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一體機好,列印一體機什麼牌子好用

時間 2023-01-24 20:15:10

1樓:韶碧及曉蕾

愛普生me330還可以的。410元左右。主要是後期耗材便宜啊。

2樓:侯修齊

一體機還是自己去組裝一台吧,可以選擇自己需要的配置,可以對裝備有側重,這樣其實可以更好的適合自己的需求甚至達到更高的價效比,這樣一來省錢又省心,相信這樣會更好一些吧,當然如果直接買,其實很省事,也並不是一種錯誤的選擇就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買的一體機,基本上配置都不是很高。

而且**相對而言偏高。

如果你真的需要的話,建議你去組裝一台,這樣子的話成本各方面都沒有廠家為你組裝的那麼高。

列印一體機什麼牌子好用

4樓:小豬發財

1、惠普hp

中國惠普****,pc電腦十大品牌,膝上型電腦十大品牌,印表機十大品牌,美國資訊科技公司,全球500強企業,世界最大的it公司之一,世界上最大的科技企業之一,世界領先的計算機及辦公裝置製造商。

2、佳能canon

佳能(中國)****,佳能canon,數位相機十大品牌,印表機-影印機十大品牌,創於2023年日本,全球財富500強,全球領先的生產影像與資訊產品的綜合集團,在光學領域居領導地位的大型跨國公司。

3、愛普生epson

愛普生(中國)****,愛普生epson,2023年創立於日本,投影儀十大品牌,印表機十大品牌,十大一體機品牌,全球500強企業,世界領先的數碼影像企業,主要生產噴墨印表機、雷射印表機、點陣式印表機、掃瞄器和手錶等產品的著名企業。

4、富士施樂。

富士施樂(中國)****,富士施樂fujixerox,印表機十大品牌,影印機十大品牌,十大硒鼓品牌,2023年創立於日本,全球500強企業,全球最大數字與資訊科技產品生產商,日本富士和美國施樂公司的合資企業。

5、兄弟brother

兄弟(中國)商業****,兄弟brother,傳真機十大品牌,十大印表機品牌,始創於2023年日本,擁有100多年歷史的國際化知名品牌,全球最大的辦公裝置製造商之一,全球少數擁有雷射和噴墨列印核心技術和研發能力的企業。

一體機 。 你是想用黑色還是彩色咯!

9300不好。 噴頭不耐用, 我是修印表機的,愛普生通常的毛病是噴頭堵,下不了紙, 主機板和噴頭的感應器,容易損害 ! 建議去看一下canon的牌子, epson不怎麼做一體機, 做出來的也不好。

如果是單打黑色去買個雷射一體機吧, 三星的。惠普的。兄弟都很不錯。!

5樓:上海泥水匠

佳能不錯的。**三百多。

一體機哪個牌子好?

6樓:匿名使用者

1、華碩傲世v241ic

這款華碩v241的外觀做工還是很精緻的,尤其是2mm的窄邊框非常吸引眼球,再加上高達88%的平佔比加上英吋的fnd led螢幕,用來看電影或者打遊戲都是十分舒適的,適合家庭休閒娛樂。

2、蘋果imac

這款蘋果台式一體機系統跟配置都是符合這個牌子的價位,是台式電腦裡價效比較高的一款。但是**稍高,家用休閒娛樂略顯奢侈,但是這款絕對是設計師必備工具,適合上班族使用。

7樓:檸檬茶

我覺得海蘭的不錯,顏值很高,工藝也很精湛,功能也很不錯。

8樓:千向秋彭炫

一體機電腦有很多牌子的,也不能說誰家的最好吧!每家電腦都有優缺點,關鍵在於你的用途吧。下面我列舉了2023年一體機的排名,希望對你有點幫助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一體的電腦都沒有分開的好!主機和螢幕分開的不容易壞,壞了也比一體機好修。一體機壞了不好修。

不管是大音響,幾千塊一套的那種,還是大電瓶,一百多毫安的那種。

都不要買一體的。誰買誰後悔。乙個過來人給你的忠告。

10樓:有你有我有傻豬

總得來說,目前,是蘋果。現在蘋果在市場還是遙遙領先的,其次就是vivo和oppo了,華為也還行,其他的都沒什麼了。

11樓:朱潔褒黛

雷射的一體機的話最少也得1萬塊左右。噴墨的話2000上下就能買乙個。

12樓:戲君昊卑西

聯想,戴爾或者三星,大品牌的都可以的,我家裡用的就是聯想的,一年多了,沒有任何問題出現過。

13樓:談卉裘玲

如果只是一般玩玩的話就選聯想,如果不在乎**的話選蘋果,必竟蘋果的一體機無論做工、材質、使用舒適度、軟(ios)硬體相容性都是最好的,蘋果的螢幕解析度早已達到了2560x1440

14樓:任潔康卿

一體機當然要選擇中恆一體機了,他是國內最早推出一體機產品的,而且現在也是唯一乙個真正讓導航、預警、記錄等功能完美協調的企業,貼牌起家的企業就是不行,最後還得靠自主研發。

15樓:夏澈是誰

一體機還是自己去組裝一台吧,可以選擇自己需要的配置,可以對裝備有側重,這樣其實可以更好的適合自己的需求甚至達到更高的價效比,這樣一來省錢又省心,相信這樣會更好一些吧,當然如果直接買,其實很省事,也並不是一種錯誤的選擇就是了。

16樓:第素蘭雷寅

台式一體機的鼻祖是蘋果,毫無一位imac最好。

聯想還可以,索尼目前也在做。

考慮配置和散熱很關鍵。

17樓:網友

中師華創一體機挺好的,單位在用。

18樓:w包子包子

我們家買了一台愛普生一體機就不錯。

一體機什麼牌子好?

19樓:老衲有禮了

什麼是是電腦一體機?電腦一體機其實也就是一體台式電腦,而一體台式電腦的這乙個概念起先是聯想集團推出的,是指把傳統分體台式電腦的主機整合到顯示器 中,從而形成一體的台式電腦。辣麼,問題來了電腦一體機什麼牌子好呢?

今天就來和大家一下**該問題。

隨著如今科技的水平的提高,電腦也都在不斷的就行改革換新。而電腦的種類也都非常的多,例如台式電腦,筆記本,平板電腦,而一體機電腦 ,便是更高階的電腦。但是不知道大家對電腦究竟了解多少呢,就比如說多功能一體機電腦,可能很多人並沒有很細緻的了解,今天就來為大家分享一下。

一體機電腦什麼牌子好?

1、蘋果。估計沒有人不知道蘋果吧,蘋果電子是世界聞名的。蘋果一體機電腦也是非常不錯,一體機電腦是蘋果公司最主要的產品之一。蘋果一體機電腦從成立以來就在不停的更新換代,蘋果一體機電腦到如今已經研發出了效能更加好的型號。

蘋果一體機電腦的所有零部件都是專用的,在效能方面是非常好的,不過**比較昂貴!

2、聯想。很多人都知道,聯想一體機也是非常不錯的。聯想一體機的效能也是非常好的,聯想是一家營業額達210億美元的個人科技產品公司,客戶遍布全球160多個國家。聯想一體機最大的特點就是質量很好,聯想一體機是專業化、流水線作業,出廠關都經過嚴格的質量把關,由專業人員在電磁干擾、高低溫、輻射等方面進行嚴格規範化測試。

3、三星。三星集團是南韓最大的企業集團之一,三星電器也是非常不錯的,三星一體機電腦也是如此。三星一體機電腦在亞洲的影響力還是比較大的,三星一體機的外形比較時尚,很符合亞洲人的審美觀!三星一體機的**比聯想要貴一點,不過主要的還是看型號,型號比較新的就是比較昂貴的。

4、戴爾。戴爾一體機電腦也是很不錯的,戴爾集團的總部在美國,是一家世界排名第一的計算機系統公司,其計算機產品以及服務都是一流的。戴爾一體機電腦的質量也是不在話下,其在不斷的更新換代,致力於為人們打造出更為實用的一體機電腦!

20樓:time世間冷暖丶

一體台式電腦這一概念最先由聯想集團提出,是指將傳統分體台式電腦的主機集。

21樓:學碧呂語風

1.眾所周知,台式電腦電腦是可以通過組裝而成的,不過還是有很多小夥伴喜歡。

一體機回電腦,也就是所。

答有的裝置都是同乙個品牌的,那麼哪一款一體機品牌最好呢?接下來就來分析一下。

2.首先來介紹一下。

聯想電腦,這是國內電腦中非常知名的一款品牌,聯想的一體機電腦也是業內非常強的,改變了整個電腦行業的。

市場格局,影響了消費者的最終。

決策力。3.接下來來介紹一下。

戴爾電腦,戴爾一體機一直都是堅持高品質的效能,最大的特點就是擁有極致效能,外表簡潔炫酷,而且鍵盤和滑鼠都是無線設計,非常不錯。

4.最後來介紹一下。

蘋果電腦,蘋果一體機電腦擁有非常鮮明的特點,電源按鍵的設計是所有。

果粉所熟悉的位置和風格,輕觸即可開機,而且硬體配置方面也是一流的。

22樓:忠義

1蘋果mac2,聯想( 聯想是全球pc領導品牌之一3戴爾dell4華碩asus 5巨集碁acer 6清華同方。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體的電。

bai腦都沒有分開的好!主du機和屏zhi幕分開的不容易壞,dao壞了也比一體機好修版。一體機壞了不好修。

權不管是大音響,幾千塊一套的那種,還是大電瓶,一百多毫安的那種。

都不要買一體的。誰買誰後悔。乙個過來人給你的忠告。

24樓:南柯一夢非也

我用的是vivoy85,我感覺就挺好的。有指紋解鎖,用著挺方便的,記憶體是64g,我覺得夠用了,用著還不錯,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哦!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了,打遊戲的話屏太大是不好的,寸螢幕打遊戲是很好的。像vivo, oppo,華為,魅族,小公尺這些都是很不錯的,一兩千塊錢左右都可以的。

本人建議你買魅族,小公尺,華為,是很不錯的。

26樓:漠然

那樣看什麼樣抄的女生和。

bai什麼樣的男生,兩du

個性格很沉默的人在一起就不能zhi相互促進,只會dao越來越沉默,而相反只會越來越暴躁,有些男生喜歡活波開朗的女生,可愛型的,而有的男生則喜歡文靜淑女的,各有所愛,希望我的回答能給您帶來幫助!

2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場上新出的智慧型手機都是一體機,我認為華為手機不錯,但是價位低的也不怎麼好,還是價位中等的或者是價位高一點的比較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考慮自己的使用途徑,考慮自己的使用能力和要求,其次考慮自己的美觀要求,買蘋果時尚**貴,買聯想中等不失雅觀,買華碩價效比稍高……任君選著,重要自己喜歡!

29樓:4864冰小婉

5英吋的 cpu 型號:intel 酷睿i3 2120 cpu頻率:3300mhz 記憶體容量:

4gb ddr3 1333mhz 硬碟容量:1tb sata(7200轉)

30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vivo這些是日常使用手機比較好的,其實遊戲的話用黑鯊和紅魔手機賊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很多!國產的有:華為!

vivo!oppo!小公尺!

紅公尺!三星!中興!

還有比較冷門的遊戲手機史努比!還有樂視!再完了就是進口牌子蘋果了!

什麼牌子的會議一體機好

32樓:萌萌噠的小可愛喵喵醬

比較出名的有maxhub、郝麗、歐銳、飛利浦、高銳、萬寶等。

1、達文西會議一體機

2、maxhub觸控螢幕一體機。

maxhub能夠在ppt展示時隨頁批註,直接在資料中書寫,方便與會人員對內容的理解,即使書寫錯誤,通過手勢擦除,也能方便地進行修改。

3、bestboard會議一體機。

bestboard讓協作空間不再侷限於會議室,超薄、無線、移動,適合任何工作場所。無論靈感來自何處,bestboard都時刻為您的團隊做好準備。

4、觸派會議一體機。

觸派產品製作所用的液晶屏採用的是原裝進口的工業級led液晶屏,選購於三星、lg、auo等國際大品牌,質量方面絕對是***的。

5、海康威視會議一體機。

海康威視會議一體機支援多裝置投屏,電腦/手機/平板分享更自由,分屏顯示,多方案對比更直觀。無線投屏。

掃瞄列印一體機用什麼牌子好

一體機我還是建議你多化一點點的錢買雷射的,因為噴墨一體機如果加墨水或連供的話,問題會很多的,很麻煩.雷射機的硒鼓是可以加粉的,一瓶粉才幾十元,而且單耗材列印量也比噴墨的高很多.考慮到後期成本與維護,還是雷射一體機好 雷射一體機,強烈推薦hp m1522nf一體機 推薦原因 首先是 雷射在印表機裡有著...

哪個牌子的觸控一體機比較好,觸控一體機什麼品牌比較好?

三星問答服務 為您推薦三星最新發布的旗艦機型note8。主要特點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 沉浸感視效 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這是目前三星蓋樂世note系列手機中最大的顯示屏。它給您帶來更大的螢幕,更廣的視野。2.s pen的動態資訊 智慧型多截屏 三星筆記 息屏快寫等功能,為您帶來不一樣的交流方式。...

一體機怎麼升級,配置一體機,如何升級?

凱浩東東 huiying 1605768449677 配置一體機,如何升級? 高旭東 huiying 1605768449677 僧丁仵樂雙 和普通的桌上型電腦一樣啊,桌上型電腦基本能上去的件大約都能上,但是考慮大小,你的一體機多大的,電源考慮下能上大電源嗎 不知道你現在什麼配置想換什麼配置求採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