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學生,9月份想去陽朔旅遊,20分求助

時間 2022-06-26 16: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你沒有聽說過,陽朔和麗江是驢兒們的天堂,學生來這邊玩,還是以自助遊的形式比較好啊

d1:抵達桂林,白天可遊覽象鼻山、七星公園等市內景點(沒時間就算了),晚上出來坐船或步行遊覽桂林環城水系兩江四胡,宿桂林

d2:上午乘船遊覽傳說中的漓江,一直可以從桂林到陽朔,下午可以租自行車騎到陽朔大榕樹景區(旁邊有個遇龍河漂流,不建議去了),再騎到月亮山景區,返回,晚上感受陽朔西街風情,宿陽朔

d3:返回桂林,有時間的話把象鼻山、七星公園遊了,回廣州

ps:這時候桂林熱著呢,主要是可能會下雨,帶把傘,住宿不會很貴,八十一標件足矣,吃飯也是,在桂林石記公尺粉不可不去,最後,不要太喜歡買紀念品~

玩得開心!

2樓:

學生啊。不多說了。半價學生票,到工學院,師大,或者桂電買好就行。

不用再辛辛苦苦的找阿姨做導遊了,很少能有人給出半價的。跟團更加貴。上次我們去遇龍河花了80元乙個竹筏,那些跟團的居然要160.暈……

3樓:桂林陽朔縣

需要注意就是陽朔蚊子多~·帶點花露水

陽朔感恩旅遊網將竭誠為您服務 !!!

4樓:到哪哪是家

看看有沒你 合適的

5樓:獨秀峰下

到陽朔旅遊,可以選擇跟團的形式。跟團到達陽朔之後,再在陽朔的酒店住上一晚,這樣就既可以充分的利用好時間好好的遊覽一番陽朔的山山水水,又可以深入體會到陽朔那種中西結合,不同於別處的特殊風情和味道……

在陽朔,除了最著名的「百里畫廊」漓江以外,不得不提的就是位於陽朔的另外一條與漓江齊名,風采絲毫不亞於漓江的遇龍河。如果把漓江比喻成是出自名門的大家閨秀的話,那遇龍河就是位典型的小家碧玉,溫婉矜持,柔美貼心……在碧波蕩漾的,清澈見底的遇龍河上,乘坐小小竹筏,飽覽兩岸山水與田園村莊相融合的自然風光.:兩岸山巒百態千姿,河畔翠竹疊嶂,岸邊的古榕掩映的農莊,石階層蕩衣的村姑,垂釣的老翁,碧潭上嬉戲的鴨群和光腚的玩童,村舍間裊裊的炊煙,構成了一幅充滿鄉土風情的油畫。

此情此景彷彿令你進入了乙個只有在陶淵明筆下才會出現的山水仙境!

另乙個值得一提的景點,就是位於興坪漁村的漓江精華段,雖說只是漓江邊上的乙個小小的興坪漁村,但卻大有來頭。2023年孫中山到此一宿,2023年7月2日美國**柯林頓到農家作客。沿著這段漓江,一路觀賞螺絲山、朝板山、20元人民幣背景-黃布倒影,漓江盤繞在奇峰巨岩中,江水澄清明淨,兩岸奇峻挺拔,自然而然的就能體會到桂林山水甲天下詩句的由來。

岸邊,農婦洗衣,孩童戲水,漁翁撒網,鸕鶿捕魚,一切都是那麼的悠然寧靜,與世無爭,彷彿真的走進了陶淵明筆下的世外桃園……令人戀戀不捨。

當然,出門在外,最需要注意的就是自己的安全問題了,貴重的財物一定要保管好,不要獨自到偏僻無人的地方,等等。

先祝你旅途愉快!

6樓:有空來吹吹

小心被咋 你可以猛的砍價

7樓:娜n孩

社團不知道,不過要注意1、要帶錢、2要帶衣服。

2月份去陽朔旅遊好不好

2月份去陽朔旅遊好,漓江水充足,因為桂林隔一段時間就下雨或水庫補水。其它景點一年四季都可以遊,除了龍脊梯田沒有植被外。2月這時候人少,酒店便宜 12月 3月屬於桂林的淡季,4 11月是旺季 要是到4月份房價就漲了。桂林好玩的景點很多,下面這些 桂林市內 王城 蘆笛岩 劉三姐大觀園 一江四湖 兩江四湖...

兩個人9月份想去雲南旅遊,從銀川出發,求詳細攻略!我們主要

駕車路線 全程約2242.8公里 起點 銀川市 1.銀川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40米,左轉進入人民廣場東街 2 沿人民廣場東街行駛330米,左轉進入上海西路 3 沿上海西路行駛1.4公里,左轉進入親水北大街 4 沿親水北大街行駛560米,朝黃河路 南繞城方向,直行進入親水南大...

9月10月適合去哪些地方旅遊,9月份的時候有哪些地方適合去旅遊?

桂林風景迷人。俗話說 願做桂林人,不願做神仙!1 灕江 是中國錦繡河山的一顆明珠,是桂林風光的精華。其發源於桂林東北興安縣城的貓兒山,屬珠江水系,流經桂林 陽朔,至平樂縣恭城河口,全長437公里,由磨盤山碼頭至陽朔62公里的灕江,像一條清綢綠帶,盤繞在萬點峰戀之間,奇峰夾岸 碧水縈迴 削壁垂河 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