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路由器交換機無線路由器裝置怎麼連線

時間 2021-05-05 08:04:38

1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路由器,交換機,無線路由器,3個裝置,只要交換機連線在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建議連線方式如下:

1、取下家庭路由器,通過無線路由器直接連線寬頻model,(連線的不必要設定越少,網路速度越快,出現故障的可能性也越小)

2、由無線路由器的lan口接出網線,接入電腦,開啟電腦瀏覽器對路由器進行設定,設定成功後,路由器工作正常,

3、再由無線路由器lan口接出網線,接入交換機和電腦,(無需設定,直接就可以上網)。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家庭路由器到底是什麼?

電腦的有線和無線不能都啟用。同時只能用乙個。

貓接無線路由wan口,交換機不要了。電腦接無線路由lan口,電腦有無線網絡卡的話就把有線網路介面卡禁用。

如果你說的家庭路由是帶路由功能的貓,請把路由功能關閉,作貓用;

3樓:

貓接有線路由wan口

無線路由lan口和交換機都插到有線路由的lan口電腦都接到交換機

明白了,其實就是把無線路由和電腦做成乙個區域網,交換機就是乙個中介。含糊的說可以等同於網線。無線路由里的設定要注意一下就可以了。

有線路由用撥號的,無線路由要用固定ip,閘道器設成有線路由的,dhcp的位址池不要和有線路由衝突了,閘道器設成無線路由的位址。

4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路由器,你指的是貓吧。 貓裝好後就不管了。 把帳號從路由上調好後就ok了。 別的機子就連吧。 交換機就不用說了吧( 插路由上就ok了)。

5樓:千門月

貓——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交換機——電腦

6樓:學鬱繁皎潔

1.路由器設定:

2.連線:交換機上面的乙個lan口連線無線路由器lan口,電腦連線路由器另乙個lan口

無線路由器+交換機+ap無線路由器怎麼連線?

7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無線的話,把無線功能關閉了把。

開啟無線的話,設定不廣播sid,這樣的話版就看不到,需要手動輸入權sid

******************************連線很簡單,先把交換機出來的線接計算機,連線成功之後看ip,掩碼,閘道器,dns,然後改接路由器的wan口,設定成靜態ip,寫入上面的ip,掩碼,閘道器,dns。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設定路由器復,如果你學校制的網是自動分配ip的話,bai那路由器的duwan口就設定為動

態ip;如zhi果是固定ip,那就dao選擇wan口為靜態ip,然後把你網絡卡裡的那些ip位址、掩碼、閘道器、dns都填好,開啟路由器的dhcp...

無線設定:

在路由器的無線網路設定中設定不廣播ssid,搜尋到的無線網路就看不到ssid,連線時需要手動輸入...

無線路由器連交換機連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9樓:取個啥名兒

方法是首先確定辦公室的路由和無線交換機是否在同一網段,如果是,就要改掉其中的乙個。比如都是192.168.

1.1或192.168.

0.1是不行的,乙個1.1另乙個0.

1就沒問題。如果重了,無線路由器lan口插根網線連線電腦,然後改掉lan ip(倒數第二個數不能和辦公室路由重),然後上網方式(網路型別)選動態ip,設定乙個無線密碼,儲存設定然後重啟路由器,最後wan口連線交換機就ok了。

交換機連線路由器後怎麼設定才可以上網? 5

10樓:匿名使用者

1、裝置連線方式主路由器通過wan埠連線光貓的寬頻上網埠,假設光貓的ip位址是192.168.1.1,主路由器的ip位址是192.168.5.1;

2、交換機的任意埠連線主無線路由器的lan埠;下級無線路由器,即一層,二層,三層的路由器使用lan埠連線到交換機,這點非常重要,不要使用wan埠。

3、配置方式主要涉及到一層,二層,三層路由器的設定;裝置ip位址的配置,主要是為了方便對路由器進行管理,不配置也是可以的。配置的ip需要與主路由器(192.168.

5.1)乙個網段,比如192.168.

5.2,192.168.

5.3,192.168.

5.4;

4、關閉下級路由器,即一層,二層,三層路由器關閉dhcp服務,由主路由器(192.168.5.1)為家庭的用網終端自動分配ip位址。

5、關於裝置的選擇主路由器和交換機作為網路的匯聚節點,要選擇效能較好的裝置;主路由器推薦使用全千兆無線路由器,即有線介面wan埠和lan埠要同時支援千兆

11樓:

你好,路由器接分路器,在路由器裡設定好帳號和密碼,就可以了,交換機直接一根網線連到路由器上就行了,這樣開啟就可以直接上網,是通過路由器自動撥號聯接的。只要路由器設定正確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20臺電腦劃分好網路,如果只有乙個網段就不需要做vtp ,然後配置路由器的ip位址埠的,都設定為同乙個網路,設定路由器預設閘道器(應該會自動獲取把)

13樓:快樂擁有者

就你這樣設定可以了,分路器--路由器--交換機--電腦。這樣開啟電腦就連上網了,不用撥號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是電信給你的是寬頻帳號和密碼,那就買乙個企業級的寬頻路由器,進行web管理設定好pppoe的帳號和密碼,啟用dhcp服務並設定好閘道器、dns、ip範圍等,只要連線成功就是可以上網了的,20多台電腦,買一台24口的交換機可以了,用一條網路連線到路由器的lan口,電腦網線都接在交換機上自動獲取ip,可以上網了~~~如是電信給你的固定ip,那就買網管的路由和交換!

15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名稱:兔!~子動態ip

軟體語言:簡體中文

軟體類別:網路加速

執行環境:winxp/vista/win7/win8/win10/手機

好用請採納

怎麼設定家用路由器交換機無線路由器

你好,你有無線路由器,那個 普通的路由器就可以放一邊 瞭然後 線 接入 貓 貓 接入 無線路由器 無線路由器 接入 交換機 接著 無線路由器 上剩下的孔都可以接電腦,其中一臺設定下路由器裡網路的賬號和密碼 不懂見最後面 交換機 剩下的孔也接電腦。ok。設定路由器,插好後,192.168.1.1賬號a...

電信光纖貓有線路由器 交換機無線路由器,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您好 你首先把裝置連線好。在瀏覽器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位址,一般是192.168.1.1然後進入,輸入相應的帳號跟密碼,一般新買來的都是admin確實後進入操作介面,你會在左邊看到乙個設定嚮導,進擊進入進入設定嚮導介面 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這個應該大家都明白,開通寬頻都會有帳號...

路由器接交換機再接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交換機接路由器,兩種方法設定 第一種方法 動態ip方式 1 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交換機,把路由器復位 恢復出廠 2 電腦連線路由器任一lan 口,進入設定頁面 3 按照動態i p方式設定 4 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 加密方式和密碼 5 儲存 重啟 6 設定好以後,把交換機接出來的網線接在路由器的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