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喜歡自己的領導眼皮地下工作,能有發展嗎

時間 2022-06-26 16:25:02

1樓:

跳槽走人:你不理我,我還不理你呢。做事情不卑不亢,就算你是我的上司,也別亂欺負人。什麼事情都要講道理。不過有的上司就是不講理

另一方面可能是你還不太適應社會把

不太會所謂的「做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分別有如下幾種處理方案:

1。擺平你:你越不理我,我越要把你擺平。

要想出人投地,就要把前面的困難乙個個的都打倒。既然他是你的上司,最好不要硬碰硬,可以試一下在工作以外的時間聊一些輕鬆的話題。或者用其它的一些方法來改善你們之間的關係。

別人處理不好的關係不一定你也處理不好。

2。忍:擺不平了,關係實在是處不了了,就先忍著,看好時機認識他的上級,跳到他頭上去。忍一時風平浪靜,讓一步海闊天空。

3。跳槽走人:你不理我,我還不理你呢。

做事情不卑不亢,就算你是我的上司,也別亂欺負人。什麼事情都要講道理。不過這是下策,這樣做的話就得打算捲鋪蓋走人了。

說好聽了就是炒老闆魷魚。

4。其它。

3樓:匿名使用者

沒前途但是 只要有能力,在**都是幹,好好的,有機會爬他頭上去就得了

千萬不能受那個小老闆的影響~~~

4樓:

學會:吃虧就是福,寬容就是幸,

5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點的回答:誰給你發工資+你的領導的領導是個什麼樣的人,也不喜歡你嗎+你的能力夠強嗎=你思考的結果。

6樓:清晰寶寶

沒送禮吧,找個理由給領導送禮,請客,熟悉熟悉就好了。

做自己喜歡的工作。還是自己不喜歡卻賺錢的工作

北緯33度幾何 找乙份既喜歡又多賺錢的工作,太難了!其實,生活中很多人都是從事著既不喜歡也不怎麼賺錢的工作。如果非要選,還是選賺錢的工作吧!喜歡不喜歡都是次要的。如果家裡不差錢的話,好像本來就沒這個憂慮了吧! 靜靜的飄過 雨 做自己喜歡做的,才能開心才能長久,才能從中找到賺錢的方式。賺錢的工作你卻不...

如何調整心態,面對自己不喜歡的工作?

現在年輕人很多都不能夠正視自己,不能夠正確的定位自己,總是眼高手低好高騖遠的狀態,給人一種低不成高不就的心態,對待職場總是給人一種不上心的表現,所以很難融入到職場中去。職場是非常複雜的,對個人的專業能力,個人的素質,還有個人的適應能力都是有很嚴格的要求的,只有自我高標準嚴要求,才能夠在職場風生水起,...

面對不喜歡的工作,怎樣調整自己的心態

阿qi棄 每天工作無趣重複,感覺每天像機械人一樣,這時候只要想想家裡人,家裡的孩子,自己的父母,都是以你為榮的,你要上進些,就沒時間想這個了,努力吧,為自己鼓掌。 緋攻 每天面對自己不喜歡的工作覺得很壓抑?很簡單,打個比喻,我們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問題,你不喜歡吃的飯菜,吃不吃?不是很喜歡的衣服,你穿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