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華為榮耀6手機一直顯示 氣溫太低,你的手機將停止工作 而且衝不上電,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24 19:48:33

1樓:涼涼涼亮

應該是因為你手機現在處於一個持續低溫的狀態,電池的溫度很低,完成電池不能充進去電,一般手機手機在特別冷的情況下,都會出現這樣的狀況。

你可以如下操作來解決:

1.先確認是否是使用標配充電器和標配充電線。 榮耀6標配的是2安培的充電器和低阻抗usb線纜,充電能力很強(充滿電需要3個小時左右),非標配配件是無法提供相對應的充電速度(充滿電可能需要10個小時以上)。

非標配包括:蘋果充電器、車載以及其他充電器。

2.建議使用標配的充電器和usb線纜資料線。你發現充電慢時可以重新插拔資料線,是否正確連線,在"設定"-->“電池”中看到充電形式:

“usb”或者是“交流電”,如果確認是usb,可能是充電器還沒插緊。如果是交流電,說明是正常充電。

3.如果是標配的充電器和usb線纜資料線,且經過操作後仍充電比較慢,需要到售後服務點檢查。

蘋果6手機卡裝上怎麼一直顯示正在搜尋

寧波市第六醫院精神科李主任 你的卡放得不對,要不重啟看看,或者是訊號不好導致的,實在不行就換卡試試,就怕卡的磁力失效。 你不愛吃烤肉 手機卡無法正常使用的原因如下 1 手機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 2 手機卡損壞 3 所在位置是否為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 這款手機,也有移動定製版的。只可以使用移...

華為p7手機開不了機充電顯示黃燈一直亮

華為終端客服 請按以下方式嘗試解決 如果您在開機過程中出現開機卡死或者無法開機的現象,請您長按電源鍵,嘗試強制重啟手機,如果能正常重啟,請您在開機以後備份手機重要資料。如果您的手機在開機過程中頻繁出現異常情況,有可能是手機系統異常,建議您備份資料以後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 長按音量上...

華為榮耀7手機拍照好還是蘋果6手機拍照好

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7後置攝像頭20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魅族mx6的價效比更高,效能更好,更值得推薦。1 憑藉高精度顯示的5.5英寸螢幕,可將螢幕的色彩細節內容生動展示。此次還採用了夏普tddi螢幕顯示觸控一體技術,觸控靈敏度和觸控訊雜比大幅提升。2 這是魅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