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設定家用路由器交換機無線路由器

時間 2022-05-19 18:30:06

1樓:光天翰計璟

你好,你有無線路由器,那個【普通的路由器就可以放一邊】瞭然後【**線】接入【貓】,【貓】接入【無線路由器】,【無線路由器】接入【交換機】

接著【無線路由器】上剩下的孔都可以接電腦,其中一臺設定下路由器裡網路的賬號和密碼【不懂見最後面】

【交換機】剩下的孔也接電腦。ok。

【設定路由器,插好後,**192.168.1.1賬號admin

密碼admin

然後設定嚮導,一步一步就ok】

2樓:寇恩毓稷

設定家用路由器交換機方法:

連線方法:

設定方法:

1、路由器設定方法:

①、首先要空出wan口,所有的接線都接在lan口上。

②、關閉路由的dhcp服務。

③、修改路由的lan口ip地址(不要與路由器a的網段相同即可),修改ip為192.168.200.200。

【開啟路由器的無線功能】

1、進入路由器:

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選擇無線設定---基本設定。

3、勾選【開啟無線功能】,單擊儲存即可。

3樓:納喇海融答敬

電腦直接用網線接入你買的無線路由。路由直接接你的modem,然後登陸無線路由的管理頁面,設定撥號的賬號和密碼就可以了。有嚮導的。看看說明書就明白了。

4樓:晁綠凝篤端

家庭區域網共享上網可以使用如下方法:

1、寬頻不管是怎樣入戶的都需要和無線路由貓連結,桌上型電腦和筆記本都通過網線連結這個貓,三臺電腦都能進入管理頁面進行設定、都能上網、三者互相可以設定資料夾共享,互相可以訪問需要的資料夾。

2、桌上型電腦用網線連結貓,筆記本可以使用wifi無線上網,需要開啟無線路由貓的無線功能,需要進行安全設定並設定一個密碼。

3、桌上型電腦購買無線網絡卡實現三臺電腦都進行無線wifi上網。

電視有上網功能的話連線方法同樣。你說得因該是同一臺上網裝置吧,市面上有很多能撥號、無線、路由功能合一的裝置:無線路由貓不到200元無線網絡卡50元左右。

最好能在安全設定中開啟mac地址過濾,防止密碼被破解後未經授權裝置上網。

一般路由貓都是通過網頁輸入192.168.1.1進入管理後臺,可以參考說明書。

路由器接交換機再接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交換機接路由器,兩種方法設定 第一種方法 動態ip方式 1 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交換機,把路由器復位 恢復出廠 2 電腦連線路由器任一lan 口,進入設定頁面 3 按照動態i p方式設定 4 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 加密方式和密碼 5 儲存 重啟 6 設定好以後,把交換機接出來的網線接在路由器的w...

關於家用交換機與無線路由器的安裝

這樣當然可以的了。只要網線不超過100m怎麼接都行。提問中的連線方法,除了連線路由器那端的網線可以正常使用網路外 交換機其他lan口的網線都無法正常使用網路 正確的方法如圖 歡迎追問 可以的。無線路由器和交換機怎麼安裝?把貓的接出線插在路由器的入口,把網線插在出口,一端接在電腦上,交換機一樣只是沒有...

電信光纖貓有線路由器 交換機無線路由器,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您好 你首先把裝置連線好。在瀏覽器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位址,一般是192.168.1.1然後進入,輸入相應的帳號跟密碼,一般新買來的都是admin確實後進入操作介面,你會在左邊看到乙個設定嚮導,進擊進入進入設定嚮導介面 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這個應該大家都明白,開通寬頻都會有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