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手機比華為手機哪個好,華為手機和榮耀手機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6-21 03:15:31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華為了,華為和榮耀是一個公司的,出的產品基本上是高低互補,不論是硬體和**,華為都要比榮耀略高。

2樓:

榮耀是華為手機的一個子品牌,屬於比較低端的手機,配置比較低,**也比較低,是華為為學生黨和低收入人群為定位的手機品牌。華為品牌是定位於高收入群體的高階機,一般**比較高,配置比較高。至於說好嗎,肯定是華為好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手機是華為的一個子系列,也是華為手機,所以他們不能說哪個好哪個不好,華為的系列手機價效比還是挺好的,華為分以下幾大系列

*華為系列:負責華為中高階,代表華為頂尖實力 d系列華為原定的最高階別手機,釋出過d1d2,很早期的產品,隨著華為結束運營商時代後停止更新了,目前來說這個系列已被mate系列取締了

mate系列,bug系列,實際現在就是代表d系列的最高水準了,主打商務續航,螢幕大續航高,華為新晶片的發源地(9x0:930、950、960),與p系列定位商務一樣,側重商務優化技術(航行高鐵資料安全等等優化),目標群體中年商務人士。(對標三星note系列)每年年末(第四季度)釋出

p系列,原第二系列,現在也是第二,和mate系列地位差距不大,僅次mate系列的存在,主打商務時尚,華為新技術的主要發源地,如果說mate系列是華為硬體的年度創新,那麼p系列就是華為在軟體上的年度創新,同時也會改進cpu(9x5:935、955、預估965實為960)自p9以後,p系列最大的弊端低續航無指紋大坑已填平,主攻拍照技術及創新軟體技術吸引年輕人,副業商務技術,改良繼承mate系列技術開發新技術,主攻年輕商務人士。每年年初發布(4月左右)

g/y/麥芒系列:有毒的系列,定位中端卻價效比太低,近期配置逐漸更上了些但cpu還是用不上麒麟本系,處了少許產品勉強合格其他都是辣雞。目標群體中年人保守派 喜歡大屏圓形手機設計的群體

榮耀直系:負責華為中端 一般每年一更,榮耀678這樣下去,當然也會有plus版和其他更新版本,主打時尚價效比,目標年輕人學生群體,cpu繼承同時期p系列(935、945、955),軟硬體一般都繼承同期mate、p系列,也會有小幅創新,價效比的話來看當屬最高,比g/y系列不知道高到哪去了。每年年中釋出(7、8月)

華為note系:營銷氣息很濃 網紅明星代言刷屏 主打拍照時尚 目標年輕女性使用者 cpu是短板

榮耀v9:榮耀直系的加強版 如若說note系列是榮耀的p系 則v系類似於榮耀的pro版

暢玩系列/暢享系列:負責華為低端,**低廉,價效比高,兩個系列大體上相似,暢玩系列用的麒麟cpu,暢享系列用的是驍龍cpu,從近期狀況來看,暢玩系列的表現明顯優於暢享系列。

支援國貨從我做起

4樓:透明小泡泡丶

榮耀手機和華為手機相比都是差不多一樣的系列只不過兩款手機的設計風格不同,**有所差距榮耀系列手機**比較低而華為手機有的配置比較**格也比較高,最後是兩款手機配置有所不同

5樓:野狼行動

榮耀手機和華為手機是不能比較的,華為手機,做的是高階機型,榮耀雖然也是華為手機系列產品之一,屬於低端產品。

6樓:接財接福接健康

主要看手機配置跟處理器!都用過都還不錯!我現在用的是華為

7樓:

我覺得華為手機比較好。

8樓:肇琰司馬新潔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華為手機和榮耀手機有什麼區別?

9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和榮耀都是華為公司的品牌。兩者品牌定位不同,旨在面向不同使用者人群帶來不一樣的品牌體驗。華為品牌圍繞創新、高階、時尚等核心元素,建設成為全球標誌性的高階科技品牌。

榮耀品牌圍繞個性、潮流、炫酷的基因,成為主要面向年輕人群的科技潮牌。

華為手機好還是榮耀手機好,華為和榮耀哪個質量好

大偉手機評測 華為手機和榮耀手機相比,兩者誰質量更好! 當然是華為的好啦,都是旗艦級,mate9。機皇,榮耀根本比不了。當然了,像我這樣的窮人就只能用個榮耀的了,價效比高點 ge丶 華為手機mate 和p系列主打高階商務機,榮耀則面向年輕使用者,再換比較時尚,配置上也有區別。華為的配置和 和榮耀的級...

華為榮耀手機好用嗎,華為和榮耀哪個質量好

小勇叔 華為手機的每個系列都有各自的特色,以mate系列最新的mate 20手機為例,是一款效能強勁 拍照強大 續航長久的旗艦機型。 ok吊炸天的感覺 別想太多,中低端機不打遊戲還能用的久點,高階機質量還可以。就是很多程式或者手機用起來不方便,和完美總是差那麼一點點。買華為手機不是因為華為手機做的有...

手機小米3和華為榮耀3哪個好,華為榮耀好還是小米好

超愛小朋友 小米3在配置上比榮耀3好,小米3是安卓4.3系統,cpu頻率以及rom容量都優於榮耀3,且支援nfc和otg功能。缺點是不支援sd卡擴充套件。 好123去哪兒網 魅族mx3是一款擁有智慧8核處理器 1080p 5.1寸超視網膜螢幕更好用的大屏手機 今非昔比的相機採用sony第三代頂級背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