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居里夫人的天賦

時間 2022-07-26 06:40:09

1樓:c醬粉絲團

我覺得居里夫人的天賦不是一般人所能夠和他相比的首先我覺得天才在於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和百分之一的天分,我覺得乙個人的成功不可能是平白無故的,她肯定是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才配有現在的天賦。

2樓:知46399駛撬

天賦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後天的不斷努力,每天都待在實驗室裡,一待就是十幾甚至二十個小時,這樣的努力和辛苦也是成功的重要因素,想要成功單單只有天賦是遠遠不夠的,居里夫人將天賦和努力結合在一起才是成功的原因。

3樓:以心

應該算的上是難得的天才了,天賦非常高,因為像這種純理論的,而且是非常有難度的物理這方面的的確非要非常高的天賦才可以去了解,後面也很難再出這樣的人才了我覺得。

4樓:薄宛竹

她因成功提煉出放射性元素而兩度獲得諾貝爾獎的卓越成就。但是更令世人欽佩和崇仰的是她那偉大無私又謙虛質樸的高尚品格;她在科學探索中表現出的堅毅刻苦、鍥而不捨的頑強精神。

5樓:名

在居里夫人這樣一位崇高人物結束她的一生時,我們不僅僅滿足於回憶她的工作成果對人類做出的貢獻,第一流人物對於時代和歷史程序的意義,在道德方面,也許比單純的才智成就還要大,即使是後者,它們取決於品格的程度,也遠遠超過通常所認為的那樣。

6樓:辰星

我覺得居里夫人作為乙個女人,在那個時代能夠在科學上做出如此巨大的成就是非常讓人覺得了不起的事情,而且她的天賦也讓人非常的驚訝。

7樓:阿qi棄

一提到居里夫人,我們想到的就是她在科學上作出的巨大貢獻和偉大成就,但是更令人敬佩的絕對是她為科學,不屈不撓,依然毅力的乙個精神。

8樓:橡樹的葉子

偉大的女性科學工作者。

居里夫人的,居里夫人的資料

居里夫人 瑪麗 居里,原名 marie sk odowska curie,1867年11月7日 1934年7月4日 波蘭裔法國籍女物理學家 放射化學家,1867年11月7日生於華沙。1903年6月25日,居里夫人發現了鐳。1903年和丈夫皮埃爾 居里及亨利 貝克勒爾共同獲得了諾貝爾物理學獎,1911...

居里夫人的丈夫,居里夫人簡介

皮埃爾 居里 pierre curie,1859年5月15日 1906年4月19日 巴黎人,法國著名的物理學家,居里夫人的丈夫。也是 居里定律 的發現者。1903年和居里夫人還有貝克勒爾共同獲得了諾貝爾物理學獎。1906年4月19日,皮埃爾 居里在一場馬車車禍中喪命。皮埃爾 居里 pierre cu...

居里夫人的故事,講講居里夫人的小故事

網球王子三世 講講居里夫人的小故事 穆子澈想我 一 居里夫人對時間很看重,她珍惜每一分每一秒。1895年,居里夫人和比埃爾 居里結婚時,新房裡只有兩把椅子,正好兩人各一把。比埃爾 居里覺得椅子太少,建議多添幾把,以免客人來了沒地方坐,居里夫人卻說 有椅子是好的,可是,客人坐下來就不走啦。為了多一點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