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士頓的記憶體條和三星的記憶體條能相容嗎

時間 2023-02-20 20:45:05

1樓:**黴川

金士頓用的就是三星的記憶體顆粒,可以用的沒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沒試過你永遠不知道~就連同廠的記憶體條~因為生存日期不同都可能出現不相容。

金士頓記憶體條與三星記憶體條相容嗎?

3樓:新天地泳歉

只要兩個記憶體的主頻相同,理論上是可以相容的,不過還是用乙個牌子相容性會。

筆記本一般都有兩個記憶體插槽,記憶體主頻和cpu主頻一樣,習慣上被用來表示記憶體的速度,它代表著該記憶體所能達到的最高工作頻率,記憶體主頻是以mhz(兆赫)為單位來計量的。記憶體主頻越高在一定程度上代表著記憶體所能達到的速度越快,記憶體主頻決定著該記憶體最高能在什麼樣的頻率正常工作。

金士頓和三星記憶體條相容嗎?

4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記憶體條可享受終身質保的服務。三星與其他品牌產品對比,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配置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產品。 如需了解三星產品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

5樓:du知道君

很多朋友有這樣的疑問「 金士頓記憶體條與三星記憶體條相容嗎 這兩種頻率不同,一起用會降頻的,記憶體的相容問題很多時候都是隱性問題,沒人可以保證不同的記憶體絕對相容的,我朋友品牌機買根記憶體用了一年才出現不相容開不了機的問題。 相容性應該是可以的,不過建議你用同樣品牌的,這樣可以開雙通道,效能提公升9%左右!

金士頓記憶體條與三星記憶體條相容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兩個牌子的記憶體條的主頻相同,理論上是可以相容的。不過還是建議使用同乙個牌子,相容性會比較好。

記憶體主頻和cpu主頻一樣,習慣上被用來表示記憶體的速度,它代表著該記憶體所能達到的最高工作頻率。記憶體主頻是以mhz(兆赫)為單位來計量的。記憶體主頻越高在一定程度上代表著記憶體所能達到的速度越快。

記憶體主頻決定著該記憶體最高能在什麼樣的頻率正常工作。目前較為主流的記憶體頻率是333mhz和400mhz的ddr記憶體,以及533mhz和667mhz的ddr2記憶體 。

金士頓記憶體條與系統自帶的三星記憶體能夠相容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買**條 就可以相容。

三星記憶體條與金士頓記憶體條相容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根頻率不同,一起用會降頻的,記憶體的相容問題很多時候都是隱性問題,沒人可以保證不同的記憶體絕對相容的,我朋友品牌機買根記憶體用了一年才出現不相容開不了機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就用2g800的,效果最好,插兩根不穩定,速度也不會快。

10樓:雪承多愷

可以的,筆記本一般都有兩個記憶體插槽,這款是有的。你的記憶體可以公升到4g,但我估計2g應該夠用,如果發現記憶體容量不足的症狀,我建議你用魯大師優化,或者卸掉一些不常用的軟體。根據你的主機板和cpu一般用不到4g。

另外聯想筆記本記憶體條很好裝,後面的乙個小長方形卸掉,就可以看到記憶體條怎麼裝。

11樓:威陣建曉蕾

相容同品牌。

同型號同頻率記憶體。

相容打95%

同品牌同型號。

同頻率優良主機板。

相容85%同品牌同型號。

同頻率90%

12樓:宛婷連語蕊

現在記憶體一般都相容,得**,最重要的是人品不能太差。金士頓對其他品牌相容性強些,不過是據說,我沒這麼無聊買買不一樣的來測試,萬一不行那不成手賤了,所以你幹嘛不買一樣的呢,三星和金士頓都是大品牌除了老記憶體其他應該都能買到啊。

三星和金士頓 記憶體條相容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品牌同規格應該不是問題。

三星的記憶體條和金士頓的記憶體條相容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條子引數一樣就問題不大,這個主要看的是主機板對記憶體的相容性好不好,和記憶體本身關係不大。

15樓:禽國實鵬雲

我惠普的筆記本。

主機板也是惠普。

原來是三星的記憶體條4g

後來加了乙個金士頓4g

1333就會偶爾藍屏。

最好加乙個牌子的。

或者顆粒一樣的。

三星與金士頓記憶體條相容嗎

16樓:名字還在慢慢想

既然可以正常使用就沒相容問題 1600會自動降頻到1333的。

金士頓記憶體條和三星記憶體條那個好,記憶體條三星的好還是金士頓的好

1零12貳 理由 第一 三星生產記憶體的裝置也是外購的,他乾的就是來料加工這個活,全球記憶體生產的幾大家裝置都類似,差距在品管和裝置代差上,可以說全使用壽命週期裡記憶體 質量幾乎沒有區別 第二 金士頓是個組裝商,全球採購然後在自己指定的工廠組裝,貼上自己商標,就是金士頓記憶體,所以金士頓記憶體質量也...

記憶體條是金士頓的好還是三星的,金士頓和三星的記憶體條哪個好點

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 記憶體條可享受終身質保的服務。三星與其他品牌產品對比,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配置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產品。如需瞭解三星產品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 笨胖玩遊戲 金士頓的競爭對手是金邦,威剛等記憶體商,三星的競爭對手是海力士,鎂光等記憶體廠,...

請問金士頓記憶體條怎麼辨真假,金士頓記憶體條如何分辨真假水貨或者是否翻新

由於kingston記憶體品質出眾,在普通消費者中擁有相當好的口碑,出貨量也相對較大。所以眾多造假者紛紛將目光瞄向了kingston記憶體,這就使得目前市場上假kingston記憶體有氾濫之勢。辨別金士頓記憶體條真假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辨別 1 在kingston這個標誌右上方的小圓圈,中間有個 ...