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體條相容問題

時間 2022-05-28 13:45:10

1樓:

理論上是沒有問題。

但是可能出現下面的問題

原來的金士頓的256m 可能是ddr266 或者是 ddr333的

新買的記憶體是ddr400的

但是2根一起用的話 主機板會把2根記憶體同步,就是全部變成頻率低的那根的頻率

也就是說全部變成ddr266或者是ddr333的,會有一些效能上的損失。

要是沒有特殊要求的話 1024m=1g 和 1024+256=1280m 沒有太大的區別。

但是要是你原來就是 512m(ddr333或者是ddr400)1.5g和1g還是有區別的。

總的來說,還是不建議你把新買的1g和原來的256m一起用。

ps:對於intel的主機板來說,可以組成不同大小記憶體的非同步記憶體雙通道,還是有一定的效能提公升,要是主機板或者cpu不支援,就完全沒有必要了。

2樓:商都緣

最好插二條容量一樣的。

3樓:風潤科普君

看主機板插的記憶體是ddr1 的還是ddr2的,你看看,兩個不能通用的。

如果都是ddr1或ddr2的可以公升到1256m的還有工作頻率問題,就是你的記憶體條上的 ddrx yyy 標記,x表示代數,有1和2

1沒顯示,2表示2代,yyy表示工作頻率,一般常見的是1代的333和2代的667,你買來時看清楚,256m和1g的頻是不是一樣的,這樣插上去好點,如果乙個高,乙個低的話,系統以低的那個為準的!

4樓:

可以變成1256m,這一點沒問題。不過最好了解一下兩條記憶體的最高頻率是否一致,否則只能執行在低的那條的頻率上。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不要安裝為好,效能會不穩定。

但我奇怪的是,你的主機板居然又可以安裝金士頓的256m,還可以安裝金士頓的1g的嗎?這兩款的主頻是一樣的嗎?

記憶體條問題,記憶體條問題

第一,記憶體條上會有標註 第二,3者長度不一樣,介面也不一樣,可以到網上搜 來觀察第三,軟體看法,這個不用我多說了 第四,肯定tm的不一樣,ddr現在相當貴,ddr2最便宜 ddr3 基本額上200多.是分辨的最容易的方法,哇哈哈 ddr3主要是在頻率上比ddr2更快,它所帶來的效能提公升需要其它硬...

記憶體條與主機板不相容

你的主機板應該是不相容ddr2 800的記憶體,最高只能相容667的,所以你買的這個新的金士頓記憶體沒法用,回去換個667的就好了 樓上都是胡說八道,記憶體能自動向下相容,什麼叫板子最高667就不能按800的,瞎說。bb聲說明接解不好,你好好看看新條是什麼地方有接解不良的地方,要是沒有再看看是不是記...

金士頓的記憶體條和三星的記憶體條能相容嗎

金士頓用的就是三星的記憶體顆粒,可以用的沒問題。沒試過你永遠不知道 就連同廠的記憶體條 因為生存日期不同都可能出現不相容。金士頓記憶體條與三星記憶體條相容嗎?只要兩個記憶體的主頻相同,理論上是可以相容的,不過還是用乙個牌子相容性會。筆記本一般都有兩個記憶體插槽,記憶體主頻和cpu主頻一樣,習慣上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