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手機和華為榮耀9對比那個好

時間 2021-09-14 09:00:49

1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9比較好

1:系統:榮耀9基於安卓7.0系統,搭載的華為 emui 5.1的作業系統,還有較高的麒麟960,8核處理器

3:記憶體上:執行記憶體有4g,還有6g的,64g和128g儲存空間,支援256g擴充套件,支援otg,大記憶體,執行速度更快更流暢

4:攝像頭:榮耀9後置攝像頭配置2000萬黑白+1200萬彩色,f2.

2光圈,支援自動對焦(雷射對焦/深度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解析度最大 5120x3840拍攝,拍照更加清晰,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 f2.0光圈,固定焦距,**更加細膩

5:電池上:手機內建3200mah的大電池,配置的是9v2a充電器,支援快充,系統優化,功耗更低,電池更耐用更持久。

2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9手機引數資訊如下:

1、外觀:採用5.15英吋螢幕,解析度是fhd 1920 x 1080畫素,機身採用15層匠心工藝打造的3d曲面極光玻璃,在不同光線下折射出炫美變化的極光。

2、攝像頭:後置攝像頭2000萬黑白+1200萬彩色,f2.2光圈,支援自動對焦(雷射對焦/深度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 f2.0光圈,固定焦距。

3、處理器:採用麒麟960,八核 + 微智核i6處理器,執行流暢。

4、電池:電池容量3200mah(典型容量),標配9v/2a快充充電器,系統優化,功耗更低,電池更耐用更持久。

3樓:

1、手機**對比:

華為榮耀9根據其版本的不同其**也不同。大體在2200-2900之間,    而蘋果6的**在2500左右;所以對比**來說都差不多的。

2、手機記憶體:

蘋果6是32g記憶體,而華為榮耀9最低是64g;對比記憶體,華為榮耀9號。

3、拍照攝像:

華為榮耀9前置800萬,後置雙攝1200到2000萬;而蘋果手機前置210萬,後置800萬。對比拍照畫素,華為榮耀9勝出。

總結:總體 來說是華為榮耀9好用,尤其是拍照功能,更令人喜歡。

華為榮耀7手機拍照好還是蘋果6手機拍照好

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7後置攝像頭20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魅族mx6的價效比更高,效能更好,更值得推薦。1 憑藉高精度顯示的5.5英寸螢幕,可將螢幕的色彩細節內容生動展示。此次還採用了夏普tddi螢幕顯示觸控一體技術,觸控靈敏度和觸控訊雜比大幅提升。2 這是魅族...

華為榮耀9有NFC功能嗎,華為榮耀9手機是否支援NFC支付

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9支援nfc功能,支援讀卡器模式 點對點模式 卡模擬模式 華為錢包支付 sim卡支付 hce支付 注 sim卡支付所使用的sim卡只能放在sim1卡槽。華為榮耀9手機是否支援nfc支付? 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9支援nfc功能。nfc near field communication ...

華為2010手機怎麼樣,華為榮耀9手機怎麼樣?

211的手機,手機功能都正常,但反映太慢,不幸的是今天連機都開不能開了。反覆開機後很多次,偶爾能開一次機,但隨便使用某乙個功能,馬上又卡了,至死機,重新啟動又無法開機了。不知是我的運氣不好,買到一塊不合格的新產品,還是本身這款機子就差。希望是我的運氣不好了,這週內有空得去移動公司看看機子,是怎麼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