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如何判斷左右的

時間 2022-07-26 06: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腦時,那麼握滑鼠的是右手,反之則左手。吃飯時,右手拿的是筷子,左手拿的是碗。心臟在左手邊。

左右是相對的,需要取參考係。左右手就是相對你的身體(正面)而言的。先用左右手分辨左右方向,久而久之就會分辨了。

2樓:峰佘無敵

平時寫字的是右手,不寫字的是左手,寫字的那隻手下面的腳是右腳,旁邊的那只就是左腳,拿碗的是左手,即左,拿筷子的是右手,即右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還有,右手用滑鼠。

3樓:離90776詮斡

左是面向南時靠東的一邊。在汽車上,司機的位置是左面,鍵盤的esc鍵在左面。右是面向南時,西的一邊。鍵盤的數字小鍵盤在右面;中國馬路上所有車輛靠右行駛。

4樓:絆你一生

能捂住心臟的是右手,另外一支是左手。我怎麼判斷?右手那邊就是右邊,左手那邊就是左邊,我還記得小時候體育課要練向左向右轉,然後我怕我分不清。

在站隊的時候,想好寫字用哪個手哪個就是右,然後握住,就聽老師說右就往這邊轉,不然就是左邊。

5樓:鬱悶中

我寫字很用力,右手中指上有個大繭子。在我對左右困惑的時候,我摸摸那個繭子我就知道了。老師在黑板的左上角和右上角各標明了左右,然後有一天我想知道一面牆的左右,於是腦補一塊懸浮的黑板穿過教室走廊,走出校門,通過馬路,走進家門,然後覆蓋到牆上,於是就知道了。

此方法適用於學校為圓心的小範圍,離開這範圍就不知道了,因為我不認識路。

6樓:菲菲

我從小就是這樣辨認的寫字的手是右手就是右,另外就是左手就是左,我是因為右手的中指有個繭,每次一說左右的時候,掐指一摸,那只手有繭那邊就是右邊。

7樓:以心

我是右手中指有繭,老師喊向左轉向右轉摸一摸中指就知道了。右手中指由於讀書的時候寫字過多有很厚的老繭,需要分左右的時候會用同乙個手的食指摸一下中指,然後就可以確定了。

8樓:峰佘無敵

運動會的時候不是有佇列比賽嘛,每次向左轉向右轉之前我都用手做乙個寫字的姿勢,判斷哪是左右,然後右手就一直握著拇指,提醒自己。

你是如何判斷女生是否是渣女,你是如何判斷一個女生是否是渣女?

我就是小妮子 渣女假裝喜歡你的4個表現,老實人別自欺欺人了 暗受 她們會找各種藉口,以撒嬌,對比別人來逼迫你為她花錢。放心她們永遠不會在意你的錢是如何辛苦得來的,因為在她們的思想你,你掙錢就應該是給我花的。你在她心裡只不過是個行走的取款機。 沉夜孤星 真正喜歡你的女孩子往往從一開始就對你好,而渣女不...

如何判斷女生是撩你還是喜歡你,如何判斷一個女生是撩你還是喜歡你

至於怎麼判斷一個女生是不是在撩你,我覺得可以從以下幾點看出來 2 願意時時與你分享她的心情。撩一個人,除了希望瞭解他的興趣愛好,同時也會希望被撩的人能夠體會自己的喜怒哀樂。因為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與他人產生互動,如果在撩得過程中,總是一個人不停地採取行動而沒有迴應的話,豈不是成了苦苦硬撐的獨角戲?3 ...

如何判斷女生是否喜歡你,如何判斷一個女生是否喜歡你?

知道 很多男生反映說,費了好大勁把喜歡的女生約出來見面,如此重複幾次,依然毫無進展不進不退。最後只換來女生的一句 不好意思,我們還是做朋友啊!一般聽到這句話,男生都不清不楚像洩氣的皮球一樣,甚是苦惱。究竟如何判斷一個女生是否喜歡自己?可通過幾個細節瞭解女生的心理或者暗示 1.吃醋 情人眼裡出西施 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