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一體機充不進電是何原因,華為一體機充不進去電,開機顯示充電,電充不進去

時間 2021-06-24 19:48:33

1樓:華為終端客服

1、請使用標配充電給手機充電,如手機連線標配充電器無任何反應,狀態列和鎖屏介面不顯示充電,手機指示燈不亮,可先嚐試清理手機及充電器資料線介面,更換可以給其他手機正常充電的充電器,嘗試充電。

2、手機有長時間未使用,或低電量關機後未及時給手機充電的情況,則可能是出現電池饋電的情況,建議連線充電器充電30分鐘以上看手機是否有反應。

3、如更換充電器後可以正常充電,則可能是充電器和資料線故障,建議攜帶無法充電的充電器和資料線購機發票前往網點檢修。

4、如果上述操作後手機仍無任何反應,建議攜帶手機和購機發票前往網點檢修。

2樓:i陳彥軒

1、充電器壞了,充電器質量不好,或是輸出功率太低。解決:換個充電器。

2、資料線壞了,或是資料線質量不好。解決:換根***的資料線。

3、手機資料口接觸不好。解決:如果手機能連上電腦,說明不是資料口的問題。如果也不能連電腦,說明資料口壞了。送修。

4、手機電池壽命到了。解決:送修,在售後換新電池。

建議你根據上述方法逐一排除問題,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小生走一回

肯定是充電時連線的地方壞了啊

華為一體機充不進去電,開機顯示充電,電充不進去……

4樓:舒心若雪

可以看下資料線、充電器、充電介面和插座有沒有接觸不良或損壞。

可以連線其他手機試試。如果其他手機可以充電。多試幾次,如果手機插充電線沒有任何反應(如出現充電圖示,只是燈亮起),可能是充電介面故障,建議備份資料後帶購機發票到售後服務點檢修。

華為一體機怎麼總是手機螢幕上出現溫度過低,充不上電怎麼辦?

華為手機一體機開不了怎麼辦

5樓:du知道君

您好,進水後,請不要嘗試開機或按下關機鍵。若手機使用的是可拆卸電池,請立即取出電池。請擦乾手機表面的水漬,然後將手機放置到強力吸水環境(如:

活性炭、大米、防潮劑)中 48 小時。乾燥後嘗試開機。若無法正常開機或者開機後功能無法使用,建議您到售後進行檢修。

一體機充不進電怎麼辦一體機充不進電原因

若手機不充電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關機充電測試。2.更換充電位置,排除插座接觸不良引起時斷時續導致3.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備用充電器進行測試。或送修檢測一下4.開機充電時,如手機裝有充電醫生之類的第三方外掛程式,建議解除安裝後測試。5.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如進液,有雜物而導致手機充電介面與充電器...

華為新手機一體機充電注意事項,華為手機一體機充電口被燒壞了可以維修嗎

華為終端客服 新手機充電注意事項 1 新手機首次充電,充滿即可。2 不要等到低電量狀態再為電池充電,儘量隨用隨充,以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3 電池電量充滿後請及時移除充電器,避免長時間充電,否則可能會損傷電池或和縮短充電器壽命。4 請儘量使用標配充電器。建議不要更換非官方電池。 鋰電池的初始化過程已在...

華為一體機手機怎麼拆機,華為一體機手機如何拆機?

不建議私自拆機,以免將自己手機的其他零件弄壞,繼而影響保修服務。如果您的手機出現問題需要維修,建議提前備份好手機中的資料並攜帶保修憑證前往附近的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華為客戶服務中心位址資訊查詢方法如下 2 可以電腦登入華為官方 在華為 頁面下方,點選 售後網點 查詢位址。現在的很多智慧型手機都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