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控展示一體機怎麼樣

時間 2022-07-24 12:05:05

1樓:情歌穩江山

現在這觸控展示一體機市場沒有乙個統一的規範,很多都是小作坊山寨式的生產模式。經歷2023年,2023年,2023年三年的產業洗牌。

但是,那山寨產品,翻新配件賣的商家那麼多。很奇怪,為什麼這個行業就那麼缺少像廣州觸派電子公司 這樣真真實實拿誠意做研發,拿技術做產品呢。雖然**不低。

2樓:匿名使用者

可用於家庭娛樂,但對學習工作幫助不大

以下來自網路:

1、用手指在巨大光滑的玻璃螢幕上拖動操作非常困難。在尺寸高達24寸或27寸的螢幕上,手指需要在光滑玻璃表面拖行很長距離才能完成某項任務,然而這種操作往往無法流暢完成。如此一來,拖放檔案、將應用視窗停靠至螢幕邊緣等操作變得非常困難,將手指自螢幕頂端一掃到底關閉程式也是如此。

2、在桌面模式下,虛擬鍵盤無法自動彈出。在metro風格的平板模式下,windows 8系統的表現與其他平板一樣,虛擬鍵盤會在使用者點選某個文字輸入區域時自動彈出。但經典的桌面模式下並非如此,使用者需要手動點選圖示才能喚出虛擬鍵盤,時間一久,這樣的操作會讓人覺得非常繁瑣。

3、虛擬鍵盤無法調整大小。在虛擬鍵盤彈出以後,使用者無法將它調整到適合雙手操作的大小。在小尺寸螢幕的機型上,使用這種鍵盤會讓人覺得不適,即使某些機型能將螢幕放平,這樣的鍵盤也並不利於快速輸入文字。

4、許多機型無法將螢幕放平。在所有測評的產品中,只有三款機型的螢幕能夠傾斜到比較大的角度,其他的螢幕都維持在基本直立的狀態。這意味著使用者使用觸屏時,需要將手懸在空中,時間一長很容易感到疲勞。

5、有些產品的觸屏質量一般。應該承認,由於windows 8系統發布時間不長,許多生產商的相關經驗尚不豐富,他們的產品也還沒有來得及針對新系統進行優化,從最近的一些觸屏筆記本上也能看到同樣的現象。

6、windows 8的某些功能很難,甚至無法在觸屏環境下使用:

- 大部分windows 8觸屏一體機都沒有平板中的windows圖示按鈕,使用者每次開啟不同的應用都需要借助從右到左的滑動手勢。

- 由於沒有回到桌面的觸屏手勢,使用者需要點選桌面應用圖示才能達到目的。

- 大部分參測機型都沒有實現windows 8系統的亮度控制功能,使用者只能通過其他途徑進行調節。

- 複製和貼上操作麻煩。使用者需要精確的點住目標,長按,然後將手指準確小心的滑動到彈出選單項上。如果不慎誤操作了,只能重新來過。

什麼是觸控一體機觸控一體機怎麼使用

觸控一體機按尺寸分,從8寸開始到120寸都有 觸控一體機按系統分,有安卓及x86的 觸控一體機按樣子分,有落地 壁掛及定製款 觸控一體機按觸控功能分 有電容觸控 紅外觸控以及聲波觸控。觸控一體機使用前先通電 安裝您需要的軟體,跟電腦一樣 可以直接用手或者觸控筆直接點選即可!以上答案由創新維技術工程師...

哪個牌子的觸控一體機比較好,觸控一體機什麼品牌比較好?

三星問答服務 為您推薦三星最新發布的旗艦機型note8。主要特點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 沉浸感視效 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這是目前三星蓋樂世note系列手機中最大的顯示屏。它給您帶來更大的螢幕,更廣的視野。2.s pen的動態資訊 智慧型多截屏 三星筆記 息屏快寫等功能,為您帶來不一樣的交流方式。...

陝西教學觸控一體機廠商

陝西沒有教學觸控一體機生廠家,即便有也不會像珠三角這類工業區 成本低。下面就簡單是介紹點行業知識你看看。目前觸控一體機業內普遍情況是發展速度快,處於供不應求的狀態。所以時常出現購買使用後即後悔的情況,具體總結原因是因為市場宣傳的產品質量和效能根本達不到之前說的標準。說到觸控一體機產品,其實最主要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