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路由器設定成交換機

時間 2022-05-28 13:45:09

1樓:

只要不接在wan口上就是交換機了!!

就直接把輸入的線不要插在wan口,直接插lan口,那麼4個lan口就相當於是交換機了

2樓:

如果3個人的話,只要把進路由器的線和到電腦的線都接到路由器的lan口就好了。但你們是4個人,而一般路由器的lan口只有4個介面。所以需要買個5口的小交換機。50元左右吧。

如果用乙個貓可以,就「進線」-「貓」-「交換機」-「4個電腦」來接。

3樓:

路由器是「內建晶元+交換機」組成,你可以吧路由器的撥號功能取消就可以當交換機用了。恢復一下出廠設定。那裡面那些撥號的東西全都沒了。

那樣你試試可以不。

其實路由器就是交換機,只是在交換機的基礎上增加了乙個內建的主機,這個主機可以自己撥號dhcp等等一些功能。

4樓:今夜好冷

直接把插頭插在路由器的lan口上,電腦連在路由器的lan口上,路由器就成了交換器。

5樓:ch_殘月無痕

這個我親自測試過的,貓用路由是連不上網的,這個事貓和路由內部架構的原因,換成交換機的話又不能共用公網,這也是電信反分流的一種手段

怎麼將路由器設定成交換機,路由器怎麼設定成交換機?

不用設的,直接把線接在wan口試試,不行就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再接在wan口就可以。 牽國英酈巳 ip位址分級設定!比如第乙個路由器ip設為192.168.1.1,第二個路由器ip設定為192.168.1.100,第一台路由器下電腦ip全部設在192.168.1.1 255 ip段,第二台路由器下...

路由設定成交換機後登不上了,路由器當做交換機使用後就無法再登陸設定介面。

首先你的確認路由器的位址是192.168.1.1還是192.168.0.1 或者其他的,然後把你的電腦ip位址設定成和路由器同乙個網段,就能登上去了 這是因為你關了dhcp功能,你的電腦沒有獲取到ip和dns肯定登不了路由的。需要,設定指定一下你電腦的ip dns,也可以登的具體 網路上的芳鄰 右鍵...

路由器加交換機再加路由器怎麼設定

關閉 dhcp 服務!如果路由接路由請看下面 上網有兩種方法!無論哪種,和貓接的主路由總是不變!只要改從路由的設定!第一。從路由還是當路由用!設定 路由a為主路由,路由b為從路由!假設現在有兩個路由 路由a 和 路由b 同時使用的是adsl撥號上網。首先,設定路由a的wan口狀態設定為pppoe撥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