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電腦遊戲排行榜,有哪些比較的,求電腦遊戲排行榜,有哪些比較推薦的?

時間 2021-07-19 12:18:59

1樓:時事是實事

說來,《鬼泣4》離我們的距離真的已經很遠了,但是,哥特風格的建築。帥到爆表的主角,還有那個讓手殘黨自愧不如的操作,這都是我們對鬼泣的印象,當然了,也不要忘記,這款遊戲的優化,也是相當的高,遊戲畫面很好,但是配置要求確是異常的低,n年前網咖的電腦,都能流暢的通關,對於你的win7筆記本來說,玩他絕對綽綽有餘。

《生化危機5》的優化好,是很有名的,這個無需多言,作為一款生化恐怖遊戲的鼻祖來說,遊戲作品中很對新怪物出現,例如電鋸人,劊子手等。

2樓:

電腦經典單機遊戲排行:《使命召喚4:現代戰爭》、《古墓麗影:

崛起》、《上古卷軸5》、《黑暗之魂3》、《尼爾:機械紀元》、《逃生2》、《俠盜獵車5》、《塵埃》、《孤島危機》、《生化危機》。比較推薦的有:

、《上古卷軸5》、《逃生2》、《孤島危機》、《生化危機》。

1、《上古卷軸5》

《上古卷軸5》是一個比較有魅力的遊戲,完美的原創場景設計得比較好,讓人沉醉給人一種驚喜。《天際》有所改進,上古卷軸5以美麗的場景和配樂贏得很多玩家的喜歡,是一款很棒的遊戲。

2、《逃生2》

《逃生2》採用全新的角色和設定讓遊戲玩家體驗奇異的新旅程。這款遊戲將會檢驗你的信仰,你在遊戲中扮演攝像師和妻子一起工作然後一起去冒險探尋那些不知道的祕密,故事情節是一個**孕婦的案件開始,有一點恐怖喲。

3、《孤島危機》

《孤島危機》是一個不錯的fps遊戲,裡面奈米裝甲可以讓你有特異功能讓遊戲體驗更佳。這種遊戲玩起來很好玩,就是時間玩久了會很累。偶爾玩一下也是可以的。

4、《生化危機》

《生化危機》是一個比較好玩的動作冒險遊戲。採用3d化的方式呈現,讓遊戲玩家的角色和行動更加的自由是電腦十大耐玩單機遊戲之一。這款遊戲是很多男生喜歡玩的一款遊戲。

3樓:壹加壹是不等於二

1、《生化危機7》

《生化危機7》是卡普空製作的動作遊戲《生化危機》系列的第七部。本作的故事主要發生在美國南部的一間被廢置的農舍,這裡腐爛的牆身滲透著一股恐怖及孤獨的氛圍。《生化危機7》的到來標誌著全新的恐怖求生體驗,玩家的視覺切換為更駭人的虛擬實境“隔離視覺”模式。

2、《火影忍者疾風傳:究極忍者風暴4》

《火影忍者疾風傳:究極忍者風暴4》是一款由namco bandai發行的格鬥遊戲。該作將順延前作劇情發展,同時,本作最大的特點是混戰破壞效果更加真實,甚至可用“天崩地裂”來形容查克拉爆發後的場面。

除了大幅提高的對戰特效之外,本作故事模式的精良程度令人咋舌,本篇外還有沒有在動畫和漫畫中出現過冒險模式劇情,相信本作能夠滿足各位火影迷們的期待。

3、《絕地求生》

《絕地求生》是一款由bluehole和playerunknown聯合開發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採用虛幻4引擎製作。玩家們會在一個偏遠的島嶼上出生,然後一場贏家通吃的生存競賽,最後只會有1個人存活。當然,和其他生存遊戲一樣,玩家需要在廣袤複雜的地圖中收集**、車輛、物資,而且也會有安全區域不斷縮小的機制。

4、《極品飛車20:復仇》

《極品飛車20:復仇》是《極品飛車》系列的第20部作品,遊戲故事設定在一個名為財富谷的地下社會控制的地區。

4樓:咖咖

電腦遊戲排行榜:《新倩女幽魂》、《魔域》、《熱血傳奇》、《逆水寒》、《問道》、《天涯明月刀》、《魔獸世界》、《坦克世界》、《神界:原罪2》、《惡靈附身2》等。

比較推薦的有:《魔獸世界》、《坦克世界》、《神界:原罪2》、《惡靈附身2》。

1、《魔獸世界》

2、《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這個遊戲是一款射擊遊戲,擁有超炫的3d畫面以及比較好的遊戲氛圍帶給你一種全新的體驗。是十大pc遊戲排行榜 中一款人氣挺高的遊戲。

3、《神界:原罪2》

4、《惡靈附身2》

《惡靈附身2》是一個比較好玩的遊戲,能夠探索到豐富的世界和殺死那些恐怖的怪物,這款遊戲有些恐怖是一個戰略遊戲,帶著很濃郁的恐怖氣息,膽小的我是不敢玩這種遊戲的。

5樓:致愛麗絲星空之夜

電腦遊戲排行榜:assassin'screedorigins,dark soulsiii,hollow knight。強烈推薦dark soulsiii,畫風精良,隱藏式劇情感人,哥特式風格的畫風極具感染力,遊戲可玩性極高。

王權和陰謀統治下的古埃及時代正慢慢消失在爭權奪位的冷酷之戰中。重返刺客兄弟會起源的最初時刻,揭開不為人知的黑暗祕密和被遺忘的神祕事件。等待發現的國度,朝著尼羅河下游航行,在探索這片巨大未知國度的過程中,逐步揭開金字塔的神祕面紗,與危險的古代宗教派別和野獸殊死一搏。

每場遊歷都是全新故事,從富有的權貴人士到絕望的被驅逐者,跟著眾多色彩鮮明、令人難忘的角色一同參與各項任務,進入扣人心絃的故事情節。

─贏得gamescom2015bestrpg獎項,以及於2015 e3展獲得超過35項獎項及提名的遊戲,極具話題性及代表性的系列新作。當火漸熄,世界趨於毀滅,您將再踏上面臨更多磨難、大量敵人與難關的旅途。玩家將沉浸在史詩氛圍的世界之中,感受更快速的遊玩節奏與棘手的戰鬥強度帶來的黑暗氣息。

不論新手或是老玩家,都將因著名的遊戲體驗、實境般的遊戲畫面為之著迷。如今僅剩餘火尚存……作好準備,再次擁抱黑暗!

用你的勇氣征服深邃的遺忘王國,衰落的小鎮德特茅斯之下掩埋著一座遺棄的古老王國。許多人被它所吸引,深入地下開始冒險,尋找財富、追求榮耀,或是探求古老謎團的答案。《空洞騎士》是一款傳統風格的 2d 動作冒險遊戲,龐大的遊戲世界交錯相通。

探索幽深的洞穴、古老的城市和危險的廢墟,與被感染的生物戰鬥,結識友好又奇異的昆蟲,並且深入王國腹地,揭開遠古謎團的真相。

6樓:世界那麼大一起吧

電腦遊戲排行榜:

1、英雄聯盟

2、絕地求生

3、劍三重製版

4、魔獸世界

5、逆水寒

6、劍靈

7、坦克世界

遊戲推薦:

《英雄聯盟》(簡稱lol)

《英雄聯盟》還致力於推動全球電子競技的發展,除了聯動各賽區發展職業聯賽、打造電競體系之外,每年還會舉辦“季中冠軍賽”“全球總決賽”“all star全明星賽”三大世界級賽事,獲得了億萬玩家的喜愛,形成了自己獨有的電子競技文化。英雄聯盟是一款多人競技類遊戲,於2023年加入亞運會。

《絕地求生》(pubg)

是一款戰術競技型射擊類沙盒遊戲。

該遊戲中,玩家需要在遊戲地圖上收集各種資源,並在不斷縮小的安全區域內對抗其他玩家,讓自己生存到最後。 遊戲《絕地求生》除獲得g-star最高獎項**獎以及其他五項大獎[3] ,還打破了7項吉尼斯紀錄。

背景設定

這座島名字叫做erangel,在遊戲中,erangel是位於克里米亞

的一個小島,在二戰之後被蘇聯佔領,佔領之後,蘇聯人把這座島從所有的地圖中抹去,並將它打造成一個祕密研究基地,還在當地人身上進行生物和化學實驗。隨後這座島被遺棄,因為一群反抗軍炸掉了幾個生物研究所,導致所有人都撤離了這座島。

遊戲有多張地圖可供玩家選擇,每一局遊戲有100名玩家參與,玩家空投跳傘至地圖的各個角落,赤手空拳尋找**,車輛以及物資,並在多種多樣的地形中戰鬥。想要取得勝利,策略與槍法同樣重要。

在遊戲過程中,會有一個藍色的圈驅逐玩家到一個較小的地方交火。這個藍圈俗稱為 “電圈“或者“毒圈”--“毒圈”的稱呼來自於同型別遊戲h1z1 裡縮小的氯氣毒圈,開發者說這是由某種電力發射器釋放的某種電場,本來是用於鎮壓erangel當地人的反抗行動的。遊戲的每一局比賽都會隨機轉換安全區,並且每個區域獲得的**、道具均是隨機出現。

7樓:tmac少爺

排行為《英雄聯盟》,《nba2kol》,《絕地求生》,《地下城與勇士》,《爐石傳說》。推薦《絕地求生》,《英雄聯盟》。

《絕地求生》是大逃殺型別的遊戲,每一局遊戲最多會有100名玩家參與遊戲,他們將被投放在地圖上空,玩家可以任意選擇跳傘的地點然後降落,然後一場贏家通吃的生存競賽,最後只會有1個人存活。

《絕地求生》最大的一點就是它的畫面極為細膩,遊戲畫面給人最直接的直觀感覺,絕地求生的樹葉和草叢的紋理,槍械的紋理,水面的波紋,遠景近景的轉換,光影的特效,人物與場景的互動等都更加豐富細膩,更符合人眼的觀感,更有真實感。給玩家的代入感更強烈。

遊戲中很貼近現實的設定了晴天、霧天、雨天三種天氣場景,不要以為只是僅僅天氣換了一下,三種不同的天氣都會有不同的實況效果,晴天就是正常情況下,霧天能見度降低,雨天則有更細節的表現,不過我要吐槽的是可能由於優化問題,雨天卡頓感特別強烈。

《英雄聯盟》職業化及網路**的快速發展,使越來越多的人不再把lol僅當作一款遊戲對待,更將他看作一個新興的電子競技體育看待。世界賽(s賽)、季中賽(msi)、全明星賽、洲際賽等國際性比賽受到越來越多人的關注。隨著國內職業化快速發展,國內戰隊近年來屢次在國際賽場取得佳績,成為lol在國內長盛不衰的主要原因。

《英雄聯盟》能火這麼久還有他們對**的完好融入,每個賽季主題曲都是經典,如《numb》、《legend never die》、《rise》等等,以至於人們開玩笑說拳頭公司是被遊戲耽誤的**公司。

8樓:匿名使用者

1、湯姆克蘭西:彩虹六號圍攻

這個遊戲是真的鍛鍊智商,一百級之前,秒秒鐘都有收穫,一百級之後遊戲才剛剛開始。

2、刺客信條系列

這個遊戲精髓在於炫酷的跑路和打架,遊戲製作風格也是中歐的風格,主角阿泰爾也是一名我認為的擁有自己精髓的漢子。

3、孤島危機系列

孤島一二在當時是真的畫面超前,雖然3已經過去好幾年了,但是放在現在,特效全開的情況下,發現沒有幾個pc遊戲能和它比畫面,遊戲線跟隨的很緊,顯示卡好的情況下,你一定要開全效試試。

9樓:gamefun樂玩遊戲

推薦幾款比較經典的遊戲;《博德之門2》、《輻射2》、《異域鎮魂曲》、《格蘭蒂亞2》、《龍戰士3》、《魔法門8》、《英雄無敵3》、《阿貓阿狗》、《阿瑪迪斯戰記》。

10樓:58鹿港

電腦遊戲排行榜是:1、帝國時代征服者,這是一款很好的戰爭手遊;2、俠盜飛車,一款很不錯的角色扮演的遊戲,遊戲中很多的任務,做得非常不錯;3、刺客信條,這個遊戲的中歐的風格是最精美的,這三個都是很值得推薦的。

求電腦遊戲排行榜前十名,有哪些比較靠前的

勤奮的啟蒙老師 電腦遊戲排行榜前十有 英雄聯盟 夢幻西遊 反恐精英 全球攻勢 刀塔2 魔獸世界 彩虹六號 圍攻 海賊王燃燒意志 世界征服者 逆水寒 劍靈 比較靠前的有 英雄聯盟 夢幻西遊 反恐精英 全球攻勢 1 英雄聯盟 英雄聯盟 是一款多人競技類遊戲,於2018年加入亞運會。遊戲裡擁有數百個個性英...

求耳機排行榜,有哪些比較,求耳機排行榜,有哪些比較推薦?

逆水適溫 可入手的耳機有太多選擇了,各式各樣的都有,你要是想要,耳機的品牌推薦我能給你拎出一堆來,但選擇購買還是要看自己怎麼用啊。1 蘋果 蘋果發燒友最適合,畢竟 貴,其他品牌的耳機的質量和它相差的比較多,要入手建議先考慮一下自己的經濟狀況。2 beats 他們家的耳機外觀設計很漂亮,質量很好,據說...

求空氣能排行榜,有哪些比較,求空氣能排行榜,有哪些比較推薦?

嘟嚕門 f4 entry落地式分體機超大的水箱設計,配合水箱分層設計,提供40 c洗浴水量最大可達615l。f4 entry落地式分體機阿里斯頓創新性地將鈦金屬應用於熱水器領域,開發出鈦金內膽,其卓越的抗壓 抗爆 抗腐蝕效能有效延長了熱水器的使用壽命。順應環保的要求,無氟冷媒和發泡劑的應用,使系統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