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去陽朔旅遊好不好

時間 2023-05-20 00:54:07

1樓:匿名使用者

2月份去陽朔旅遊好,漓江水充足,因為桂林隔一段時間就下雨或水庫補水。其它景點一年四季都可以遊,除了龍脊梯田沒有植被外。2月這時候人少,酒店便宜(12月-3月屬於桂林的淡季,4-11月是旺季),要是到4月份房價就漲了。

桂林好玩的景點很多,下面這些:

桂林市內:王城、蘆笛岩、劉三姐大觀園、一江四湖/兩江四湖/四湖船遊、夢幻漓江。

陽朔好玩的景點:桂林磨盤山/竹江外事碼頭至陽朔西街的這一段漓江、大榕樹、月亮山、聚龍潭奇石宮、圖騰古道、蝴蝶泉、遇龍河竹筏漂遊。

靈川景點:古東景區、冠巖景區。

龍勝景點:龍脊梯田、龍勝溫泉、義江緣、長髮村。

陽朔酒店和旅遊預定+1783763702 (桂林五星酒店網)

桂林酒店推薦桂林漓江大瀑布飯店、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陽朔酒店推薦陽朔碧蓮江景大酒店、陽朔河畔度假酒店。

2樓:從師學道魚千里

個人感覺2月份不是陽朔最美的時候月份會更好,當然那是指自然風景。

3樓:永恆星光

二月份也還不錯,最美的是夏季,那時候水量比較的豐富,才能達到有山玩水的效果。而且那時候的景點也會是最多的,古東瀑布,龍脊梯田,龍頸河漂流等等,都是夏季好玩的景點。你可以上 桂林探索旅遊 去看看,景點介紹的比較的多,天涯論壇也是不錯的地方,裡面有很多的旅遊攻略,我有空頁回去逛逛。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個月**周去玩得就不太爽。

陽朔適合幾月去玩

5樓:今生無悔難忘

陽朔適合每年6月-11月出遊。 此時平均氣溫20度以上,天氣舒適,適合旅遊。這其中的暑期和國慶節是人最多的時候。

7-8月可以去水岩洞探險,5-6月可以參加遇龍河漂流,農曆五月初八的福利會期、興坪廟會、六月二十三的白沙會期、普益十月初十的留公十月香等也都是陽朔的特色節慶日。

在陽朔,百里山川,處處奇山秀水。陽朔的水清澈透明,綠水悠悠,如情似夢,唐代著名文學家韓愈形容為「江作青羅帶,山如碧玉簪」。陽朔的漓江山水綿延一百多公里,山光水色是漓江風光最精萃的部分。

境內有世界奇觀的蓮花巖、壯族歌仙劉三姐拋繡球定情的千年古榕、國內外遊客嘆為觀止的月洞奇觀、被譽為「小漓江」之稱的遇龍河等。

陽朔多數景點都需要門票,**稍貴。計畫遊玩較多景點的,建議提前網上預訂門票或在景點售票處、旅行社購買旅遊套票。

在陽朔美食,基本分為以下幾個大類:特色小吃、特色菜式、農家飯菜、特色西餐。特色小吃以艾草粑粑、油茶、各式粽子、公尺粉等等為主;說到特色菜式,最知名的莫過於陽朔啤酒魚、斑魚火鍋、還有知名的陽朔十八釀。

11月份去香港旅遊好不好,去香港旅遊什麼季節好?

香港天氣預報 今天 週六 23 16 晴北風5 6級明天 週日 23 17 晴東北風4 5級後天 週一 24 18 晴東北風5 6級 較涼爽,建議著長袖襯褲等春秋過渡裝。宜著長袖襯衫和馬甲。但晝夜溫差較大,請適當增減衣服。香港典型 帶氣候,四季分明。春季 3月至5月中 溫暖且潮溼。早晚溫差大,宜攜帶...

月1月份更適合去麗江旅遊還是2月份呢 去時該注意些什麼

其實到麗江應該是陽曆4 5月最好。陽曆1 2月冷了些,另外一般情況下因為春節等原因人會非常多,因此不適合去旅行。注意事項 1 冬春季節風大,氣溫忽高忽低 飄過一朵雲都會覺得寒冷一陣 晝夜溫差非常大,很容易感冒,因此注意穿著會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另外,達到麗江的第一天晚上最好不要洗澡,因為不適應天氣,洗...

11月份去哪旅遊好呢,11月份去哪旅遊好呢 50

大降調 去雲南吧,可以看海!客棧客為您服務 凌淵成風 我覺得去西安不錯,歷史古城,歷史底蘊很深厚,很值得去耍一次。去了有很多人文自然景點,一定會不虛此行的。 觀湖光山色 旅遊就是遊山玩水 體驗風土人情 雲南昆明 大理 麗江 廣西桂林 見識祖國好山好水 青島體驗海濱之城的大好風光 蓬萊地處膠東半島最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