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腦在接了交換機後接路由器上不了公司erp,上網正常路由設定如下圖希望高手給個具體解決答案

時間 2021-07-19 12:17:58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有可能erp不跟你在同一個網段,而erp上的路由器設定了acl,控制了除公司以外其他一切裝置不能訪問

2樓:匿名使用者

erp的伺服器在內網還是在公網?

ip地址是多少?

如果在192.168.0.

***內是可以正常訪問的.不需要路由器的,資料只需要交換機就可以完成了.如果是其它網段的.

也就是說不在這臺路由器的地址池內.是需要閘道器**的.也就是192.

168.8.254這臺交換機.

那你這臺路由器內所有的ip資料通過路由器後發出去的ip地址是192.168.8.29/埠號

到了這裡後網路層以下是正常的,所以上網就沒有問題了.

關鍵acl你有去看嗎.如果192.168.8.29這個ip本身就不能訪問erp,那這臺路由器下面的子網又如何訪問erp呢?

先用電腦連在這臺路由器前面.把ip設成192.168.8.29,並把路由器關掉.如果能訪問erp才是路由器設定問題.

3樓:網管愛好者

網際網路能上, erp就也能上

可能是erp伺服器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你erp伺服器的ip多少?

企業如何選擇路由器和交換機的問題

5樓:

1,首先確定同時接入有線網路的人數(確定交換機埠數),接入無版線網的人數(確定權

無線接入點個數)。

2,確定同時上網的人數(確定接入頻寬)。

3,確定網路覆蓋區域。

4,做好以上準備工作後,找備選供貨廠家銷售經理,讓他們協調技術支援,做網路方案(如華為會根據平面圖給出配置方案)。

5,拿到方案後,綜合比較不同品牌的穩定性和**確定採購方案。

6樓:喜歡網際網路絡

肯定用光纖。為什麼?因為adsl(asymmetrical digital subscriber line)是非對稱數字使用者線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光纖吧,比較穩定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的,若是在北京或者山東可以幫你實施。

9樓:風中的落葉之風

上面就不知道了。

用光纖吧。專線好。不存在掉線的問題/傳輸速度 可比性較強/

交換機路由器網路電視怎麼接線,交換機和路由器怎麼連線。

家庭網路裝置連線如圖示意 另外,因為大多路由器會自帶1 4個lan口,如果夠用交換機可以省略。交換機是起到拓展路由器的lan介面的作用。 你ping大包看看丟包嗎,如果丟包是鏈路質量有問題,如果不丟包抓包看看是不是二層有廣播風暴,但你裝置那麼少只有一台主機乙個電視,就算有廣播風暴也不至於影響你上網,...

交換機能連多個路由器嗎,用路由器做交換機好嗎

交換機能連多個路由器,兩種方法設定 多個路由器均這樣設定 第一種方法 動態ip方式 1 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交換機,把路由器復位 恢復出廠 2 電腦連線路由器任一lan 口,進入設定頁面 3 按照動態i p方式設定 4 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 加密方式和密碼 5 儲存 重啟 6 設定好以後,把交換...

交換機和路由器有什麼區別,交換機和路由器的主要區別是什麼?

1 工作層次不同 交換機是工作在osi rm開放體系結構的資料鏈路層,而路由器一開始就設計工作在osi模型的網路層。2 資料 所依據的物件不同 交換機是利用實體地址或者說mac位址來確定 資料的目的位址。而路由器則是利用不同網路的id號 即ip位址 來確定資料 的位址。3 傳統的交換機只能分割衝突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