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是一體機好用還是分體機好,空調一體機好還是分開好

時間 2021-10-14 22:07:49

1樓:生活小黃導師

現在絕大多數使用者在購買空調的時候都會選擇一體機的,一體機使用起來也是比較方便的。但是現在市面上售賣的空調以及一體機品牌是挺多的,我建議你選擇知名度高的,比如志高、美的、康佳、海信、海爾、格力、榮事達等等,這些都是很不錯的,現在選購的使用者也是有很多的,根據這些使用者使用之後反饋的情況來看,質量是有保障的,所以是值得入手的空調品牌。

2樓:錢胖胖

一、壁掛式空調比一體機要好。這也是目前市面上一體機很少的原因之一。

二、家用一體機空調主要指的是移動式空調和窗式空調,而無論是移動式空調還是窗式空調,由於使用時候空調壓縮機距離人較近,所產生的雜訊都對人有很大的影響,感覺雜訊大、吵。

三、一體式空調最大的優點是搬運、移機方便,不需要專門的安裝;節省室外機安裝空間;對於類似香港這種居住非常密集的地區有一定的應用市場。

四、家用壁掛式空調把室內機和室外機分開,空調壓縮機安裝在室外機裡面,大大降低了空調運轉雜訊對人的影響。

空調一體機好還是分開好

3樓:相當小把戲

各有各的優點。

對於人均居住面積很小的區域,家裡空間很小,很多人會選擇整體式的空調,比如窗機;

整體式空調的優點是安裝方便,安裝節省空間,移動方便。但整體機的運轉雜訊對生活的影響較為明顯。

分體機由於室外機安裝在離房間較遠的室外,壓縮機風機電機運轉雜訊對人的影響比較小。

4樓:天淵《楓

一體機現在的技術來說應該也相當不錯了,便宜,但是噪音問題相對還是比較大,現在不少單位噪音控制要求不高的地方都能裝一體機,幫浦熱電熱都有,效果也不錯,但是對應的使用房間空間不能太大,大功率的還是分體機王道,否則就算功率足夠,這噪音也吃不消……

電腦一體機好用嗎,電腦一體機好用嗎? 是不是跟台式電腦一樣?

一體機適合以下人群使用 家裡空間比較小,或者喜歡簡潔明快生活的人。一體電腦和膝上型電腦占用的空間差不多。對3d遊戲等大功耗應用沒有太高要求的,因為一體電腦的散熱系統也和筆記本差不多,沒有台式電腦散熱能力好。對電腦硬體沒有什麼興趣的人,一體電腦的結構與筆記本一樣緊湊,不能隨便拆解和替換。維修的時候只能...

什麼牌子的一體機好,列印一體機什麼牌子好用

愛普生me330還可以的。410元左右。主要是後期耗材便宜啊。一體機還是自己去組裝一台吧,可以選擇自己需要的配置,可以對裝備有側重,這樣其實可以更好的適合自己的需求甚至達到更高的價效比,這樣一來省錢又省心,相信這樣會更好一些吧,當然如果直接買,其實很省事,也並不是一種錯誤的選擇就是了。買的一體機,基...

哪些一體機和筆記本比較好用?一體機好還是筆記本好?

256gbssd,400 500元左右。雖然是上一代i5,做平面設計夠用了。主要是廣色域螢幕比較有優勢。多的預算可以考慮買更大的ssd或者行動硬碟,或者公升級到16gb記憶體。做平面設計需要比較大的硬碟。去了大學再買,要考慮筆記本的擴充套件性。這裡的擴充套件性指的是介面多。一般要考慮在外置擴充套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