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機號申請郵箱如何申請,有手機號怎麼申請電子郵箱?

時間 2021-06-21 03:16:31

1樓:敬又菡

需要註冊qq號,登入qq郵箱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運營商提供的手機號郵箱(比如139郵箱、189郵箱等)不需要申請註冊,通常是和手機號同時開通的,可以直接使用,申請其他郵箱,有時會需要手機號進行安全驗證,按提示進行操作就可以了。

用手機號申請郵箱如何申請?

有手機號怎麼申請電子郵箱?

3樓:困難解決局

個人電子郵箱 主要用於接受各類驗證郵件和私人郵件,選擇這類個人郵箱主要考慮是否方便以及是否能正常收發郵件就可以了。如果有重要的郵件請務必使用靠譜的郵箱!怎麼註冊個人電子郵箱?

4樓:馬五喜的家

我業務需要辦理電子郵箱

5樓:139郵箱

很簡單呀親!不妨copy使用我們的139郵箱~如果bai是中國移動號碼的話,都有免費du139郵箱zhi賬號哦,郵箱賬號格式就是你的手機號@139.com,電腦或手機登入http:

//mail.10086.cn/ 即可使用;聯通、電訊號碼也可以上該**免費註冊139郵箱哦!

除收發郵件基本功能外,139郵箱還提供發短彩信、彩雲網盤、雲郵局、話費賬單等多功能,特有郵件到達通知、登入提醒等便民、安全的郵dao箱服務。功能超級強大!還有眾多給力活動參與哦,趕緊開通使用吧!

6樓:匿名使用者

139手機郵箱有du

免費的zhi,也有付費的,當

7樓:匿名使用者

15242152833

8樓:易米弦

可以申請163郵箱,去官網一步步來就可以

怎麼用手機號註冊郵箱

怎麼申請好的手機號?怎麼申請手機號?

去營業廳選,有花錢的和免費的 花錢的都是靚號,免費的話 你可以讓工作人員慢慢幫你找,也可以讓他試一下你自己想的號碼有人要了嗎。或者是上網上營業廳,或者天貓官方 可以選號碼申請 然後你就可以拿著身份證到當地營業廳領。的說法前二個額確認葛倩茹。怎麼申請手機號?2 在完成第一步操作之後進入手機桌面找到中國...

怎麼樣用手機申請Q號 40,怎麼樣用手機申請Q號

怎麼樣用手機申請q號 第一步 傳送簡訊獲取申請碼。中國移動使用者。移動使用者請傳送im到1700獲取申請碼。中國聯通使用者。廣東 四川 上海 福建 江蘇 浙江 湖北 遼寧 黑龍江 山東 陝西的聯通使用者請傳送im到3777,其他地區的聯通使用者請傳送im到9777獲取申請碼。傳送簡訊後,您的手機將在...

我要手機號碼伸請,怎麼申請手機號

可以通過手機號碼來申請驗證,直接手機號碼輸入就可以 如需要購買聯通號碼,可登入網上營業廳首頁選擇號碼 挑選適合您消費水平的 檔次進入選號介面,選擇您所在地市和對號碼的要求,點選 訂購 並按照提示進行操作即可選號入網。手機號碼不需要申請,可以本人攜帶身份證,去營業廳辦理。去當地營業廳辦理開戶,選擇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