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來的手機號開通過花唄,現在換手機號了也換支付寶號了,為什麼開通不了花唄了

時間 2021-06-17 22:32:4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身份證只能繫結一個支付寶帳號,所以你換支付寶帳號後是不能開通花唄,你在之前的支付寶帳號裡更換手機號碼應該就可以使用了,個人想法不知是否正確,你試試吧

2樓:

支付寶好像要繫結身份證的,唯一身份證是沒有辦法辦理兩個花唄的賬戶的。是你嗎?支付寶好像要繫結身份證的,唯一身份證是沒有辦法辦理兩個花唄的賬戶的。

支付寶好像要繫結身份證的,唯一身份證是沒有辦法辦理兩個花唄的賬戶的。支付寶好像要繫結身份證的,唯一身份證是沒有辦法辦理兩個花唄的賬戶的。

3樓:

你的身份資訊已經在支付寶裡了,在支付寶裡把你的**號碼更換了即可登入!

4樓:

一般手機號對應一個支付寶號的。開通花唄有條件的,一般所有的支付寶如果要開通花唄或者餘額寶都是要繫結省份正的,要認證省份還要繫結銀行卡的,而且同手機號同名或者同一銀行卡都預設為同一賬號,這是為了應付一人開幾個支付寶的關係吧。如果你換了支付寶手機號和支付寶號,那等於重新川裡了一個新的號被。

那你就要重新把你省份正和銀行卡哦。

5樓:來自鳴鳳山有志的馬纓丹

開通花唄是需要系統邀請的,系統會根據你的消費情況推薦你開通。你可以換綁手機號啊!原來的支付寶還可以繼續用啊!換綁一下手機號就可以了

6樓:

花唄,是支付寶上面的,相當於信用卡,一樣類似的東西。你可以提前消費,然後到一定的時間才還款。你換了手機號碼也換了支付寶號。支付寶都是實名註冊的,應該都可以有信用。

7樓:

你原來手機號開通花唄了 現在換手機號了 也換支付寶號了 那也開通不了花唄 因為花唄要身份證的 所以你填的資訊跟原來的一樣 所以他視為是一個號 唯一的辦法就是你找回原來的支付寶號接著用

8樓:花開時節

一般情況下,如果你換了手機,換了支付寶號的話,要經過很長一段時間,支付寶系統才會給你開通花唄!

如果你還是使用以前的手機號,只是換了手機,裡面的功能是不會變的,花唄照樣是開的。

換了手機號之後,系統會重新認定,你有沒有開通花唄的條件,如果符合條件的話,很快就會開通。

自己如果暫時沒有開通的話,可以去花唄申請,一般只要材料齊全的話,沒有多大問題,很快就會開通,額度也會特別高。

使用花唄,必須要量力而行,根據自己的能力,不能過度的消費,以免讓自己陷入借貸陷阱之中。

9樓:仍夢寒

好像一個身份證只能開一個花唄,你把原來的登出應該可以

10樓:

同一身份使用者只能開通一個賬號花唄的

11樓:芳菲

守護者你,愛護著你,你是我心中最溫暖的依靠。

我以前手機號在支付寶裡開通了花唄!現用的手機號開通不了花唄!怎麼辦?

12樓:小爺本無心

您好,開通花唄是由系統根據您的支付寶賬戶整體情況綜合評估,人工無法干預,建議後續關注;

以下為您準備幾條建議,希望對您以後開通花唄有幫助:

1.儘量多使用支付寶付款,花唄消費額度更願意給有需要的使用者;

2.開通芝麻信用,嘗試使用其相關服務,提高芝麻分有利於您花唄的開通;

3.如果有信用卡,可以繫結支付寶,按時還款有利於積累良好的信用記錄。

望採納,謝謝

13樓:政治歷史張老師

以前的手機號你又不用了,看來也沒有解綁,沒有辦法

支付寶:以前的手機號登出現在別人在用了,現在的手機號開通不了花唄 5

14樓:匿名使用者

花唄不是在手機號上開通,是在支付寶裡開通。

如果你支付寶仍然繫結已經停機的手機號,只能說明你的支付寶賬號等級很低,根本不具備開通花唄的條件。

要想開通花唄,必須在賬號正常使用的情況下,頻繁使用、大額使用、多功能使用,才有可能開通。

15樓:t花貝

一般實名制的,只能開通一個花唄的哦

以前的手機號碼開通了花唄,現在那個手機號碼不用了,這個手機號碼無法開啟花唄怎麼辦

16樓:卻欣愉

一個使用者多個帳號花唄只能使用一個,而且是已經開通了的花唄帳號,你需使用以前開通了花唄的帳號或者登出了以前的花唄帳號再重新申請開通花唄。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重新向螞蟻金服申請更換手機號

18樓:情感教育達人

親~這道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19樓:在光孝寺看高達的康乃馨

進入支付寶設定重新梱幫手機號

20樓:百威與戈多樂園

一個身份證只能開通一個賬號的花唄,沒有辦法。

21樓:手機使用者

把繫結支付寶賬號的手機號改一下試試

22樓:無聊啊啊啊啊

重新用新號碼開通支付寶,花唄就可以用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更改繫結支付寶的手機號試試

24樓:蘭躺躺

可以用其他方式登入,然後換綁新號碼

25樓:生煎飛餅

我的天 你不用還花唄了!

我用以前的手機號申請過,我現在換號碼了,可是我現在的支付寶卻一直沒有花唄請問是什麼情況?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的身份證號碼可以辦理6個支付寶賬號,但是一個身份證才可以辦理一個號的花唄和借唄,保險,這些支付寶提供的快捷服務,你現在換了手機號碼,也重新申請了支付寶相互,但是在支付寶後臺裡面呢,你以前的那個手機號碼註冊的賬號,你當時沒有消除過,它永遠在支付寶後臺裡面,那麼你永遠不把那個號消除,你怎麼都辦不了新的業務,支付寶一直在改變,現在還做不到自己可以把原來的號碼消除,但是我估計過兩年應該可以消除呢,隨著時間的推移,支付寶也越來越完善。

27樓:我的簡單生活

一個人可以申請多個支付寶帳號,但卻只能有一個能開通花唄,以前的帳號開通了現在這個就不能再開通了,你可以找回以前的支付寶然後更換現在的手機號,有什麼不明白的也可以諮詢支付寶客服95188。

28樓:冷血摯

一個身份證認證的所有支付寶賬戶中,只能開通一個賬戶的花唄。

29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以前的手機號的支付寶登出,再申請新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我的**號碼用那麼久沒有花唄為什麼我的**號碼用那麼久沒有花唄

31樓:匿名使用者

1、花唄上根據使用者有資金使用情況稽核的。

2、換號碼了,系統會認為是新使用者,需要重新稽核。

3、賬號經常有資金流水,最好是大額。

4、光有賬號沒資金流水,花唄開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