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vb中怎麼將資料庫中的日期與系統當前日期做比較然後得出是否到期

時間 2021-05-28 14:24:10

1樓:匿名使用者

發貨日期是字串型別麼?

strsql = "select 姓名,**,是否訂單,發貨日期 from 銷售預期客戶 where str(發貨日期) ='" & text1.text & "'"

控制項做麼?

一樣的adodc1重新整理後判斷有沒有返回記錄集(eof屬性)

2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今天的:

strsql = "select 姓名,**,是否訂單,發貨日期 from 銷售預期客戶 where str(發貨日期) =

cdate('" & format(date, "yyyy-mm-dd") & "')"

'查詢匹配text中日期的:

strsql = "select 姓名,**,是否訂單,發貨日期 from 銷售預期客戶 where str(發貨日期) =

cdate('" & format(text1.text, "yyyy-mm-dd") & "')"

3樓:岔路程式緣

關鍵看text1.text 中放置內容的格式與 myday 的格式是否相同。

用vb在access資料庫中建立檢視(就是建立個查詢

路子沒什麼問題。你一步一步的試驗吧。從 create view query4 as select from ad order details 開始。一條一條的往上加,看看加誰會出錯。 你的 沒反應 是什麼意思呢?修改表結構本來就不會有返回值,你只要檢查該查詢是否建立就可以了。如果你要執行該查詢,在建...

vb中如何把access資料庫的內容賦值給二維陣列

馮益斌 說說思路 這個顯然要用ado 1 連線資料庫,得到連線物件conn 2 用下面的select語句開啟表,將資料讀入recordsetset rs conn.execute select from 表名 3 用迴圈將資料讀入二維陣列arr row 0 while not rs.eof arr ...

在sqlserver資料庫中怎麼複製相同的表結構的方法

我所用的笨辦法就是企業管理器中,先把原有的表匯入sql指令碼,然後再通過sqlserver的查詢分析器,連線到你的目的資料庫,然後再把剛才匯出的sql指令碼複製到查詢分析器裡執行就可以了,執行成功後在檢視一下目的資料庫中是不是已經多了乙個表,如果還是沒有的話就多重新整理一下就出來了!在表上點選右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