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位的交換機上再接無線路由器,單位的交換機上接的電腦都是自動獲取ip的。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時間 2021-06-25 05:23:09

1樓:爆炒藥丸子

網線接到藍口上,再用乙個分線接到黃口上,接到黃口的另一端線接到電腦上,把電腦的ip位址清空,設定成自動獲取,然後登陸192.168.0.

1(或者是192.168.1.

1)這回就開始設定了,進入高階設定,這回設定就非常簡單了,把型別設定為靜態ip,然後就設定你們單位的ip位址了,無線型別設定為無線。有不明白的給追問,或者加q824158522.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好辦:首先你要知道單位交換機上自動獲取的ip與你的無線路由器預設的ip是不是處於同一網段,你可以通過連線在交換機上的電腦右鍵「本地連線」-支援得知,如:192.

168.1.x或10.

x.x.x等,再看你無線路由器後的預設ip設定即可。

如不在同一網段,直接把交換機的網線插到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即可,如在同一網段需在路由器上進行設定:把路由器ip設為與交換機上的ip不在同一網段,然後插上網線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特別的要求 無線路由接上後在wan口設定裡面設定ip為自動獲取就可以了 建議無線網加密 不要使用wep的 容易被破解 用wpa、wpa2的 ! 接線的話 沒有什麼要求 路由器只要接wan口就可以了 交換機隨便接都可以

4樓:花正開

無線路由器你就設定乙個ip就對了嘛

公司交換機接無線路由器 如何設定 5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樣設定 登入到無線路由器,關閉無線路由的dhcp,設定好無線,然後將閘道器分下來的網線插到無線路由器的任意lan口。然後連線無線試試是不是就可以上網了?或者將閘道器分下來的線接到無線路由器的wan口,然後登入進無線路由器,設定wan口靜態ip10.

3.100.36,開啟dhcp,設定無線。

這時也可以使用無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連線時,沒有固定ip,也無需使用者名稱/口令?那就這樣設定:

乙個交換機,再接乙個無線路由,怎麼就不能自動獲取ip了。獲取的ip不對

7樓:天涯無賊

設定靜態ip也可以,不過有乙個更好的辦法啦!

你把交換機和 路由器換一下位置不就好了嘛,就是把交換機連在路由器上,這樣用起來不是更方便,連撥號的麻煩都省去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用靜態ip唄,我就是。

有時動態ip就是不靈。

9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名稱:九州動態ip軟體語言:簡體中文

軟體類別:網路加速

執行環境:winxp/vista/win7/win8/win10/手機

多ip地區

路由器接交換機再接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交換機接路由器,兩種方法設定 第一種方法 動態ip方式 1 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交換機,把路由器復位 恢復出廠 2 電腦連線路由器任一lan 口,進入設定頁面 3 按照動態i p方式設定 4 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 加密方式和密碼 5 儲存 重啟 6 設定好以後,把交換機接出來的網線接在路由器的w...

電信光纖貓有線路由器 交換機無線路由器,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您好 你首先把裝置連線好。在瀏覽器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位址,一般是192.168.1.1然後進入,輸入相應的帳號跟密碼,一般新買來的都是admin確實後進入操作介面,你會在左邊看到乙個設定嚮導,進擊進入進入設定嚮導介面 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這個應該大家都明白,開通寬頻都會有帳號...

從交換機接出來的網線再接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艾運旺公尺昭 交換機接路由器,兩種方法設定 第一種方法 動態ip方式 1 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交換機,把路由器復位 恢復出廠 2 電腦連線路由器任一lan 口,進入設定頁面 3 按照動態i p方式設定 4 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 加密方式和密碼 5 儲存 重啟 6 設定好以後,把交換機接出來的網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