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的手機號在常州可以用王者榮耀電信流量包麼

時間 2021-05-28 14:25:12

1樓:**啊**

可以的,王者榮耀專屬流量是全國通用的,望採納,謝謝!

2樓:浮光幻影

安徽的手機號在常州可以使用王者榮耀流量包的,具體原因有一下4點手機號碼沒有地區限制

2.你可以向官方申請開通王者榮耀流量包

3.現在聯通推出了大王卡專屬王者榮耀流量包你可申請4.要滿足王者榮耀執行記憶體網速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該流量包是省內流量包,就只能在安徽省內使用,如果是國內流量包是可以在全國使用的,具體可以撥打10000號諮詢。

4樓:不是蝸牛別看了

這位同學我必須要告訴你用誰的流量包和你在**沒關係的好嗎?你移動的卡肯定用不了電信的流量包;然後王者榮耀的流量包也是不分本地外地的,只是乙個王者的定向流量包;綜上只要你是電信卡(只能電信卡)、並且是打王者(只能打王者)這個流量就是可以用的。

5樓:

剛出電信包的時候不行,現在應該可以了,你去活動介面試一試

6樓:

不可以的,王者榮耀定向流量包只能在省內使用,並不是全國的

7樓:世界百科小馬達

可以呀,不過可能要收額外的手續費用。

8樓:匿名使用者

訂購以後,使用原來的手機、原來的賬號用4g玩遊戲就會自動使用流量包了,當然這個只針對中國大陸,港澳台沒辦法使用。

全國用的定向流量包

不分地區

港澳台不可以

望採納來自猴島

id駿果果

9樓:

不可以的,這個是有區域限制的,不能跨區域使用的,要不就會重新計算流量。

10樓:千建弼

這屬於定向流量,不用擔心

王者榮耀聯通9元流量包省外可以用嗎

11樓:中國聯通

訂購「全民超神或王者榮耀」免流量業務,享受每月6g定向流量,可在全國範圍內使用(不含港澳台)。

注:1、貴州、上海2/3g使用者、河北、寧夏無法訂購;

2、實際情況以各省份規則為準。

王者榮耀電信專屬流量包3g可以用嗎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可以的,電信流量是沒有3g或4g網路區別的,在任一環境下都是可以使用的。

剛買的手機號可以做網貸嗎,新手機號可以網貸嗎

只要是通過實名認證即可使用。中國貸平台都需要實名,實名是平台保障使用者的資金安全的重要方式。使用者的提現,銀行卡賬戶名將與身份證姓名,需要保持一致才能提現,實名認證後,可以更好的保障資金安全,防止他人盜用。如果出現不一致時,p2p平台,相關人員會主動聯絡使用者加以確認,如果不是,本人所為或者本人所願...

換了手機號還可以用原先的花唄嗎,換了手機號還可以用原來的花唄嗎?

支付寶賬號換手機號步驟如下 1.開啟支付寶,點選我的2.點選右上角的設定3.選擇安全設定4.點選手機號5.選擇更換手機號,按照操作即可拓展資料 支付寶支付寶 中國 網路技術 是國內的第三方支付平台,致力於提供 簡單 安全 快速 的支付解決方案 可以用 把支付寶繫結的手機號換成現在用的就可以了 如果你...

外地手機號可以在異地營業廳充值嗎

文都中小學 可以的。1 外地手機號碼在異地運營商是可以充值的,但是,必須是運營商直營的縣級營業廳,加盟的就不行了。2 不能跨運營商充值,道理很簡單了,移動當然充值不了聯通的。 外地手機號碼在異地運營商是可以充值的,但是,必須是運營商直營的縣級營業廳,加盟的就不行了。不能跨運營商充值,道理很簡單了,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