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取消聯通手機郵箱

時間 2021-06-21 03:14:30

1樓:桐巨集盛笪琅

聯通4g增值業務包分為炫鈴包、手機郵箱包和炫鈴手機郵箱組合包。

如果當時申請的是炫鈴和手機郵箱組合包,取消時則炫鈴和手機郵箱全取消了,不能單獨取消,如果單獨申請的手機郵箱包,可通過網上營業廳或手機營業廳操作辦理,退訂業務是當月申請,次月生效。

2樓:sdxxcb華華

聯通使用者可傳送簡訊td到10655516,退訂手機郵箱,注3g商用**內包含6元手機郵箱業務,該業務無需取消。

3樓:匿名使用者

前兩天,發簡訊取消郵箱沒反應;最後,還是通過人工客服取消

你還是打10010轉人工客服取消吧

怎麼取消手機關聯的郵箱,怎麼取消網易郵箱手機關聯

進入手機郵帳號 在繫結手機那裡取消即可. 登入你的網易郵箱,設定,其他,手機號碼郵箱,設為預設發件人 修改手機號碼郵箱帳號 關閉網易手機號碼郵箱 網井格 網易郵箱設定裡面有個登出手機繫結的啦!如何取消手機與163郵箱的關聯?網易郵箱怎麼解除手機繫結 瑛夫科技 意思是關聯了網易賬號 要全部清理關聯是不...

163郵箱怎麼取消手機繫結,163郵箱繫結了手機號怎麼解綁?

五任元薇 很簡單進入163信箱 點右上角的 幫助中心 最後一項 12.如何退訂隨身郵服務?然後依照提示 完成操作就ok 編輯jc傳送到106575587676331就能解除和你手機關聯的所有郵箱 163郵箱繫結了手機號怎麼解綁?網易郵箱怎樣解除手機繫結?如何取消網易163郵箱手機繫結 厚甜敬俊哲 很...

沃郵箱的登入,聯通沃郵箱怎麼註冊?

wap登入 手機瀏覽器中輸入,無需輸入密碼可直接登入wap郵箱。聯通手機郵箱業務是通過固定或移動網際網路絡為手機使用者提供的郵箱服務。手機郵箱業務預設手機號碼作為郵箱使用者名稱,具有郵件到達實時通知功能,您可以通過電腦或手機收發 查閱 回覆 和管理電子郵件及附件。手機郵箱業務的門戶 手機郵箱網域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