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機號是異省的,多久會登出,手機號停機多久會被登出

時間 2022-03-29 14:20:07

1樓:汽車保養技巧解讀

你不交話費,停機三個月,就會被登出。

你要是不想使用這個手機號了,而且是異地的。你去當地的手機營業廳,是那種官方的,不是那種個人**的。現在可以異地辦理,登出手機號。

比如我現在有張深圳的移動卡,我目前在上海兩年了。但我現在想把深圳的那張卡登出掉,首先打**問10086,在**可以登出手機卡,他會給你推薦的位址的,根據你住的地方。

假如你直接不交話費不使用了,那麼他就會停機三個月,就會登出手機號。

但是這個你以後要是在原來的地方再去辦理手機號,而且是同乙個公司下面。那麼你需要補交之前欠的三個月的話費。

自己方便的話還是去登出吧。如果不方便的話,那你就直接不使用就可以了。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手機卡不欠費,不會登出的。另外現在手機卡可以異地登出,只需持身份證到當地指定營業廳即可辦理。

3樓:在觀音湖看dc的董卓

工信部宣布從2023年1月1日起全面普及手機號異地銷號服務,也就意味著手機使用者,銷戶在異地即可辦理,無需攜帶身份證,會員辦理地區登出。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欠費一直在你名下不會消

手機號停機多久會被登出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號碼在欠費3個月(90天)後,系統會進行自動銷號。

如果還想保留該手機號碼,可以到當地營業廳區辦理」停/開機「服務,該服務可以讓客戶在保留移動**號碼所有權的前提下,在某段時間內停止或恢復使用。

擴充套件資料:

如果需要保留該號碼,使用者可通過網上營業廳辦理停機保號,辦理可選擇立即生效、預約生效或次月生效。具體步驟如下:

1、登入中國移動官網首頁,點選「網上營業廳」;

2、在網上營業廳中,選擇「業務辦理」選單;

3、在業務篩選中,選擇「其他業務」,可以看到下方第二個即為「」開/停機「業務,點選進入。

4、在」開/停機「業務中,點選」立即辦理「。即可完成。

因部分省份不支援網上辦理停機保號業務,如以上方式無法辦理,可撥打號碼歸屬地的10010**(憑服務密碼)諮詢,或移步到號碼歸屬地的聯通營業廳(攜帶有效證件)辦理。

中國移動網上營業廳--基礎服務--停開機

6樓:來自開心島有趣的白玉棠

手機號停機超過3個月將會被登出。

7樓:智障班班長

三個月即90天以上會被登出。

已經實名認證的手機卡,如果已經欠費銷戶,也要及時交清欠費,信用記錄都會聯網,不用時需要主動登出,否則會因欠費進入黑名單,導致信譽降低。中國移動規定欠費超3個月,卡會登出,身份證號碼會被放進移動客戶黑名單。

大部分使用者的手機卡都屬於預付費形式。使用這型別手機卡欠費之後就會自動停機,停機時間一旦超過90天,運營商就會登出該號碼並且**利用,無需進行主動銷號,在完成實名認證、限定手機卡數之後,及時登出手機號應該是各位的最佳選擇。

不同運營商、不同地區甚至不同**對銷號的處理都有差異,因此在諮詢當地運營商確認之前,主動銷號肯定不會錯;如果各位原來手機有餘額的話,還可以要求營業員將舊手機號上的錢轉到新卡上。

擴充套件資料

手機號從欠費到登出分為幾個階段,這主要是為了避免一些特殊情況的發生,欠費第乙個階段就是停機,不過這種停機是單方面停機,就是在欠費第一天以內,不能主動撥打**、傳送簡訊和使用網路資料,但是可以接到**,只限於一天以內,只要不超過24小時交上話費,手機號碼就可以正常使用。

第一階段之後就是進入完全停機階段,完全停機就代表著你的手機號碼將失去所有服務,不僅打**,發簡訊和網路資料不能使用,別人撥打**也沒有辦法接通,這一階段持續時間較長,從欠費一天以後到三個月之內,只要在這段時間內補清話費手機號仍舊正常使用。

如果說在完全停機階段沒有繳納話費,手機號就即將被登出,在這個階段使用的權利和第二階段相同,但是在這個階段手機號有被登出的可能,在這一階段只要手機號沒有被別人選走,繼續繳費還是可以使用。

如果說手機號碼被別人選取,將無權使用該手機號,這個階段持續的時間是三個月到六個月之間。最後一階段就是已經被登出,登出之後這個手機號碼將作為乙個新的手機號,在沒有被別人選取的情況下,可以選擇申請這個手機號使用,這一階段通常是六個月之後。

參考資料***-11月底北京非實名手機號將停機 特殊號碼須本人辦理

參考資料***-男子手機靚號因欠費停機 贏了官司號碼要不回

參考資料***-手機丟失號碼棄用近兩年 欠費卻有一千多

8樓:勢懌英駒

聯通通手機號碼在欠費3個月(90天)後,系統會進行自動銷號,如果您手機號不想使用了需盡快到營業廳辦理銷號業務,以免欠費產生滯納金。

9樓:五天驕

三個月內不充錢就會登出,補充的時候帶上身份證和15元,到時候給出你卡買來時候給的密碼和最近三次聯絡人的**號碼,三天後就能拿了。

10樓:中國聯通

一般是欠費60天預銷戶,欠費90天正式銷戶。欠費60天後該號碼在當地營業廳還可以辦理啟用繼續使用,如果正式銷戶後無法繼續使用

11樓:橙哥太善良

根據移動公司他們自己的說法,一般是停機3個月就會被自動登出,但是實際上要比3個月時間長。你為什麼不主動去登出呢

12樓:個人行家

欠費60天以上銷戶。

辦理停機留號的除外。

手機號碼不用了可以異地登出嗎?

13樓:中國移動

以河bai

南為例,省際跨區銷戶du:

1、須客戶本人親自zhi辦理dao,且手機卡狀態須是正常版的才能辦理權。

2、跨省銷戶是預受理,最終是否辦理成功是要看客戶號碼是否有未結束的營銷案等情況。

3、如辦理號碼為吉祥號碼的(由歸屬地判定,將是否為吉祥號碼資訊傳遞至漫遊地,漫遊地辦理系統予以操作提示),則需增加「好友號碼」驗證。

4、外省客戶漫遊至河南省,可在自建營業廳辦理。

5、河南省客戶漫遊至外省,可在指定營業廳辦理。

鑑於各省業務規定存在差異,您可以詳詢當地10086。

14樓:中國移動

目前支援異地銷號的bai。

以河南為例,省du

際跨區銷zhi戶:

1、須客戶本人親自

dao辦理,且手機卡內狀態須是正常的

容才能辦理。

2、跨省銷戶是預受理,最終是否辦理成功是要看客戶號碼是否有未結束的營銷案等情況。

3、如辦理號碼為吉祥號碼的(由歸屬地判定,將是否為吉祥號碼資訊傳遞至漫遊地,漫遊地辦理系統予以操作提示),則需增加「好友號碼」驗證。

外省客戶漫遊至河南省,可在自建營業廳辦理。

河南省客戶漫遊至外省,可在指定營業廳辦理。

鑑於各省業務規定存在差異, 具體以當地工作人員介紹為準。

1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目前手bai機卡只能在歸屬地du的營業廳辦理注

zhi銷業務,無法異dao地辦理回

登出業務的,您可以查詢答下您的手機卡型別,如果是預付費使用者那麼一般是超出三個月無使用記錄就會自動登出,如果是有**協議期的手機卡那麼不需要使用需要您主動辦理登出業務。

16樓:

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電信等運營商的手機號碼只能在號碼歸屬地進行銷戶,不支援異地銷戶的。

如需登出,您需要攜帶機主身份證原件到號碼歸屬地營業廳內申請登出業務。

17樓:放棄

移動可自

以異地辦理銷

聯通不可以異地辦理銷

方法一:

【1】先辦理停機保號。當你停止繳費3個月後,手機號會被移動收回。在這段期間,移動每個月依然會扣除月租和**費用。

3個月以後,手機號所欠費用不再增加。因此,辦理停機保號可以減少你的欠費支出。

【2】欠費時間達到3個月時,手機號已被移動收回,此時你可以委託號碼歸屬地的朋友幫你繳清欠款。在這種情況下,你不需要向營業廳出示身份證。

方法二:

本人帶上身份證去號碼歸屬地營業廳當面辦理,這種方式耗時耗力,很多朋友並不願意採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異地登出,必須去當地,如果你想異地登出的話你可以把你的身份證影印件郵寄給你版異地的權朋友,讓他代你去辦理(辦理的時候需拿你的身份證影印件與他自己的身份證)

其實你也可以不用登出的,中國移動(或聯通)對於手記號碼的處理規則是當你欠費或停機3個月以後,中國移動(或聯通)主動登出你的**號碼,對你不會有任何影響.

19樓:血刺節奏u予

不可以異地登出抄,必須去當地,如果你想異

bai地登出的話你可以把du你的身份證影印件zhi郵寄給你異地的朋友

dao,讓他代你去辦理(辦理的時候需拿你的身份證影印件與他自己的身份證)其實你也可以不用登出的,中國移動(或聯通)對於手記號碼的處理規則是當你欠費或停機3個月以後,中國移動(或聯通)主動登出你的**號碼,對你不會有任何影響.

20樓:毛毛寶寶

沒有其他方法,只能到辦理地區登出,如果不登出可能你辦理新號碼的時候有影響,所以還是建議登出,你可以問下移動客服能不能由人代辦!

手機停機多長時間號碼會被登出?

21樓:l張子楓

手機停機2個月後進入欲銷號狀態,然後進入銷號狀態,手機停機3個月後系統就會自動登出。

停機有兩種情況,一種是使用者通過辦理掛失、停機保號行為,主動向運營商申請暫停手機服務。另一種則是通訊運營商在使用者手機賬戶餘額為零或給予的信用額度已經消費完時將使用者手機服務暫停。

22樓:橙子

1、三個月後系統就會自動登出,你還想要那個號的話就去衝點話費吧2、如果您的手機欠費超過3-6個月未繳費。號碼會在第3個月進入**流程,不過仍可繳費取...

3、移動手機號碼停機多久會自動登出?對本人有什麼影響嗎?: 實名制使用者的由於可以產生欠費,如果要不用就要去營業廳辦理銷戶,不然最後乙個月扣費成功,欠費了...

4、停機後兩個月後進入欲銷號狀態,然後進入銷號狀態,再過三個月就取消號碼,也沒有這個號了。

建議你在三個月內去掛失補辦,不然手機號就可能登出了

23樓:中國移動

鑑於各省業務規定存在差異,您可以撥打當地10086人工獲取更多幫助。以河南移動客戶為例,因手機欠費,達到規定時限後自動進入欠費銷號狀態。從客戶產生歷史欠費的次月起計算銷號時間,對客戶欠費二個月預銷號,欠費三個月進行銷號處理。

根據您的描述請先查詢手機目前的狀態,如果是預銷號狀態,還需繼續使用,可持本人有效證件到營業廳辦理預銷恢復。

24樓:中國聯通

正常使用者正式銷戶90天內可申請恢復該號碼的使用,您需結清同一客戶下所有使用者號碼的逾期欠費方可辦理。如需辦理,可前往歸屬地營業廳辦理相關業務。

25樓:新聞

超過3個月,你這個號就被登出了,但是你的註冊資訊還是會保留在移動的系統裡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打這個號碼試試 如果提示空號就不行了 如果說停機就還行

27樓:暗天使長

不能,號碼已經被登出了!

號碼停機狀態下最多儲存3個月。

28樓:﹎壞尐メ絯

最多三個月! 現在恐怕晚了!

手機號登出了,那麼該手機號註冊過的應用會怎麼樣

是會洩露的。登出手機號只是解除了你與手機號的所屬關係,那些在使用該號碼期間,註冊或繫結的銀行或軟體業務是無法直接被登出的。號碼被登出後,手機號會二次發放給其他人。中國通訊運營商有 移動 聯通 電信 中國移動 134 0 8 135 136 137 138 139 1440 物聯網 147 上網絡卡 ...

你好,我以前是另外手機號註冊的花唄,手機號早就不用了

修惜靈 你以前的手機號註冊的話費,現在手機號不用了,你想要把話費找回來,只有和支付寶客服去聯絡看看,因為這個程式可能是有點複雜的。 吉林瞎虎 手機號註冊和繫結了帶有支付功能的應用,在手機號不用的時候,一定要解綁和登出賬號,否則手機號被二次發售,後使用的人有可能操控這些賬號,因為支付賬號都必須繫結了銀...

手機號長時間不用會自動登出嗎,用身份證辦的手機卡長時間不用會自動登出嗎

50包郵 會被登出的,如果有欠費情況,是會影響到你的信用的手機號在欠費30天后會進入一個 預銷戶 狀態,在正式被銷戶以後,這個號碼會被運營商 再次 如果你是拿身份證辦理的,請務必去登出一下。不登出必然產生欠費,欠費到一定程度,號碼就會停機,然後身份證進黑名單。至於這個號碼,停機過幾個月還會拿出來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