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空氣能排行榜,有哪些比較,求空氣能排行榜,有哪些比較推薦?

時間 2021-10-14 22:07:49

1樓:嘟嚕門

f4 entry落地式分體機超大的水箱設計,配合水箱分層設計,提供40°c洗浴水量最大可達615l。

f4 entry落地式分體機阿里斯頓創新性地將鈦金屬應用於熱水器領域,開發出鈦金內膽,其卓越的抗壓、抗爆、抗腐蝕效能有效延長了熱水器的使用壽命。順應環保的要求,無氟冷媒和發泡劑的應用,使系統在執行的同時不會破壞地球臭氧層。

美的rsjf-32/r-200/dy-b材質採用寶鋼專供btc鋼板,承壓能力超歐洲標準的29%;原裝引進德國eisenman全自動生產線,採用歐式內膽溼搪工藝,使塗層均勻的與內膽鋼板緊密結合,水箱經80萬次耐壓衝擊測試,完好無漏,抗衝擊能力行業遙遙領先,使用壽命可高達15年以上。

美的空氣能熱水機始終堅持高品質原則,核心部件壓縮機採用國際知名品牌壓縮機,確保產品寬範圍執行,以及在極端惡劣氣候下仍可穩定執行。多項技術優勢,共鑄品質巔峰。

美的空氣能熱水機採用高效節能電機,將新製造工藝及新材料完美應用到核心部件上,通過電機線圈優化設計,有效降低電磁能、熱能和機械能的損耗,提公升運轉效率。電機發熱量小,執行壽命長。經500小時鹽霧試驗嚴格測試仍然完好無損,測試結果達到美國10級標準(最高端)。

主機鈑金選用鋅層重量為120g/m2(普通主機鋅層為60g/m2)的熱鍍鋅鋼板,同時使用超耐候型純聚酯粉末進行噴塗,防腐防鏽,對酸雨、臭氧、紫外線等環境因素具有良好抗性,保證整機使用壽命。

海爾kf100/300-d7率先使用co2冷媒和高品質部件,cop高達5.2,遠超國家一級能效.相比傳統電熱水器,節電80%以上!

二氧化碳冷媒熱幫浦最高出水溫度可以高達80℃,比普通熱幫浦出水溫度高45%。

3重的修為,絢麗的外表下,難掩熠熠生輝的內在,專為中國水質研發的超長壽命三層內膽,抗溶、抗爆、抗酸三重保護。質保年限最長,海爾空氣能外機5年品質保證,水箱10年品質保證。

海爾天沐max空氣能熱水器雙壁換熱,高效導熱,水溫瞬間傳遞,安全舒適的同時更省電80%以上。

城市生活不應只有繁華與堅毅,還要有大隱隱於市的從容氣質。超級節能、超大水量、超級暢爽, 特別適合擁有大空間的你。

2樓:或許是沒有或許

1、紐恩泰空氣能

廣東紐恩泰新能源科技發展****集新加坡、中國兩地的新能源最前沿科技為一體,專注於熱幫浦技術研發與生產,以強大的技術創新,成為中國空氣能行業的創新標桿。廣東紐恩泰新能源科技發展****擁有亞洲一流的熱幫浦技術產品製造裝置,目前已經全面通過了iso9001認證、3c認證、中國工業產品生產許可認證, 先後榮獲「國際知名品牌」、「中國公認名牌企業」、「 行業十佳品牌」、「中國aaa級重質量守信用企業」、「國家權威檢測·放心品牌」、「中國節能環保示範單位」、「 金牌產品暢銷品牌」、「十二五·節能減排突出貢獻獎」、「中國低碳名優產品」等榮譽。

2、美的空氣能

廣東美的商用空調裝置****,中國企業500強,空氣能市場占有率居首,連續三屆空氣能十大品牌獲獎者,中國最具規模的白色家電生產基地和出口基地之一。自2023年建立以來,在美的空氣能熱水器中投入大量資金進行技術研發、裝置更新、人才引進及資訊化的管理,共同致力於新能源產品技術的研發及成果轉化。目前,美的空氣能熱水器產品已全面覆蓋家庭住宅,賓館,美容院,髮廊,工廠,機關,學校,會所,恆溫泳池,養殖業等場所。

3、華天成空氣能

成立於2023年的華天成電器是目前全球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的專業化熱幫浦產品出口大型企業之一,連續三年出口額蟬聯國內前三甲。作為一家專注於熱幫浦產品的大型電器製造商,至今已開發出包括家用熱幫浦、商用熱幫浦和**空調在內的8大類、63個系列、380多個品種規格的產品,能充分滿足不同消費群體的各種需求;擁有多項技術專利,自主研發的一系列高階產品填補了國內空白,成為從「中國製造」走向「中國創造」的典範,在國際舞台上贏得了廣泛的知名度和影響力,深受客戶的信賴和支援。

3樓:愛做作業的學生

第一,芬尼(芬尼克茲)

芬尼是專業研發製造高階空氣能的企業之一,企業目前擁有幾十項空氣能領域的專利。所有芬尼的空氣能產品在製造時,全部按照德國製作工藝,對於品質的要求是非常高的。目前的芬尼與世界很多高階空氣能企業都成為了合作夥伴,致力於研發推出更多高階的空氣能產品。

第二,格力

格力是中國家電企業的一匹黑馬,它的發展速度非常快,如今已經成為亞洲最大的空氣能生產和研發基地。格力品牌這幾年才開始涉足空氣能,憑藉深厚的技術底蘊,是空氣能行業的黑馬。

第三,美的

美的屬於綜合性非常強的家電企業,相信國內很多消費者對於美的品牌也是非常的熟悉。美的最大的優勢就是產品種類多,而且售後服務質量非常好,在國內許多地區都有美的專業的售後服務網點,在我們使用空氣能熱水器時,美的可以為我們提供更好的售後服務,這也是它最大的優勢。

第四,紐恩泰

紐恩泰是專注於生產銷售空氣能的合資企業,它在國內的發展速度非常快,其原因就是因為與國外空氣能技術的完美結合。這種結合也使紐恩泰的空氣能技術有了很大的提高,現在的紐恩泰在國內空氣能行業中已經成為了真正的標桿企業。

第五,歐斯特

歐斯特是中國和德國合資建立的高科技企業,它的產品銷量非常好,因為產品採用的是最先進的低溫加熱技術,這種技術在國內也是處於領先水平的。其次歐斯特建立了先進的智慧型化研發實驗室,這種實驗室在國內也是首個,可見歐斯特企業的實力和在行業中的影響力。

4樓:忠犬八公雪納瑞

空氣能排行榜有科希曼kochem、海爾haier、美的midea、史密斯、格力gree、同益tongyi 、中廣歐特斯outes 、萬家樂 、紐恩泰energy 、芬尼克茲phnix。我推薦科希曼kochem。

kochem科希曼,生產基地位於中國家電製造中心之一的安徽合肥,是安徽重點招商引資公司,也是行業內規模最大、科技最先進、生產裝置最完善的空氣能研發製造公司。kochem科希曼立足於先進空氣源熱幫浦技術,以新能源利用方式,為全球家庭與商業空間提供空氣能冷暖一體化及**熱水解決方案。

kochem科希曼將德國工業「嚴謹、細緻、追求完美」的基因帶到中國,從採購、生產到成品,每乙個環節都嚴格按照德國工藝標準操作,確保每一台kochem科希曼產品都符合德國質量規範,其產品質量在空氣能十大品牌中也處於領先地位。公司先後通過國內工業產品生產許可證、3c強制認證、歐盟ce認證、德國gs認證、美國ul認證、iso9001等多項認證及多項國家發明專利。

科希曼匯聚一批具有豐富經驗的行業資深專家,不斷創新科技研發、市場拓展和合作方式,致力於為全球客戶提供最好的產品與最佳的服務體會,研發的地暖空調一體機是空氣能十大品牌中首創,並獨享國家級發明專利權利。將來,kochem科希曼將勇擔行業領導者重任,立志為人類創造更加環保、舒適、健康的美好生活!

5樓:12色的女兒紅

空氣能排行榜前五名分別是紐恩泰、中廣歐特斯、公尺特拉、格力、美的,其中比較推薦的是紐恩泰、中廣歐特斯、公尺特拉。

1、紐恩泰

紐恩泰品牌成立於2023年,旗下擁有廣東紐恩泰新能源科技發展****,浙江公尺特拉電器科技****,龍川紐恩泰新能源科技發展****,是一家專注於熱幫浦技術研究,專業生產空氣能熱幫浦熱水器的高科技企業。

2、中廣歐特斯

中廣電器,是空氣能行業中唯一「中國航天事業合作夥伴」,旗下品牌|中廣歐特斯「也先後獲得「空氣能熱水器十大品牌」、「最受市場歡迎品牌」、「2012品牌中國金譜獎」等榮譽稱號,甚至在2023年成為中國空氣能行業專業第一品牌。

3、公尺特拉

公尺特拉先後榮獲「品牌中國金譜獎」、「中國空氣能行業十大品牌」、「北極熊獎創新產品獎」、「中國南北極考察隊專用產品」、「北京新能源與可再生能源協會會員單位」、「全國熱幫浦行業質量領先品牌」、「全國質量檢驗穩定合格產品」、公尺特拉以其過硬的產品質量和高效能成為中國千千萬萬百姓認可產品。

6樓:豆村長de草

紐恩泰空氣能、美的比較推薦。

1、紐恩泰空氣能 國際知名品牌 全球新能源行業的標桿企業榮獲「國際知名品牌」,中國aaa級重質量信用企業,中國熱幫浦產業聯盟副理事長單位,及「品牌中國金譜獎」專業第一名等等

2、中廣歐特斯 中國航天事業合作夥伴 最大空氣能生產基地之一3、美的 空調|熱水器品牌 空氣能熱水器市場占有率居首4、艾尼空氣能,高新技術企業 iso質量體系認證企業5、公尺特拉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空氣能熱水器專業製造商6、華天成空氣能 國內空氣能行業最早的企業之一

7樓:歷史分析解讀

空氣能排行榜是:美的,格力,紐恩泰,海爾,春光,中廣歐特斯,華天成,公尺特拉,中譽,中瑞等,最值得買來使用的就是美的空氣能了。國際知名品牌。質量***。

8樓:

較知名的有格力、美的、等品牌,但是個人比較看好於利普曼,因為利普曼是北方唯一一家生產廠家,專門針對北方極寒天氣研發生產的熱幫浦機組。冬季採暖效果比較不錯,個人推薦利普曼。

9樓:77mealie下劃線

空氣能排行榜有海爾、中銳、中譽、春光、格力、公尺特拉、華天成、中廣歐特斯、紐恩泰、美的等等。比較推薦春光,它有專門從事空氣源熱幫浦研發、生產和銷售的國家高新技術,是國內較早引進德國先進熱幫浦技術並設立專業研發中心的企業之一。

求空氣能10大品牌排行,有哪些比較推薦?

10樓:殤瘍殘陽

空氣能10大品牌排行分別是:派沃空氣能、

紐恩泰空氣能、中廣歐特斯、美的空氣能、芬尼空氣能、格力空氣能、格力空氣能、海爾空氣能、生能空氣能、華天成空氣能、tcl空氣能。值得推薦的話個人比較推薦美的空氣能。

1、派沃空氣能

全球領先的空氣能研發專家,國內空氣能先驅之一; 2023年榮獲「深圳知名品牌」榮譽稱號;成功掛牌前海股權交易中心(股權**661267);2023年推出「全品類,大未來」覆蓋該行業所有產品,迅速占領中國高階市場,牢牢佔據了空氣能行業的領導地位。

2、紐恩泰空氣能

廣東紐恩泰新能源科技發展****集新加坡、中國兩地的新能源最前沿科技為一體,專注於熱幫浦技術研發與生產,以強大的技術創新,成為中國空氣能行業的創新標桿。

紐恩泰在業內極具創造性地研發出多次換熱技術產品、相變儲熱技術產品、微通道技術產品和即開即熱技術產品4個系列60多款產品,引領了空氣能行業的產品研發方向。除了櫃式機系列、商用工程**機組外,還在國內率先創意開發出陽台式、壁掛式、頂吸式空氣能熱幫浦熱水器,具有極高的科技含量和自主智財權,在國內處領先水平。

3、中廣歐特斯

歐特斯空氣能熱水器品牌是屬於浙江中廣電器****。自2023年建立以來,在歐特斯空氣能熱水器中投入大量資金進行技術研發、裝置更新、人才引進及資訊化的管理,共同致力於新能源產品技術的研發及成果轉化。

4、美的空氣能

美的是一家大型綜合性家電集團,2023年空氣能產品面世以來,歸屬於經驗豐富的製冷事業部。美的空氣能熱水器為廣東美的集團旗下產品,主要分為家用和商用兩個系列。憑藉其完善的網點和品牌效應,在近幾年市場成績突出,在業內頗有影響力。

5、芬尼空氣能

芬尼科技是一家專注於新能源與環保科技的國際化創新企業,在商用領域的產品涉及房間採暖製冷、**生活熱水、泳池恆溫除濕等,在工業領域的產品涉及高溫熱水、工農業烘乾等,開創了熱幫浦在印刷烘乾行業的應用的先例,在家用領域,芬尼冷氣熱水器產品在業界享有盛譽,同時在網際網路建立家用熱幫浦、淨水等裝置銷售的o2o模式。

6、格力空氣能

格力是國內最早研發、生產、銷售空氣能熱水器的廠家之一,擁有深厚的技術積累和市場積累,共有空氣能熱水器相關專利80餘項。格力空氣能熱水器逐步轉變燃氣、電熱和太陽能等傳統熱水器市場紛爭的局面,成為熱水器行業領先產品的代表。

7、海爾空氣能

爾創立於2023年,經過29年創業創新,從一家資不抵債、瀕臨倒閉的集體小廠發展成為全球白電第一品牌。海爾秉承銳意進取的海爾文化,不拘泥於現有的家電行業的產品與服務形式,在工作中不斷求新求變,積極拓展業務新領域。

8、生能空氣能

生能建立於2023年,註冊資金3億元,2023年開始進入空氣能行業,是一家專注於空氣源熱幫浦領域的國家高新科研企業,公司集產品研發、生產、銷售和服務於一體,產品覆蓋熱幫浦採暖、熱水、泳池、烘乾等領域,是中國提倡和推廣空氣源熱幫浦產品的綠色企業之一。

9、華天成空氣能

華天成專注熱幫浦行業、專注熱幫浦產品,是全球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的專業化熱幫浦企業。目前主要生產:空氣源採暖熱幫浦、空氣源熱幫浦熱水器、烘乾熱幫浦、**空調等熱幫浦相關產品。

10、tcl空氣能

tcl是全球化的智慧型產品製造及網際網路應用服務企業集團,從事錄音磁帶的生產製造到後來拓展到**、電視、手機、冰箱、洗衣機、空調、空氣能熱水器、空氣能採暖機、**空調、小家電、液晶面板等領域。

求耳機排行榜,有哪些比較,求耳機排行榜,有哪些比較推薦?

逆水適溫 可入手的耳機有太多選擇了,各式各樣的都有,你要是想要,耳機的品牌推薦我能給你拎出一堆來,但選擇購買還是要看自己怎麼用啊。1 蘋果 蘋果發燒友最適合,畢竟 貴,其他品牌的耳機的質量和它相差的比較多,要入手建議先考慮一下自己的經濟狀況。2 beats 他們家的耳機外觀設計很漂亮,質量很好,據說...

求洗碗機排行榜,有哪些比較,求洗碗機排行榜,有哪些比較推薦?

速騰電器 市面上的洗碗機產品較為著名的品牌有 森意 美的 方太等品牌。洗碗機排行榜推薦 森意 森意是來自臺灣的高階廚電領域品牌,洗碗機採用16年的成熟技術,耐用測試高達37000期,更加安全放心。森意嵌入式洗碗機採用立體式上下雙層噴淋臂,內部的22個噴水孔對餐具進行全方位清潔,而75 高溫除菌率可達...

求國產電視排行榜,有哪些比較,求國產電視排行榜,有哪些比較推薦?

寸芒夙 1 海信 海信集團秉承著 享你所想 的智慧化主張,旗下已推出uled 鐳射電視等產品,目前已銷售至130多個國家和地區。個人感覺自己家的海信電視操作很簡單,而且海信電視畫質好,音質也好,外觀設計也很精美,裡面還有一個很多 看的功能,性價很高。我家的海信電視和我朋友家同期買的日牌電視相比,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