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機連筆記本和台式 進去沒設定嚮導 交換機型號為afs 1005不知道是不是路由器

時間 2021-05-05 08:04:38

1樓:網管愛好者

阿爾法交換機 阿爾法afs-1005 一般交換機 不需要配置, 不是路由器,沒有撥號功能

產品型別:快速太網交換機

介面介質:10/100base-tx

傳輸速率:10mbps/100mbps

埠數量:5

vlan:不支援

網路標準:ieee 802.3、ieee 802.3u交換方式:儲存-**

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發的**看你這個不是路由器也不是交換機,你進入的是你的adsl寬頻貓的介面,這個寬頻貓是帶有路由功能的,你唯一要設定的是你的寬頻使用者名和密碼,將其在wan口的專案中填入就行了,(普通adsl貓只能連線一台電腦,需要通過寬頻連線的方式進行上網,而這個寬頻貓包含基本的家用路由器功能,可以連線交換機等下級的裝置,進行多台電腦共享上網)。

雖然,你接了乙個交換機,但是你的交換機是普通的交換機,不是可管理型,所以你進入的是你的帶有路由功能的寬頻貓,並不是交換機的介面,交換機只是起到連線的作用。你那交換機沒有配置介面,也不能被除錯。

普通的路由器需要通過貓接過來的線進行連線,而你的這個路由器將兩者合一,這就是你說的和普通路由器不一樣的地方。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 adsl modem 就是貓,和路由 什麼關係都沒有,沒看見上面寫著「adsl使用者端裝置」嗎? 。現在趕緊關掉這個介面用電腦撥號就可以上網了,瞎設定只能給自己找麻煩。

電信貓接交換機,交換機己經接了4個路由器,從交換機還要再接乙個路由器,要怎樣設定,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您的交換機網口足夠,一般是可以繼續安裝路由器的,設定方法和其他路由器的設定方法是一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不用什麼設定直接分跳線插在上面就行

什麼叫交換機?交換機是什麼

華為就是世界上第一大通訊解決商,交換機就是他的主營業務,你可以查查華為就能有乙個很形象的認識了。交換機是什麼?交換機 訊號 裝置。什麼是交換機?什麼是交換機?交換機意為 開關 是一種用於電 光 訊號 的網路裝置。它可以為接入交換機的任意兩個網路節點提供獨享的電訊號通路。最常見的交換機是乙太網交換機。...

接入層交換機 匯聚層交換機 核心層交換機有什麼區別嗎

寸輝屈凌春 資料處理量不同。一般來說接入層就是直接連線到客戶端的。較低。匯聚層主要提供位址的聚焦,部門和工作組的接入,廣播域 組播傳輸域的定義,vlan分割,介質轉換和安全控制等功能。它是多台接入層交換機的匯聚點,它必須能夠處理來自接入層裝置的所有通訊量,並提供到核心層的上行鏈路,因此匯聚層交換機與...

交換機能不能再接交換機,交換機不能分配IP,那麼連線在交換機上的電腦的IP都是相同的?

1 交換機後面還能再接交換機,交換機接交換機叫級聯,理論上可以無窮的一直級聯下去,但實際應用過程中,建議級聯不超過四層。2 級聯可以定義為兩台或兩台以上的交換機通過一定的方式相互連線,根據需要,多台交換機可以以多種方式進行級聯。在較大的區域網例如園區網 校園網 中,多台交換機按照效能和用途一般形成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