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依維柯汽車的剎車變的好用和前輪散熱快

時間 2022-07-26 06: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依維柯的剎車問題在盤上,也就是剎車盤.因為依維柯的剎車系統本來就沒有其它車的那麼好,再乙個前輪的剎車盤沒有散熱孔,過多的踩剎車就會造成前輪發熱快,熱到剎車油的沸點過了油裡面就有空氣,導致沒有剎車也就是一腳到底.如果加裝淋水裝置,也是乙個有效的降溫方式,溫度低了,制動效果是會好。

但是我覺得還是要改進一下剎車盤,把盤改成有散熱孔的.我想可能會好很多.

就像全順車的剎車一樣.

2樓:蒙牛會飛

有乙個最簡單的方法:

加裝淋水裝置,是最有效的降溫方式,溫度低了,制動效果也就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有一些店可以股改盤剎,盤剎還是比好的,剎車效能好,而且散熱快

4樓:華麗的焰火

熱也沒事的,前輪碟剎已經很好了,你也不要指望它又多高的效能

依維柯汽車的發動機為什麼老是漏油怎麼維修

鄰居家的小榴蓮 發動機漏油和發動機滲油是兩個不同的概念。發動機滲油 滲油現象不容易被車主發覺,一般在車主去4s店保養汽車時,維修的技師在 時會說明汽車的情況。其實在車主在每次去洗車時,開啟前機蓋簡單的檢視一下發動機的狀況,如果發動機哪個部位有厚厚的油泥,就說明這個地方滲油,具體維修需要看滲油的情況。...

如何鑑別汽車剎車油的真假,怎樣辨別剎車油

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制動液是液壓制動系統中傳遞制動壓力的液態介質。又稱剎車油或迫力油,它的英文名為brake fluid,是制動系統制動不可缺少的部分。使用在採用液壓制動系統的車輛中,它的制動工作壓力一般為2mpa高的可達4 5mpa。所有液體都有不可壓縮特性,在密封的容器中或充滿液體的管路中,當液體...

怎樣讓自己變的自信

我認為,你可以多看一些人際交往方面的書,了解在交往過程中有什麼是不應該說的。另外,你也需要時刻注意對方的眼神,並採取相應的措施。交往是乙個互動的過程,當你怕說錯話,變得畏縮,他認為你在敷衍他,那他對你的反應就冷淡了,那麼你的自我感覺就差了。交往是個學習的過程,不同的人你應該用不同的方法。在長期的實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