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的觸控一體機比較好,觸控一體機什麼品牌比較好?

時間 2021-06-01 20:53:12

1樓:三星問答服務

為您推薦三星最新發布的旗艦機型note8。主要特點: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沉浸感視效、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這是目前三星蓋樂世note系列手機中最大的顯示屏。它給您帶來更大的螢幕,更廣的視野。

2.s pen的動態資訊、智慧型多截屏、三星筆記、息屏快寫等功能,為您帶來不一樣的交流方式。

3.雙攝像頭不僅擁有暗光拍攝的強悍效能,更擁有2倍光學變焦的長焦優勢。同時其雙攝像頭都具有光學防抖功能(ois),即使拍攝時有所震動,也能獲得穩定清晰的**。

4.虹膜識別、面部識別技術,給您簡單安全的身份驗證。

5.10nm製程處理器及6gb執行記憶體,擁有超快的執行速度和順暢的應用體驗。

6.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令您隨時隨地從容無憂。

2樓:勤奮的宇雅素

現在有很多品牌,其中包括廣州海銳電子,產品不錯,只是不知道樓主想要哪種型別的觸控一體機。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選擇三星手機,可以參考三星note8(n9500)、s9系列機型。

n9500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6.3英吋(直角)/6.2英吋(圓角),18.5:9的全視曲面屏;解析度預設為全高畫質+。

2.外殼顏色:謎夜黑;曠野灰;星河藍(以實際銷售為準)。

3.記憶體:總rom記憶體為64gb/128gb/256gb;總ram記憶體為6gb;最高支援256gb的microsd卡。

4.攝像頭:後置攝像頭為全畫素雙核1200萬畫素,支援2倍光學變焦,雙攝像頭ois光學防抖,前置攝像頭智慧型自動對焦800萬畫素,前後攝像頭f1.7光圈。

5.採用usb type-c介面。

s9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內容:

1.螢幕:5.8英吋(直角)/5.6英吋(圓角),18.5:9的全視曲面屏。

2.外殼顏色:謎夜黑、萊茵藍、夕霧紫(具體以實際銷售為準)。

3.記憶體:總rom記憶體為64gb/128gb;總ram記憶體為4gb。

4.cpu(處理器):2.8ghz,1.7ghz 八核處理器。

5.攝像頭:後置攝像頭為全畫素雙光圈1200萬畫素(f1.5/f2.4),支援ois光學防抖;前置攝像頭為800萬畫素(f1.7光圈)。

6.採用usb type-c介面。

7.電池容量為3000mah。

觸控一體機什麼品牌比較好?

一體機跟筆記本哪個比較好

4樓:華碩服務

1、首先來,不同品牌所生產的,不同源系列的bai產品都有其不同du的特點和優點,產品的設計zhi

、售後保修服務等等dao很多方面都有比較明顯的區別;

2、建議根據實際的使用需要,以及使用環境、實際預算,加上通過實體店或者**的產品對比,選擇適合個人的產品;

3、建議諮詢當地實體經銷商,或其他各大電商**中對應機型的說明介紹及其具體售價,結合自身需求來綜合判斷和選擇。至於哪乙個產品更好,更適合自己,並沒有統一的標準。

5樓:馮

相差不大,看個人需求

什麼是觸控一體機觸控一體機怎麼使用

觸控一體機按尺寸分,從8寸開始到120寸都有 觸控一體機按系統分,有安卓及x86的 觸控一體機按樣子分,有落地 壁掛及定製款 觸控一體機按觸控功能分 有電容觸控 紅外觸控以及聲波觸控。觸控一體機使用前先通電 安裝您需要的軟體,跟電腦一樣 可以直接用手或者觸控筆直接點選即可!以上答案由創新維技術工程師...

觸控展示一體機怎麼樣

現在這觸控展示一體機市場沒有乙個統一的規範,很多都是小作坊山寨式的生產模式。經歷2011年,2012年,2013年三年的產業洗牌。但是,那山寨產品,翻新配件賣的商家那麼多。很奇怪,為什麼這個行業就那麼缺少像廣州觸派電子公司 這樣真真實實拿誠意做研發,拿技術做產品呢。雖然 不低。可用於家庭娛樂,但對學...

什麼牌子的一體機好,列印一體機什麼牌子好用

愛普生me330還可以的。410元左右。主要是後期耗材便宜啊。一體機還是自己去組裝一台吧,可以選擇自己需要的配置,可以對裝備有側重,這樣其實可以更好的適合自己的需求甚至達到更高的價效比,這樣一來省錢又省心,相信這樣會更好一些吧,當然如果直接買,其實很省事,也並不是一種錯誤的選擇就是了。買的一體機,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