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檢視網易郵箱繫結的手機號啊,怎麼查手機號繫結的網易郵箱

時間 2021-06-21 03:19:34

1樓:翎月丶

一個手機號可以繫結15個網易郵箱

怎麼查手機號繫結的網易郵箱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普通郵箱好像無法查詢,如果是手機號郵箱就直接填手機號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 xy2.gm.163.com,然後在搜尋裡面打上編號1801,一直按著要求去做就ok了。

拓展:1、網易郵箱是網易公司推出的一個網路郵箱。網易郵箱在中國的市場佔有率自2023年起至今,一直高居全國第一。

截至2023年9月,網易郵箱使用者總數達8.9億。網易郵箱是字尾是@163.

com。

2、自2023年率先研發國內首個電子郵箱系統以來,網易始終將郵箱服務作為最基礎的戰略服務,17年如一日,一直在給力郵箱服務。其中2023年是一個標誌性時間點,在艾瑞調研機構和chip的聯合調查中,網易郵箱成為市場佔有率第一的郵箱品牌。自此之後,網易就一直是郵箱領域的霸主,在競爭激烈的郵箱市場,"一直被跟隨,從未被超越"。

3、截至2023年8月,旗下8個郵箱子品牌(163免費郵、126免費郵、yeah免費郵、163vip、126vip、188財富郵、專業企業郵、免費企業郵),使用者數已達5億,繼續在中國郵箱行業領跑市場。據第三方公司最新報告顯示,網易郵箱使用者活躍度最高,人均月度訪問次數第一;在"最常使用郵箱品牌"這個指標上也連續10年領跑中國市場。此外,網易企業郵箱獲得中國資訊保安測評中心授予的eal2級資訊保安等級認證,這是國內最高階別的郵件系統安全認證,網易成為網際網路業界唯一獲此認證的公司。

4樓:匿名使用者

傳送簡訊 自助找回9439 到1069016373026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3989586536

怎麼查手機號繫結的網易郵箱?

如何更換已繫結的網易郵箱手機號碼

網易郵箱怎麼解除手機繫結

6樓:瑛夫科技

意思是關聯了網易賬號 要全部清理關聯是不是?

手機傳送簡訊指令[jc到10690163331]一次解除所有關聯。

7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獲取資訊接觸在繫結 選擇清空在繫結

註冊163郵箱說手機號沒法繫結安全手機了,怎麼檢視並解綁以前繫結的郵箱?

8樓:是分身乏術白羊

直接用手機號登陸就行了啊,網易郵箱可以用手機號登陸的,他有好幾個登陸介面一個是郵箱登陸介面,還有163的門戶新聞**那個介面 登入上再打來163郵箱的介面自己就登陸上了,如果對你有幫助記得采納哈!

163郵箱繫結的手機,但是換手機號的時候,忘了解綁怎麼辦

姑娘中的好漢子 我剛改完,也是舊手機登出無法使用了,現在要綁新號,全程不需要用到舊號收發驗證 開啟郵箱修復 https mima.163.com nie ts index.aspx 一 第一個頁面 填你要換綁手機號的郵箱 填你現在可以用的準備綁郵箱的手機號 然後用手機傳送1至106981630163...

手機繫結怎麼開通?怎麼繫結手機號

點繫結的圖示 打上自己的手機號 等發了驗證來後再驗證就可以了。怎麼繫結手機號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怎麼繫結手機號答1 由於你提供的資訊不詳,目前業務平台不同,繫結手機號碼的方式也有所不同。2 例如手機營業廳客戶端,您可使用註冊郵箱登入手機營業廳客戶端後,可通過以下方式可以繫結手機號碼 在首頁點...

夢幻西遊藏寶閣網易寶中繫結的手機號早就不用了,但是記得號,支付密碼也忘了,其他有。怎麼解決啊

最憶深藍 這個可以直接在網易賬號修復中心申訴更換手機號。第一,填寫資料並提交修復賬號申請,記得選更換手機號,儘量回想以前用過的資料 第二,等待24小時網易工作人員處理後會有專人打 和申請人核實相關資訊 第三,只要資訊大致無誤都會通過,如果需要補充資料那就繼續等待通知。 第一,藏寶閣的手機你記得號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