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埠接交換機再接路由器能支援thinkpad筆記本和華碩筆記本上網嗎?無線或者撥號

時間 2022-07-26 06:45:08

1樓:愛卡

您好,您可以將交換機連線到您宿舍的埠上,然後您將您的機器直接與交換機連線,撥號上網即可,然後將路由器連線交換機,設定時使用您同學的賬號,然後您那兩個同學都連線路由器即可上網。

2樓:

看了半天`終於看明白了點`混亂`現在你的網路結構應該是埠進來後`你同學通過乙個無線路由共享乙個帳號`由於只有乙個埠`你的網線是沒地方接的`接到你同學用的哪個無線路由lan口的話`那麼你永遠都是錯誤651`有線的解決方法是交換機``埠接交換機再接電腦和路由器沒錯``無線的簡單解決辦法是買多乙個小無線路由`設定成ap模式``進來的線接新路由的lan口``從另外的lan口接一小段網線到舊的路由wan口上`兩個路由設定成不同的ssid和頻段`你通過新路由無線連線撥號`你同學還是用原來的方式上網就ok了`(新路由實際充當了和你連線的無線交換機)

ps:你朋友的能用無線網,為什麼你的不能用?---因為他們或者是你不願意共享原來的帳號嘛``

3樓:

用無線沒問題,我家就是這樣的

4樓:乙個人散步

這樣說來應該沒有問題,問題是你朋友的能用無線網,為什麼你的不能用?

5樓:獨坐閒雲亭

你說的是什麼埠? 乙個埠兩個號??

為什麼家裡網路為什麼要先接路由器再接交換機 而不能先交換機再接路由器 什麼原因下級撥號不能聯通上級嗎

6樓:地中海太陽

路由器後接交換機的目的是擴充套件路由器lan口——增加路由器後面的區域網包含裝置的數量,要是反過來,就無法實現lan口的擴充,並且直連交換機的裝置需要獨立撥號才能上網(要是寬頻運營商不允許多台裝置同時撥號上網的話路由器前的裝置就無法上網),並且路由器前後裝置還處在不同的網段——造成共享資源無法共享。

移動的光纖寬頻是從交換機出來的,能再接交換機嗎? 100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可以的,交換機後面還能再接交換機,交換機接交換機叫級聯,理論上可以無窮的一直級聯下去,但實際應用過程中,建議級聯不超過四層。

級聯可以定義為兩台或兩台以上的交換機通過一定的方式相互連線,根據需要,多台交換機可以以多種方式進行級聯。在較大的區域網例如園區網(校園網)中,多台交換機按照效能和用途一般形成匯流排型、樹型或星型的級聯結構。

8樓:山西風投

可以,買個60-100的無線路由器,回來我告訴你咋設定,但是,補充下,如果一定將來測你的資料報,封閉你的網,你不要怪我。我們這裡很早是測,現在不測了。那個我目前沒有辦法繞開。

我們這裡網通封閉24小時,自動開啟了

9樓:百丨樂

理論上是可以接交換機的,但得看實際情況,如果是增加電腦的話,最好是接路由器,外網線接wan口,內網接lan口,從電腦找開ie瀏覽器192.168.1.

1(大多數路由器位址都為這個),輸入使用者名稱:admin,密碼:admin,設定嚮導,選擇動態(路由器預設為動態),點完成即可。

兩台電腦都可以正常上網。

電信貓接交換機,交換機己經接了4個路由器,從交換機還要再接乙個路由器,要怎樣設定,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您的交換機網口足夠,一般是可以繼續安裝路由器的,設定方法和其他路由器的設定方法是一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不用什麼設定直接分跳線插在上面就行

貓出來的線先接交換機?交換機出來的線再接路由器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貓不帶路由功能,那麼需先接路由器,再接交換機;

如果貓自帶路由並開啟了路由功能,那麼可先接交換機,再接路由器(當然先接路由器再接交換機也能使用)。

13樓:騰訊電腦管家

分別將網線的兩端查到路由器的lan口,和交換機上的介面(對於全自適應埠的交換機,隨便版插哪個口都可以權,我們一般插在1口上,對於有uplink埠的交換機要插在uplink埠上)

連線交換機和電腦:把網線的兩端分別插在交換機和電腦的網線口即可

全部連線好之後就可以上網了

路由器接交換機再接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交換機接路由器,兩種方法設定 第一種方法 動態ip方式 1 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交換機,把路由器復位 恢復出廠 2 電腦連線路由器任一lan 口,進入設定頁面 3 按照動態i p方式設定 4 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 加密方式和密碼 5 儲存 重啟 6 設定好以後,把交換機接出來的網線接在路由器的w...

路由器下接交換機再接路由器自動獲取IP地址不能上網

第二層的路由器需要改下設定 方案1 第二層路由的的wan設定成固定ip上網,比如 第一層的路由器的lan為 192.168.1.1 255.255.255.0 第二層的wan請設定 固定ip 192.168.1.254 2 254 255.255.255.0 閘道器,這個要注意,設定成上一層的路由地...

貓先接交換機再接無線路由器,不能上網,該如何設定

我知道了。你這可能是小區共享上網的箱子,是嗎?如果不是這樣。家裡人是不會這樣接的。應該會接成。貓 無線路由器 交換機,所以說,你家裡的寬頻,就是一根8芯的網線入戶,是嗎?這時要用路由達到多台上網的目地,你把入戶的網線接上電腦上後,做如下工作 你接到電腦上能上網時。看一下連線的屬性,記下ip位址,子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