意你的仇恨。感覺怎麼說呢,打得戰戰兢兢的。

就怕一不小心撲街了。

7樓:畸零無侶

暗牧輸出更猛 但是要注意仇恨哦 不要成為第二ss

8樓:簡單就好

當然仇恨要控制好就ok了,暗牧在tbc中pve方向肯定要加減仇恨的天賦,暗影41的回藍天賦一定要點出來,因為眾多rl帶暗牧眾多的理由之一就是這個天賦了。

9樓:網友

這倆哥們怎麼斗上了?

最好的dps還是法師呀 平穩 不ot 持續做戰能力強。

魔獸世界FS奧法在副本中怎樣可以打出多傷害

簡單!分兩種情況,如果你魔法很多,有13000 你可以選擇3 1,魔法只要下了10000就馬上吃寶石,等第二次的冷卻還可以再吃一顆。要帶些法力藥水。回1800 3000的魔法,也算比較好用。很簡單,法師就是搓奧數衝擊,疊加滿三個有飛彈射速就奧術飛彈,沒有就奧術彈幕消buff。注意的一點就是飾品方面你...

在鬥地主中23456算順子嗎,在鬥地主中,23456這順子可不可以出?

在靈棲洞放風箏的章魚 不算,二是屬於大牌的,不能放最前。鬥地主中順子根據種類不同,牌數要求不同,分為單順子和雙順子。例如 單3 單4 單5 單6 單7。不包括2點和雙王。例如 對3 對4 對5。不包括2點和雙王。遊戲規則 1 發牌 一副牌,留三張底牌,其他發給三家。2 叫牌 首先系統翻出一張明牌,獲...

在工廠受傷算工傷嗎 工廠不承擔責任怎麼算

孝感孤獨劍 您好 據您所述,第一我認為應該不能算作工傷,按照工傷保險條例的規定第十四條 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工傷 一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 二 工作時間前後在工作場所內,從事與工作有關的預備性或者收尾性工作受到事故傷害的 三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履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