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教學觸控一體機廠商

時間 2023-05-20 00:57:06

1樓:熾烈還動人丶便當

陝西沒有教學觸控一體機生廠家,即便有也不會像珠三角這類工業區***成本低。下面就簡單是介紹點行業知識你看看。

目前觸控一體機業內普遍情況是發展速度快,處於供不應求的狀態。所以時常出現購買使用後即後悔的情況,具體總結原因是因為市場宣傳的產品質量和效能根本達不到之前說的標準。

說到觸控一體機產品,其實最主要的說觸控液晶屏,其它部件幾乎和台式電腦是一樣的。成本最高的觸控液晶屏可達數十萬之多,當然也和尺寸有直接的關係。

但是目前比較受到專業認可的是紅外觸控觸控螢幕,可以說它在感應速度、耐久性和故障率方面已經不是傳統電容屏所能比擬的。但是缺點是貴,所以很少有廠商主動採用。

這個**是根據觸控液晶屏的尺寸決定,越大相應成本也隨著急劇增長,曾經出現過120萬的一體機,但是要問為什麼值這麼多錢,那也說不清楚。

很多看不到的成本其實大家都容易忽略,像是104寸的因為它出貨量小,你需要的不多,廠商需要調配很多資源才能把這個產品做出來。乙個機殼弄不好都需要空運調配過來。所以**都是相對而已的。

如果你問我,應該如何分辨市面上那些水貨坑人的機子!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如何過濾這些雜牌和仿牌。

但是只需要明確幾點就行,銷量不大的盡量不要考慮,因為從產品製造情況來看,這樣的普遍是沒有任何技術開發和熟練裝配技工,更不可能有完善的出廠測試裝置和流程保障。所以最後最後的結果是風險你承擔。

算了,多的也不用說的太細。銷量最大的我知道三家,但是詳細多少臺就不知道了,知道個大概,你自己參考下。

第一是《 廣州觸派電子 》,質量怎麼樣不敢下結論,可是銷量的確是頂觸控一體機行業半邊天,特別是商務教學類,佔據的市場份額都在60%左右。為什麼政務的賣不好,有人說是關係不夠硬,瞬間就懂了,很內涵。

其它兩家分別是老牌廠商巨集碁、四川迎客。

作為乙個網友,我把畢生對這個產品的了解都告訴你了。當然我也不敢肯定是不是完全都是正常的,但是大致是這樣,略有偏差也不會差太多。更多細節問題,問更專業的人員好了。

什麼是觸控一體機觸控一體機怎麼使用

觸控一體機按尺寸分,從8寸開始到120寸都有 觸控一體機按系統分,有安卓及x86的 觸控一體機按樣子分,有落地 壁掛及定製款 觸控一體機按觸控功能分 有電容觸控 紅外觸控以及聲波觸控。觸控一體機使用前先通電 安裝您需要的軟體,跟電腦一樣 可以直接用手或者觸控筆直接點選即可!以上答案由創新維技術工程師...

哪個牌子的觸控一體機比較好,觸控一體機什麼品牌比較好?

三星問答服務 為您推薦三星最新發布的旗艦機型note8。主要特點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 沉浸感視效 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這是目前三星蓋樂世note系列手機中最大的顯示屏。它給您帶來更大的螢幕,更廣的視野。2.s pen的動態資訊 智慧型多截屏 三星筆記 息屏快寫等功能,為您帶來不一樣的交流方式。...

觸控展示一體機怎麼樣

現在這觸控展示一體機市場沒有乙個統一的規範,很多都是小作坊山寨式的生產模式。經歷2011年,2012年,2013年三年的產業洗牌。但是,那山寨產品,翻新配件賣的商家那麼多。很奇怪,為什麼這個行業就那麼缺少像廣州觸派電子公司 這樣真真實實拿誠意做研發,拿技術做產品呢。雖然 不低。可用於家庭娛樂,但對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