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人的手機號,並且他開著機是不就可以知道他具體在什麼位置了

時間 2022-07-28 18:20:06

1樓:波波糖球

可以的,你可以去移動聯通機房,前提是:你是國安局的或是公安局的持有相關調查檔案前往,或者你有能力搞定移動機房的人為你查詢。

通過手機是基本上不可能的,如果想要實現就需要你們倆的手機都是有gps功能的智慧手機,而且你也在他的手機裡安裝了一個間諜軟體,這樣,當你發給他一個隱藏簡訊的時候,對方手機會自動開啟gps並將經緯度座標後臺發回給你,然後你可以用這個簡訊中的座標定位對方。不過這個不太容易實現。

2樓:浪漫骨子裡的

你能知道的只有他在哪省哪市!

再具體就是人家官方的知道了…

打10086(免費的)裡面有個來電歸屬地查詢!

希望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知道的,他自己可以用手機谷歌地圖檢視自己的位置的,基站定位,

4樓:星_鳳

可以查出來的,不過需要公安局有上級下發的搜尋證明,去找電信/移動/聯通公司查詢。個人去搜尋時不允許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有移動、聯通及公安局才查得到,但只有公安局才有資格檢視。

6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他在哪省哪市!

再具體就是人家官方的知道了…

打10086(免

知道一個人的手機號,q號和電信手機號,怎樣才能知道他的具體地址呢? 你說加你q你能準確知道?

7樓:匿名使用者

幫他交10元話費就可以了

有一個人的手機號,如何才能知道他的相關資訊

8樓:呂憐菡

這個屬於使用者的隱私的,不會有人告訴你聽的

9樓:連靈

去繳費,隨便說個名字,然後營業員為了核實資訊,會告訴你真的名字

10樓:散打新人王素素

實名制的話 就可以查到身份證訊息 然後你有相關軟體的話 太多資料可以被翻出來了 可怕

怎麼知道自己的手機號,怎樣知道自己的手機號碼?

查詢自己的手機號碼,方法非常多,可以找乙個自己覺得方便快捷的方法查詢,發簡訊,打 等等。以小公尺 8手機為例 1 首先在手機上找到設定,輕輕地點選設定。2 進入設定頁面,找到左上角的 常規 如下圖所示。3 往下滑動找到 關於手機,如下圖,點選進入。4 往下滑動螢幕,然後用同樣的方法,再次輕輕地點選 s...

怎麼知道自己手機號,怎樣知道自己的手機號碼?

查詢自己的手機號碼,方法非常多,可以找乙個自己覺得方便快捷的方法查詢,發簡訊,打 等等。想知道自己的手機號碼可以打 到身邊親朋好友手機上。這種方法相信是大家首先想到的方法,可能每個人都做過這樣的事情,打到對方的 上就會顯示你的手機號碼,但是這個方法的前提是要有親朋好友在身邊才能更加方便地操作,如果一...

0085264827781是香港的手機號碼還是座機號碼

是手機號.00852 字頭 5 6 9 都是手機號 00852 字頭 2 3 都是座機號 香港手機 幾位數,什麼數字開頭 香港的手機號碼不同於大陸的手機號碼,大陸的手機號碼有十一位數,前面的幾位數可代表區域,後面的數才代表個人,而香港的手機號碼只有八位數,沒有區域之分,早期的 9 字頭已分戌完畢,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