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查自己沒用了的手機號是否被登出了

時間 2022-01-04 02:00:06

1樓:

你撥打一下,聽提示音即可判斷。如果提示是欠費或者暫停使用,那麼就還沒有被登出,如果是提示說「您撥打的號碼還沒有安裝給客戶使用」或者「您撥打的**是空號」的話,那麼這個號碼就是登出了。

我國使用的號碼為11位,其中各段有不同的編碼方向:前3位—網路識別號;第4-7位—地區編碼;第8-11位—使用者號碼。號碼也就是所謂的mdn號碼,即本網移動使用者作被叫時,主叫使用者所需撥的號碼,它採取e.

164編碼方式;儲存在hlr和vlr中,在map介面上傳送。

2樓:

你可以撥打下自己那沒用了的號碼,如果提示是欠費或者暫停使用,那麼就還沒有被登出,如果是提示說「您撥打的號碼還沒有安裝給客戶使用」或者「您撥打的**是空號」的話,那麼這個號碼就是登出了。

3樓:我是您的客服

回答一、可以攜帶機主身份證到相關的營業廳進行查詢。

二、撥打該手機號碼若為空號,說明已經被登出。

手機號碼屬於資源管理,號碼登出後會被重複利用,也就是資源再利用,所以手機號碼申請登出後,經過3個月的冷凍期後會被手機運營商**登出,**登出後再進入運營商的銷售渠道進行二次放號。

建議不使用**號碼最好到營業廳以正式方式登出,3個月不繳納費用的銷號方式會影響號主的信譽。

更多3條

4樓:匿名使用者

讓別人打一下你的號碼試試,如果不空號就已登出,要不就是服務台去查詢

5樓:來自四祖禪寺風流蘊藉的啄木鳥

該手機號碼已登出這麼開啟

我有個手機號一年沒用了,已經停機了,網上怎麼查是否已被登出?

6樓:什麼都要會

一、使用者欠費停機90天會被登出號碼。

二、預付費使用者帳戶餘額小於、等於零或有效期到期,如使用者一直沒有續充值,則90天(部分品牌為60天)後即被銷號。

三、現在手機號碼都是實名制,不使用主動帶著身份證去營業廳登出。否則會對自己的產生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擴充套件資料

1.2023年10月,六部門聯合發布《防範和打擊電信網路詐騙犯罪的通告》強調,到2023年10月底前全部**實名率要達到96%,年底前達到100%,在規定時間內未完成真實身份資訊登記的,一律予以停機。

2.北京移動、北京聯通、北京電信曾發布公告稱,自10月15日起,未實名制的手機卡將被分批實施單向停機;對於11月30日前仍未實名登記的號碼,實行「雙停」;2023年1月底非實名制**將被銷戶。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號碼停機三個月沒用就會被移動公司收回了,一年沒用了,我想希望不大,

8樓:中國移動

鑑於各省業務規定存在差異,您可以撥打當地10086人工獲取更多幫助。以河南移動客戶為例,因手機欠費,達到規定時限後自動進入欠費銷號狀態。從客戶產生歷史欠費的次月起計算銷號時間,對客戶欠費二個月預銷號,欠費三個月進行銷號處理。

根據您的描述可以先查詢手機目前的狀態,可以直接撥打看是否空號,或者撥打運營商客戶查詢手機狀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撥打一下,聽提示音即可判斷。

如果提示 欠費或者停機或者呼入限制;表示這個號碼還沒登出如果提示 無此號碼表示已登出

不過有另外一種情況: 此號碼被登出後又開通賣給其他人了極大的可能是 重新入庫銷售了。

只有cdma在欠費一年後可能不被消號。

怎麼知道自己的移動**號碼有沒有被登出?

10樓:

你撥打一下,聽提示音即可判斷。如果提示是欠費或者暫停使用,那麼就還沒有被登出,如果是提示說「您撥打的號碼還沒有安裝給客戶使用」或者「您撥打的**是空號」的話,那麼這個號碼就是登出了。

我國使用的號碼為11位,其中各段有不同的編碼方向:前3位—網路識別號;第4-7位—地區編碼;第8-11位—使用者號碼。號碼也就是所謂的mdn號碼,即本網移動使用者作被叫時,主叫使用者所需撥的號碼,它採取e.

164編碼方式;儲存在hlr和vlr中,在map介面上傳送。

1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題目所列的資訊,該手機卡應該是處於深度鎖死狀態(也就是介於剛欠費和銷號中間的乙個狀態),恐怕得去移動營業廳交錢重新辦理開通。

打10086系統繁忙,登入網上營業廳提示"該狀態不能登入」,說明手機卡還沒被銷戶,更沒有放給別人使用。否則就會提示該號碼無效,或輸入的手機號碼有誤之類的。

最簡單的驗證方法,使用別的手機撥打你這個號碼,提示該號碼已過期或該號碼不存在,說明被銷號了。如果提示該號碼已欠費或該號碼已停機,說明沒有銷號,去營業廳交錢重新辦理開通即可。如果能撥通但又不是你這張卡,那麼你已經被銷戶,這張卡又放給別人使用了。

一般運營商跟你簽訂了乙個最低使用時間或最低消費金額的**,他會一直跟你收費的。即使拖的時間太長他最終給你銷號了,但你的欠費是不會清零的,就是說你還是欠著他的錢的。

你使用身份證註冊的,某個時候他會登報或發單子集中追討的。你可以不交,但會計入你的個人信用的。現在還只是影響到你到該運營商辦新卡業務,也就是你再在該運營商辦理新卡時,運營商發現你有欠費銷號的卡,他會要求你把欠費和滯納金補齊,否則不給你辦理。

以後說不定這種信用度會全國各行業聯網的,這個說不准。

05年我在廣西用身份證辦了一張卡,我離開廣西時把卡給別的同事使用。後來他欠費扔掉了。09年時廣西移動給我寄了一張賬單跟我追討欠費,連滯納金390多元,我怕影響到以後,就交清了。

你這剛欠費3個月,而且學生卡資費應該沒多少錢,為了這點錢影響到以後的信譽不值當的。

而且越拖費用越多,他現在不追討,n年之後想起來了,那金額也是非常可觀的。

所以我勸你還是去營業廳交錢重新辦理開通或正式銷號,不給以後造成麻煩。

12樓:秋雨千意

回答您好,親~,正在為你查詢一下,請你耐心等待一下

要查詢手機號碼是否被登出,可以用其他**號碼撥打需要查詢的號碼,如果語音播報:「您好,您所撥打的**是空號」,證明該手機號碼已經被登出了。

手機號所屬者本人帶著有效身份證件去當地移動營業廳,把需要查詢的號碼報給工作人員,營業廳工作人員會進行核實該號碼是否已經登出,並進行後續處理。

提問我乙個很長時間沒有用的號,今天我交了點話費,但是打不出去**,換個手機號打的話,一直顯示,對方已停機但是我打10010顯示還有話費這是為什麼

回答這個可能 是運營商有延遲吧,你明天再試一下吧,換過幾個方法去試一下

你的這種情況是很少見的呢,建議你明天直接打人工客服電腦詢問吧,現在打也行,應該客服還沒有下班

手機卡有問題,最直接,最愚蠢的解決辦法就是找人工客服

更多5條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這張卡應該是被登出了。欠費三個月系統就自動消號了。規定的兩年應該是有業務在裡面。用自己的身份證也沒有關係的,移動公司不會找你的。

14樓:劇說有毒

你打一下

是停機?是空號?還是通了(別人已使用)?

不就知道了

15樓:我在受限制

13825537167,就是這個號碼我的,

怎麼知道自己的手機卡有沒有被登出?(**等)

16樓:中國聯通

聯通使用者可在手機營業廳-我的-我的基本資訊-號碼資訊-當前狀態 核實您的號碼狀態。

17樓:歷境練心

聯通的卡就打10010用不確定是否登出的卡打出去……能打出去就是沒登出,已經登出的話是沒有流動網路。你打不出去了。

18樓:中國移動

一般撥打**提示空號就是被登出了。

登出手機號需機主攜帶身份證原件到本地營業廳辦理,河南暫無要求帶手機卡。

部分省份支援異地銷號。機主本人攜帶身份證原件及服務密碼到指定營業廳申請銷號。

登出前需將欠費繳清。

鑑於各省業務規定存在差異, 具體以當地工作人員介紹為準。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本人身份證辦的,打**給客服,說要修改密碼。他會讓你輸入身份證號。如果改了,就是你的。

20樓:停留在16歲想改

聯通還是移動卡

聯通的話 欠費只要沒有登出是可以打10010的不用打人工那麼麻煩(搞不懂的話可以人工) 10010 語音提示 1查詢 7本機號碼查詢 問題解決

移動的話 操作和聯通一樣 只是移動的欠費沒法人工 可以用其他的移動卡打人工 怎麼說這些問題就不用我說了嘛

21樓:周杰倫

沒有登出,停機就是沒錢欠費啦,空號就沒用啦。

22樓:匿名使用者

打過去。空號代表登出。停機代表還沒有。

23樓:澤爾微微

如果提示只是停機,那就應該還沒有被登出,如果手機號被登出了,會聽到您撥打的號碼是空號,清查證後再撥打,這樣的提示。

怎樣能查自己的手機號,怎麼查自己的手機號

查詢自己的手機號碼,方法非常多,可以找乙個自己覺得方便快捷的方法查詢,發簡訊,打 等等。到底應該怎麼查自己的手機號碼呢?方法一 請用手機號碼和六位數的服務密碼,登入網上營業廳,進入個人資訊管理,再進入一證多機查詢,即可查到自己的身份證註冊了幾個手機號碼,目前只有電信可以網上查詢。方法二營業廳可以查詢...

怎樣查詢自己手機號的充值記錄,怎麼查自己手機號碼話費的充值記錄

焉合英葷乙 進入中國移動官網,輸入手機號,與密碼。如果只是想查詢上個月的充值記錄,直接打10086就可以了 撥打當地移動充值 選擇為本機充值 充值前統會播報您的手機號碼 攜帶該號碼sim卡體前往營業廳 營業廳員工通過卡體上序列號查詢手機號碼然後查詢 官網查詢方法如下 1 開啟中國移動官網。2 切換至...

銀行卡銀行預留手機號的那個號碼已經沒用了怎麼辦

南霸天 銀行卡銀行預留手機號的那個號碼已經沒用了,可以申請更換手機號碼,以下為具體流程 本人憑身份證原件在開戶地 市 銀行網點櫃面辦理快捷支付銀行預留手機號碼變更手續即可。 取款不需要手機號,如果是網上銀行的話你可以去銀行拿身份證更改手機號 銀行卡能不能用和你手機號是沒有任何關係的,你的預留手機號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